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麗江到虎跳峽的車最晚幾點,怎麼定麗江到虎跳峽汽車時刻表?

2021-04-14 01:03:23 字數 1842 閱讀 39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香格里拉 07:30-17:10(每30分鐘一班)最晚的是17:10分,到時候你在中途下車就可以,祝你旅途

2樓:冷冽

最早好像是8點半。到香格里拉的車,可以在橋頭(虎跳峽)停車,二個小時到達。麗江有二個長途汽車站!!!!!!!!

這樣可以麼?

怎麼定麗江到虎跳峽汽車時刻表?

3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到虎跳峽每天1趟車,時間為8點30分,票價17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包車去虎跳峽的話要花到250左右,具體的要看樓主的車子

來決定了,一般包車只能到上虎跳,上虎跳去中虎跳的話需要需要另外包車,因為那邊基本是給當地弄斷的。去虎跳峽可以到麗江客運站坐車,早上有直達車到上虎跳的,麗江客運站早上8:30和9:

00有班車去虎跳峽,票價二十多元 如果去中虎跳可以坐班車到橋頭後包車進出,路程加上游玩需要一天,只去上虎跳的話大半天也可以了,我上回五一的時候去麗江,在麗江跟著驢友圈俱樂部去香格里拉,是在去香格里拉的行程中,有去虎跳峽,很壯觀!香格里拉兩天一晚的行程才花860元,比自己單獨包車去那邊玩,划算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包車,也可以做旅遊車隨時都有

麗江到虎跳峽的車最早和最晚分別幾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好像是8點半。到香格里拉的車,可以在橋頭(虎跳峽)停車,二個小時到達。麗江有二個長途汽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好像是8點還是8點半。最晚是下午4點多吧(到香格里拉的車,可以在橋頭停車)

麗江古城到虎跳峽坐車要坐多久?

8樓:

你好,麗江到虎跳峽128 km(約2.5h), 08:30在麗江客運站發車,車型中巴,票價24.

00。如果是到虎跳峽碼頭,為81 km(約2h),09:30在麗江客運站發車,票價15.

00。如能幫到你,請選為滿意答案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一個小時多...虎跳峽分兩個.一個是麗江片區的,遊覽時間要兩個小時左右,還有一個是香格里拉開發的,時間在一個小時左右,從虎跳峽回城麗江要兩個小時左右..

80%的路都是上坡路。

10樓:嘻哈看論壇

大概一個多小時,車程60多公里,自駕和報團之外可以搭去香格里拉的車去,可以去客運站買去橋頭的車票,看你時間了 ,徒步的話左側就比較靈活,不然時間可能玩不到什麼

麗江問答:請問麗江去虎跳峽最早的一班車是幾點?我這樣安排可以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客運站**的信

回息答

請問麗江到虎跳峽在**坐車?什麼時候發車?票價是多少?謝謝

12樓:狸愛婭汐

你好: 在麗江

zhi客運站 虎跳峽 136 km 約2.5小時dao 08:30 麗江客運站  專   中巴 29.00 虎跳峽 碼頭

屬 81 km 約2小時 09:30 麗江客運站     中巴 17.00 橋頭 79 km 約2小時 07:

50 麗江客運站     中巴 16.00 祝你旅途愉快!!!

從濟寧到嘉祥606公交車最晚一班車幾點從濟寧出發到嘉祥從濟

包括高鐵b1 濟寧至曲阜 兗州 鄒城 嘉祥在內的8條城際公交線路,始發站 濟寧北站 濟寧南站東發車區 末班車發車時間延長半小時,由之前的18 30延長至19 00。濟寧c606路公交車路線 城際公交 票價資訊 3元 公交公司 濟寧交運集團 最後更新 2018 01 15 濟寧c606路公交車路線 汽...

青島的公交車最晚到幾點 從機場到凱悅青年旅社怎麼走 我是一名大學生,所以儘量大巴或公交路線,謝謝

最晚到23點30分 在首都機場乘 機場專線 地鐵到直達 東直門 票價25元。2,在 東直門 不要上到地面,直接倒 地鐵2號線 即 環線地鐵 經過2站後,在 朝陽門站 下車。票價2元。3,在朝陽門倒地上公交,109,101,810,846,112等。從 朝陽門內 站上車,在 沙灘路口西 站下車。即到沙...

從新化到大熊山怎麼坐車回來最晚的車是幾點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7公里 起點 新化縣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40米,右轉進入梅苑南路2.沿梅苑南路行駛400米,直行進入梅苑北路3.沿梅苑北路行駛960米,直行進入s2174.沿s217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x0535.沿x053行駛2.5公里,右前方轉彎 6.行駛80米,左轉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