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編日語第二冊課後練習的第一大題翻譯

2022-11-11 11:35:13 字數 1169 閱讀 5634

1樓:

第四課。

1.我喜歡看**。至今只看過中國**。但是,前幾天,牧野先生對我說:「嘗試看看日本**如何?」由於我吧牧野先生作為長輩來尊重,所以我決定照他所說看看日本**。

2.小李說喜歡喝酒的人酒量大。可是,我不那麼認為。我喜歡喝酒,每晚都喝。但是,我酒量就不好,喝一點,臉就紅了。

3.隔了很久,想和家人們一起去公園。可是,如果人太多就不好玩啦。

問題補充:

因為學校離,所以每天坐電車上學。昨天,在往常的時間出門,但是電車怎麼等也等不來。好不容易來了以輛,車內卻擁擠不堪,擠得全身都無法動彈。

真是討厭。打算從今以後,為了不坐滿員電車早點從家出發。

昨天和小李約定,只要天氣好就去郊遊。今天起床後馬上看天空。像是要下雨。但是,下午天空會明朗,漸漸晴朗。

上海的道路沒有北京寬,交通阻塞變得嚴重。下次,聽說要把道路變寬似的。我想,當然,道路變寬了雖說車輛容易行駛,但隨之而來的是噪音的嚴重化。

2樓:在東風灘憨笑的白鯨

因為家離學校遠,所以每天做電車去上學。昨天,在往常的時間出門。但是,怎麼等電車還是遲遲不來。

終於來了一輛搭了上去,但車內擁擠不堪,擠得全身動彈不得。真的太討厭了。打算從現在起為了不做滿員電車要早點出家裡出發。

昨天和小李約好了只要天氣好的話就去郊外遊玩。今天剛起床就看了下天空。天氣像要下雨似的。但是,下午開始天色變得明朗起來,漸漸的放晴了。

上海的道路不像北京那麼寬闊,交通堵塞正變得嚴重。聽說下次要把道路建寬。當然,道路變寬的話車輛就更容易通行,但與此同時,我想,隨著車輛的增加噪音也會變得嚴重。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如果有什麼地方不對的話,就是我的語文水平不夠好了。只能想出這些詞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看**。至今只看過中國**。但是,前幾天,牧野先生對我說:「嘗試看看日本**如何?」由於我吧牧野先生作為長輩來尊重,所以我決定照他所說看看日本**。

4樓:

你傻啊,你自己不會翻啊,題都看不懂,還做什麼練習?分數是個p,沒人稀罕!!

求新編日語修訂版第二冊課後練習答案(包括翻譯)!!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這本書對應的教課用的。我們那時候班級同學買的,全部分享啊!可惜我沒有。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練習冊第2課答案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練習冊第77課到85課答案 新概念英語練習冊2第3 11課的全部答案 把釘子拔起,抄,再自己釘上!如果你說就一課我會給 但是這麼多誰願意寫啊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練習冊67課答案 樓主 告訴你去網上搜新概念的答案 好多英語 裡都有的 不止第二冊 一到四冊都有的 而且還很全 新概念英語第二...

新概念第二冊第五課書上課後習題的第7,8題為什麼答案是ab

很高興為您解答!建議您把題目打上來,我會為您詳細解答!1.the pigeon flew from one garage to the other three minutes.a a.in b.into c.with d.on in three minutes 表示bai 在3分鐘以內du 2.mr...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40課練習冊答案 急

lesson 41 do you call that a hat?你把那個叫帽子嗎?new words and expressions 生詞和短語 rude adj.無禮的polite以p開頭的形容詞的否定字首imimpolite不禮貌的,表示沒有注意到禮節性的問題,所以顯得有些不禮貌rude 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