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麻煩幫我看下房子風水。謝謝!(若得到詳細並認真的講解,必提高懸賞值!)

2022-11-11 11:45:17 字數 571 閱讀 5867

1樓:華夏雄圖之起

1 具體看閣下房子門的朝向,若朝南,斷不可這樣,無法化解。

2 最好不要門對門,這是忌諱。如果化解,長久來看,建議將一臥室換掉。

3 放在下側陽臺裡(不是陽臺),客廳處靠近右部。

建議:個人認為在中國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房子:入門為正堂,民間都在正堂壁懸掛族譜(屬陰);臥室僅一面朝陽,完全可以和廚房餐廳調換;尤其衛生間的佈置徹底屬於匪夷所思,認為絕不可能。

以上為個人拙見,供閣下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1 入門見廁, 一般化解方法很多 比如做玄關,屏風,水晶簾,魚缸 格檔即可。

2 門對門容易引起關係矛盾,最好還是把客房的門朝向改一下3 如養魚,魚缸一般放客廳,如放到進門處可正好化解廁所的問題。

4 其他看不出什麼大問題,注意看一下房樑,樑下不可供佛,坐人,養魚。

5 搬家吉日可翻看黃曆,這個不用說了。放炮,殺只雞。

3樓:匿名使用者

居主金重木輕.廁所布簾純黃色便可.其他合理.勿聽太多恐嚇語言.干撓你的財運.

老師您好,麻煩您看下,謝謝,老師您好,八字麻煩您看下,謝謝,

此男今年2020有天狗 弔客衝煞,弔客 不宜參加白喜事。2021年有紅鸞星,大可有機會完婚,自己要把握機會 爭取。今年中秋前後 能結婚 女方年輕十幾歲 明年得貴子 也是雙胞胎 甲寅 能 啊 可惜了 推薦一個師傅給你吧,我算過很準,你可以試試 老師您好,麻煩您看一下這個八字,非常感謝!1,這bai個格...

您好,麻煩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是A貨嗎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物件光澤偏弱 顏色散射明顯 存疑是肯定的 你需要做的是檢測 30元可以出結果 這樣沒有人看得出來,顯微鏡下面看 用手電照一下,看看它的通透度如何!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什麼價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細豆種料子 種水品相較為普通 無...

房子風水,請各位大師幫我看下房子的戶型圖陽臺是朝南的,放門處的結構板準備做個書房,這樣的風水會好

房子問題比較多,應該仔細弄 次臥的床應該換個方向,讓床頭也朝南,書桌朝床頭.個人認為次臥的床應該換個方向,讓床頭也朝南。請大師幫忙看房子風水,主陽臺朝南 功能區標明白,沒有復不亂的圖紙嗎制 戶型方正,bai佈局合理,尤其du廚房的位置利於子孫後代,zhi所以這dao個房子挺好的。大門對主臥門,大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