青島的公交車最晚到幾點 從機場到凱悅青年旅社怎麼走 我是一名大學生,所以儘量大巴或公交路線,謝謝

2022-11-11 11:45:16 字數 869 閱讀 3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晚到23點30分

在首都機場乘 「機場專線」地鐵到直達「東直門」。票價25元。

2,在「東直門」,不要上到地面,直接倒「地鐵2號線」,即「環線地鐵」,經過2站後,在「朝陽門站」下車。票價2元。

3,在朝陽門倒地上公交,109,101,810,846,112等。從「朝陽門內」站上車,在「沙灘路口西」站下車。即到沙灘北街。票價約1元。

2樓:

機場有個車是305路,到市區走四方,長途站,中山路,你可以在車上問問司機從那兒倒車去海天那邊。這應該是最便宜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晚公交車早就沒有了。青島現在還沒有通宵線路,只能做計程車。下飛機做機場1號線(701路)票價20塊,不要到終點下,在廣電大廈下車,打車走東西快速路,就能到凱悅青年旅社,車費25塊左右。

夜間計程車費要高點只能估計下。

4樓:本田一郎

你可以從那裡坐到中山路的機場大巴,應該是協和華天大酒店的車,到中山路是15塊錢,或者直接打車過去夜間是80塊錢,如果你能湊齊4個人帶的行李比較多的話還是打車比較划算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巧~~我們也是大學生過幾天也要到青島也住凱越~~你到達的時間太晚了不能乘坐二號線了(正常的是坐二號線到中山路那一站就凱越)~~只能先坐一號線(15元)到終點站(海天大酒店)然後打車到凱越,我查了一下從海天大酒店到凱越大約5.5公里,市內的士的起步價是7元三公里,從那到凱越我也不知道多少錢,你坐機場大巴的時候問問司機吧~~我能查到的就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a木頭小子

拜託一樓,看好了是到青島機場,不是首都機場

從濟寧到嘉祥606公交車最晚一班車幾點從濟寧出發到嘉祥從濟

包括高鐵b1 濟寧至曲阜 兗州 鄒城 嘉祥在內的8條城際公交線路,始發站 濟寧北站 濟寧南站東發車區 末班車發車時間延長半小時,由之前的18 30延長至19 00。濟寧c606路公交車路線 城際公交 票價資訊 3元 公交公司 濟寧交運集團 最後更新 2018 01 15 濟寧c606路公交車路線 汽...

安寧到昆明的公交車最晚有幾點的?可以去哪些地方坐車

11路 間隔15分鐘,華西小區頭班6 30,末班22 00,西站頭班6 40,末班22 00,票價8元 溫泉至昆明北市區客運站 間隔30分鐘,安寧溫泉客運站頭班6 40,末班19 40,昆明北部客運站頭班6 40,末班20 00,票價10元 天華苑 勝利堂 間隔15分鐘,天華苑頭班6 35,末班22...

從武侯區到雙流機場要怎麼坐公交車

公交線路 306路 318路,全程約15.2公里1 從武侯區高升橋站乘坐306路,經過18站,到達錦華路機場路口站2 乘坐318路,經過3站,到達雙桂村站3 步行約470米,到達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在紅瓦寺坐112路到火車南站,然後坐300路終點站就到雙流機場了 16公里的樣子,大概1小時20分 想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