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滄口飛機場到延安三路郵政大廈的公交車有哪些?哪個路線最方便?謝謝朋友們回答

2022-10-09 03:35:14 字數 834 閱讀 8167

1樓:

啊哦,延安三路郵政大廈?就在我們家下面哦~~……呵呵滄口飛機場啊……讓我想想……

恩:坐302(天泰體育場方向),到15中站下車,下車後往前走,一個大路口,到馬路的斜對面25路十五中站坐25、225路都可以,到湛山站下車,下車後往後走大約200米,在你的右手邊,你就看到了……

相信我吧,絕對是最快的路線了,我在15中上學,而且延安三路這邊我也是很熟的,302很快,車也很多,25也是,不過夏天去浴場的人會比較多,302可能會很擠……另外你聽我的,302不要在延安二路站下,因為從你那邊過來就沒有這一站,即使是因為啤酒節加了這一站,也在往前坐一站,到15中,下車後往前走,馬路對面坐25路……

要是還不明白可以hi我,到時候找不到車站問問路人也行的……good luck!!!

2樓:匿名使用者

坐302在延安二路站轉25在湛山下即可 不必坐到天泰體育場

302 滄口飛機場 - 勝利橋 - 海晶化工 - 中心醫院 - 水清溝 - 北嶺山森林公園 - 北嶺 - 瑞昌路[人民路] - 嘉定路[人民路] - 小村莊 - 撫順路 - 海泊橋 - 威海路 - 臺東-延安二路

25延安二路 - 延安路 - 延安路南站 - 芝泉路 - 華嚴路 - 湛山

3樓:

在 滄口飛機場 坐 302路 到 天泰體育場 換乘 317路 到 延安三路(大約24站)

4樓:帶你飛的微風

滄口機場,坐302到威海路站(12站),轉乘232路湛山站下(6站)---馬路對面就是。

5樓:

上google地圖上自己找

從扎蘭屯成吉思汗飛機場到北京南苑機場,機票多少錢

扎蘭屯成吉思汗機場通過前期大量準備工作,已取得機場使用許可證,取得空軍司令部和國家空管局航線開放時間批覆,已與華夏航空公司簽訂包機協議,將於2016年12月28日正式通航,開通呼和浩特 扎蘭屯 海拉爾 海拉爾 扎蘭屯 呼和浩特每週 一 三 五 日執飛 每週四班 同時,還正與聯航商談開通扎蘭屯 北京南...

石家莊飛機場到火車站多遠,石家莊機場到火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6公里 起點 石家莊機場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 2.行駛170米,右轉進入迎賓路 3.沿迎賓路行駛120米,直行進入迎賓路 4.沿迎賓路行駛230米,在第2個出口,朝g4 g107 2號航站樓方向,左轉進入迎賓路 5.沿迎賓路行駛320米,直行進入迎...

廈門有到吉安的飛機嗎,吉安有飛機場嗎?

沒有,我在廈門有7年整了,可每次回吉安,都只能做火車。ca1806 20 35井岡山機場 23 00北京機場 733 2.5.7 0 10月26日 03月28日 fm9270 14 05井岡山機場 15 35上海虹橋機場 crj 1.3.5.7 0 10月30日 11月29日 fm9269 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