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方法該怎麼辦,想不出方法該怎麼辦

2022-11-11 11:45:16 字數 554 閱讀 9197

1樓:

有句俗話叫天無絕人之路,是事情總要有解決的辦法的 。你想不到的話可以聽聽朋友的意見,找找相關的材料。先不要說的那麼絕對, 不知道你有什麼問題,如果可以的話,你對我說下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樓:太空來的

呵呵,這有點像哲學上的一個著名論題:上帝到底是不是萬能之說有個人問上帝能不能造出他舉不動的石頭,如果造得出,那麼上帝連一塊石頭都舉不動,那還還有什麼能耐?相反,如果他造不出,那麼連一塊小小的石頭都不能擺弄的上帝又有什麼萬能的?

總之這個辯題是一個陷阱,正如有人捉弄別人問:你是不是東西?

之類的說法實在荒謬,而且陷入了詭辯圈子

這個問題應該這麼想:人類永遠不是地球上最聰明的,即使聰明也不能狂妄自大,而應該執著的探求真理,不要被奉承讚美弄得飄飄然。那些出考題的人本身就以為自己很聰明,應該這麼說,不是會出考題的人都是聰明的,真理往往是樸素的,能被大多數人所接受,所以一些投機耍小聰明的激靈不足以說明人類的智慧,人類的智慧應該應用到改善人民生活,加深人民思想內涵的娛樂中。

造物者並不能造出一個完人出來,有也是一個神話

關於等待的作文怎麼寫老師作業想不出來了

我曾看過這樣一個小故事,說的是有一位小夥子與情人約會,因為他來得太早,卻又缺乏等待的耐心,以至於無心欣賞明媚的陽光 迷人的春色和驕豔的花姿,站在那兒急躁不安,長吁短嘆。這時,一位老者出現在他眼前,我知道你為什麼悶悶不樂,老者說,戴上這塊表,在你遇到不得不等待的時候,只需將時針轉上一圈,你就能躍過時間...

做平面設計總是沒有靈感想不出好的創意怎麼辦

其實,說出去外面尋找靈感是沒什麼用的,我覺得。倒不如專心看看一些設計的資料,看一些與設計有關的事物,這樣可能會從中得到啟發,還有,雖然現在的設計軟體強大,但設計的靈感最大地 於手繪,只有通過看 聽,利用手繪進行創新表達,再用計算機繪圖,才能灌輸自己的意念在作品當中。如果你覺得自己很時尚,如果你覺得自...

媽媽身體不好,弟弟不出去工作,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你,你嘗試過和你姐姐討論過沒,因為,我覺得這樣只是縱容他而已,後果會越來越大,我覺得你應該和你媽媽平心靜氣的說,因為,我覺得你們應該給他嘗試下一沒人幫忙的局面,因為,他想著發生天大的事,都有你們,特別是跟你媽媽說,叫他不要那麼心軟,讓他吃點苦,不過他又是最小的而且有是男孩,大人的心裡難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