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各位物理天才幫幫我吧電路與電流的關係圖,應怎麼做

2022-11-10 16:10:13 字數 580 閱讀 6793

1樓:great一夕流芳

導線連通,將開關閉合,電流從電源正極出發,走走走,走到開關一頭接線柱,通過鐵柄到達另一端,然後繼續走,走走走,走到電源正極通過用電器從負極出來,然後用電器就連續有電了,再走走走,就回到電源負極,然後以此迴圈。串聯就是所有帶電的都是用同一條線的電,如果一處不同,則電流無法迴圈,就是斷路。如果並聯,就是走著走著就走成好幾條路線了,這種情況,如果兩條不同的路,一個路上有用電器,另一條路什麼也沒有,那麼電流為了省力,就不走有用電器費力障礙的那一條路了,就從另一條什麼也沒有的暢通無阻的路走了,導致沒有電流穿過電燈(用電器),然後電燈(用電器)就不亮了,所以直接回到負極,跳過了用電器,所以叫短路。

2樓:阿迪卡法蘭克福

舉個形象的例子:你把每根線看做是一根水管,電源看做是水池,水流看做電流,假如水流過一個裝置,穿過裝置後又流回了水池,那就是通路;假如水沒流過裝置或是流過裝置後沒回到水池,那就是開路(斷路);假如水流沒經過裝置直接流回水池,那就是短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由電源開始走,若不能經導線回到另一極,就是斷路。若有任何一條通路沒經過用電器回到另一極,就是短路。

幫幫我吧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求求你們了!

寫你原來怎樣做的,今後打算怎樣做,並請老師看自己今後的表現 寫值周都幹什麼 例如打掃衛生 校門站崗等 怎麼幹 安排多少人幹什麼 幹了以後對學校的師生有什麼好處 如給他們帶來了多少幫助 從中學到了什麼 如愛勞動 他叫你寫那麼多就那麼多啊。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在這裡,我表示衷心的道歉。本人...

求求大家了,幫幫我吧!!謝謝了,求求大家幫幫我

囊腫也分著黃體囊腫和其他囊腫,如果是黃體囊腫的話你做了手術以後就可以過上3天到醫院打一次b超看看,或者讓醫生開4到5天的點滴,輸完以後再做一次b超看看,主要是看看你的囊腫消除沒有,黃體囊腫很正常,根據你說的很可能就是懷孕引起的,沒有多大影像,只要消除以後就好了!做了 推遲,或直接閉經也是正常的,不過...

求各位大俠幫幫我吧,各位大俠幫幫我吧!!!!!!

圓的直徑是6米,半徑是3米,那麼圓形的面積就是 r 就是9 那麼面積就是36 28.26 陰影部分的周長是圓的周長加上正方形的邊長,就是6 24 希望可以幫到你 然後對的話 採取我的答案吧 方形面積減去圓形面積就是陰影部分的面積。方形周長6米 圓形直徑6米 都很明確的答案 以前的知識都忘記了 圓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