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日語

2022-11-10 09:05:14 字數 614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覺得你的目的很奇怪,如果只是證明自己的能力勸你不要浪費精力了,做好你現在的工作或是學業更好,我身邊凡是因為興趣之類學日語的很快都放棄了。我自己也是學日語的。坦白的說正常生活中你根本不可能用到,除非你工作或是學習需要,否則不建議你浪費那個時間。

證明自己能力的方式有很多,你就算學了,想顯擺給人家看也沒機會,畢竟你生活中不是隨處能見到日本人的。

而且自學的話,我覺得一門新的語言,發音語法什麼的,入門還是報個培訓班比較好,等基礎準確了,再自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小女子,而且還比較漂亮的話,我可以教你,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日語是好事呀,多學點東西沒什麼不好的,說不定學得好以後還能換個工作。就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多學學。不過剛開始學的話還是上個輔導班比較好,我也是學日語的,日語比我想象中的難。

我在朝日學的,那兒的老師教得不錯,你可以去那兒問問。

4樓:簡單

想著學習是好事,年輕人就應該趁年輕時多學點,不過要明確目的,不能說上著玩玩,學就要學好。開始學還是上個輔導班比較好,我在南通朝日學的,你可以去那兒問問,我覺的老師上的不錯。

關於日語的學習

就第一聲的 哦 那種感覺 沒事,多背背習慣就好了,語言這種東西只能死記硬背 50音的話,模仿老師的發音就可以了,單詞?日語的單詞不要單獨背,而是學到語法後,放到課文中背,這樣有幾個好處,既然掌握的單詞,又掌握了語法,而且會話比較實用的話,以後和日本人對話時,就可以用書上的會話改一下就可以了。我的單詞...

日語學習問題

很高興為你解答,作為一名工作和日語有關係的工作者我幾乎每天都使用日語,寫日內語郵件,處理日本人的容郵件,和日本上司彙報工作,我工作7年了,沒有一刻離開過日語。為什麼中級比初級難呢?因為初級對應日語能力考試才 四級的水平,中級學完可是二級,別小看 和二級只差了一個級別,這裡面實際上差太多太多了 詞彙語...

日語學習問題

我正在培訓0 2級,學費滿便宜的,才1860 培訓一年差不多吧 書是另外算錢的,建議自己 買好了,一本要六十多,真貴,是標準日本語交流上下冊 如果你是因為愛好動漫學習日語,非專業領域需要呢,考2級就足夠了。這個級別在日本當地生活和工作就已經基本不成問題了。1級就相當於研究我們中文的古文的感覺,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