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被交易了你有何感想

2022-11-10 08:55:19 字數 2777 閱讀 6727

1樓:膽小的戰士

高興啊麥蒂終於可以有球打了,畢竟普遍訊息說麥蒂夏天與尼克斯續約,吸引小皇帝等巨星加盟,相信麥蒂會拿到總冠軍戒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火箭的這筆交易要的未來啊 下個賽季要麼交易姚明要麼就不能和姚明續約了,姚明跟不上目前火箭的節奏了 再說,姚明也該轉會了 轉會才能戴上冠軍戒指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麥迪能夠重回巔峰~~ 也相信馬丁能助推火箭 回答完畢

4樓:希望幻覺

在nba沒有感情只有利益,在商言商無利不起早的例子還少?

5樓:凍結距離美人魚

麥 一路走好 忠麥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感想,就是感覺可憐了蘭德里了,還有火箭的薪資空間嗚嗚。不過想想喬丹希爾不錯的身體,和紐約未來兩個選秀權和馬丁,恩,還算湊合吧

7樓:麥麥3丹丹

麥子終於可以打球了,以後就是尼克斯球迷了,相信麥子!支援麥子!打暴火箭!

8樓:噯嶶児

我是鐵桿麥蜜 這下 支援尼克斯了 看麥蒂的紐約新世界

9樓:寫輪眼

麥迪可能開始新的輝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人認為,這是對雙方都比較好的一個決定,無論是對麥蒂還是對火箭,麥蒂在尼克斯,個人認為這個球隊本賽季基本沒任何希望和熱度,麥蒂只要用餘下的時間證明自己依然是聯盟裡優秀的絕對當打球星,我想在明年的聯賽上我們還是能看到他的,其實我本人還是很喜歡麥蒂的。

對火箭而言,真的是賺了,凱文這種射手比鐵扎讓人放心多了,他得分能力真的還是很不錯的,至於蘭德里的走,其實原先蘭德里也不過是一菜鳥,火箭給了他足夠的機會,所以他很快的成長起來了,而火箭從尼克斯得到得希爾,在尼克斯與李的位置重疊,所以基本上也沒什麼表現機會,其實如果姚明不在火箭我們也不一定能知道蘭德里怎麼怎麼樣的,所以這個希爾也不好說,咋說也是8號秀那

11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發現,卡爾.蘭德里和他親弟弟馬庫斯.蘭德里都在尼克斯了,親兄弟同隊。少見啊

12樓:一摩爾緈鍢

火箭幹得不錯,通過這筆交易,他們達到了三個目的:

一,讓今年的賽季繼續有看頭,有希望。儘管有巴蒂爾和阿里扎,火箭的鋒線依舊缺少得分能力,尤其是自主得分能力。大半個賽季過去,阿里扎依舊沒能完成角色調整,火箭意識到,阿里扎的打法和他意識都依舊停留在角色球員上,停留在一支球隊的第三或者第**攻選擇上,他們需要一個進攻強點。

馬丁經過在國王隊的五年成長,得分能力越來越出色。只要他不受傷,會讓火箭的進攻更進一步。我也相信,隨著他的到來,阿里扎過得會更舒服,表現會更好。

馬丁扛走重擔,解放阿里扎。馬丁是在阿德爾曼手下成長的,他的比賽方法也適合阿德爾曼進攻體系。他的進攻不需要太多持球,可以無球跑動得分。

相信他到火箭不需要很長時間的調整,至少他明白阿德爾曼體系的大原則。

二,火箭成功地完成了減薪。在如今的經濟形勢下,減薪,避繳奢侈稅是很多球隊的第一目的,很多球隊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不惜傷害球隊在這個賽季的實力。可莫雷做到了在減薪的同時,增加了球隊實力。

交易前,火箭的薪金總額7400萬美元,大概超300萬,算上要繳的奢侈稅,莫雷為老闆亞歷山大省了600萬。我要是老闆,就給他加薪。

三,這筆交易讓火箭更好地為未來準備。有人問,為什麼不留下麥迪的合同,到期,明年爭取一個巨星衝擊總冠軍。這曾經是火箭的計劃,可現實變化更快。

火箭對那些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巨星們來說,曾經很有吸引力。因為他們有如今聯盟裡越來越稀少的優秀中鋒姚明。因為在得州不用交州稅。

可姚明受傷缺席一年,誰也不知道他需要多長時間恢復,重新回到球場上表現如何,火箭不再是衝擊冠軍的候選。再加上工資帽的變化,火箭明年要續約斯科拉和洛瑞,哪怕火箭留下麥迪的到期合同,也很難保證簽下能改變格局的某位巨星。面對眾多的不確定,火箭選擇了交易,先把馬丁和選秀權這些確定的因素搶到手再說。

火箭已經為將來做好了兩手準備,姚明恢復到曾經的水平,當然最好。可一旦這沒能發生,火箭也能更順利地開始重建。馬丁是個不錯的年輕人,斯科拉的穩定發揮像一塊基石,加上姚明1700萬的薪金空間,以及2023年和2023年的數個首輪選秀,火箭依舊能保證自己是西部豪強。

交易日,塵埃落定,火箭對未來的思路也越發清晰。不得不稱讚一句,莫雷真棒,老有智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一場交易,金錢的 蠱魅支援麥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感想。

最好姚明也走,要不然冠軍夢,越來越遠。

15樓:_佐芯舫

觀望 看火箭迷數量是不是驟減 早該換個地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很傷心,不僅僅因為麥迪,還有蘭德里,神鳥真的很無辜。不過麥蒂去了尼克斯總之有球可打了,總部火箭強啊!祝福麥蒂,祝福蘭蘭,同時祝福火箭!

他的走,雖然是必然發生的事,但作為麥密,我還有點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麥蒂,更不希望蘭德里離**箭。蘭德里球風很硬朗,個人比較喜歡。

真心祝福他倆,必定麥蒂終於有球打了(麥蒂要是找回顛峰時候的狀態,莫雷和阿德爾曼到時候得後悔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比在火箭好,至少能打球,火箭是賺了,弄來個能得分的,把鐵扎也送走最好!蘭德里走了影帝會打得更好!而且火箭明年會釋放一千多萬薪金空間,那樣又可以追逐優秀內線了!

19樓:好好學習

想打扁莫雷和阿德爾曼

都說雙子座的人幽默感最強,你有何看法

我覺得並不是,感覺射手座的幽默感更強一點,雙子座的幽默感有些冷。是這樣沒錯的,我認為雙子座的人幽默感最強。我認為是的。因為雙子座的人朋友很多,如果他們是無趣的人,應該是交不到朋友的。幽默感十足可謂是雙子座的一個特徵,我覺得幽默感的人非常受人喜愛。我也認為雙子座的人很幽默。博覽群書。說話。有理有據。還...

看了韓綜《我們離婚了》之後,你有何想法

所以我覺得這部綜藝其實也是在告訴廣大群眾要珍惜自己當下的幸福生活,就算有矛盾也要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離婚不一定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我的想法是離婚後的單身真好,雖然離婚成為雙方的痛,但是相互折磨的婚姻生活真的不如放手之後獨自美麗 看了韓綜 我們離婚了 之後,個人的想法真的是感覺韓國綜藝太敢拍了,居...

你好你是說你有個同事被狗狗傳染了細小病毒去世了嗎

這種可能性也是有的。一般都是被咬到之後才會有。也曾經知道這樣的例子。因為沒有打疫苗,所以結果很不好。人是不會被傳染狗的細小病毒的呀,只是說如果人被狗咬了之後會得狂犬病會去世的呀。細小病毒通俗講的話就是翻腸子對於人來說是很簡單正常的一個疾病。會的。是吧,動物身上的細菌都會傳染給人的。現在的人。把狗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