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營到青島流亭國際機場乘飛機的路線

2022-10-09 03:15:12 字數 823 閱讀 2021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東營只有一班從東營到南京西的火車是下午四點半發車。根本來不及,如果檢查坐火車必須提前一天到淄博,然後從淄博坐到青島的火車。

2.建議你坐到青島的客車,從東營發車,坐12:50的一班到青島。到了青島

如果是內蒙古路的站,那出站在門口就有305,可以直達機場,用時大概要1個半小時;如果是溫州路車站的話,就需要走到內蒙古路車站的門口(大概5分鐘的路程)去坐305。從這兩個站打車大概需要80元左右。

而如果是青島汽車北站的話,就近的多了,公交車還是305,打車僅需20元以內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的話 青島只有一個火車站 就是靠近海邊的青島火車站下車去機場

1.公交坐305直達機場 需要至少1.5個小時2.坐機場大巴702, 5:40-20:40每小時一班,1小時內到,在中山路格林豪泰酒店門口 從火車站走過去7-8分鐘

如果坐長途的話坐到汽車北站下 打車過去 很近

3樓:匿名使用者

坐汽車到汽車北站(城陽)下車,打車20以內。

山東東營到青島最快方式 5

4樓:推土機

這年頭還兩邊道路不通沒有互通客運火車站的地方太多了,無窮盡。再過2023年,有互通火車的地方也僅僅是一小部分,絕大多數地方還是不能互通客運火車。

火車汽車你都沒有查到,那是你文化太低,要坐火車青島很容易,去淄博轉車就行了。汽車每天11個班次,黃島每天3個班次,即墨每天2個班次,你查不著是你自己的原因。

除了自駕以外,山東東營到青島的最快方式是直升飛機,其次是計程車。

從濰坊如何到流亭國際機場急急急

路上狀況不錯,放心就行!大年初2更好走!我剛開車把我爸媽送到流亭機場,從濰坊到流亭機場自己開車高速費是50.你從青州走可以這樣 1.可以坐動車或者火車到青島火車站,打一個車50左右到流亭機場就行,動車到青島大概1.5個小時,普通火車2.5個小時內,打車到機場大概40分鐘,從青島市裡到機場也可以坐機場...

從蓬萊國際機場到招遠如果趕不上機場大巴,怎麼走比較方便,省時間,還省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91.9公里 起點 煙臺蓬萊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90米,左轉進入空港二路2.沿空港二路行駛270米,左後方轉彎 3.行駛270米,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440米,直行進入榮烏高速公路6.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71.1公里...

從香港國際機場到香港中文大學遠嗎

巴士 機場巴士路線 由機場駛往沙田,分別是 a41 及 e42.車程大約是 45 至 60 分鐘.a41 及 e42 的車費分別是 hk 20 及 hk 13.建議你乘坐 a41,因為這路線比較少中途站.a41 的服務時間由早上 06 00 至晚上 24 00.e42 的服務時間由早上 05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