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部家用的相機,價效比要高

2022-11-10 08:45:22 字數 335 閱讀 1780

1樓:曠漠

還是ixus 125 hs更好些。首先說說尼康的s9050,它的變焦比大些,但是體積、重量也大,相比來說125hs的5倍變焦足夠用,而且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相差不大,而且125hs還配有一塊3英寸46萬畫素的tft液晶屏,本搭載了1610萬畫素1/2.3英寸cmos感測器,支援5倍光學變焦與4倍數碼變焦。

支援連拍功能,5.8張/秒,2張/秒。

2樓:八一95突擊

尼康(nikon) coolpix l310 便攜數碼相機(1408萬畫素 3英寸屏 21倍光變 25mm廣角 智慧人像)

也可以啊! 首選尼康

想買一款不要高出2019的長焦相機,家用的本人比較好出門旅遊,有沒有比較好的推舉

我跟你一樣.也是想買2000內的長焦.首先是看上了柯達z981 去實體店裡看了一下.外觀不滿意.質量一般長焦馬達聲音大.顯示屏不清晰.有點象山寨.所以我有回來上網查.看了很多款最後選上 富士s4050 這個機不錯.查了一下反饋都說很好的.所以我也準備入手了.30倍變焦.1400畫素.不建議你買柯達z...

我想買部數碼照相機求教,我想買一部相機,價位在1500左右,求推薦一部價效比好的相機,謝謝啦!!!

首先我推薦佳能,1000元的就470吧710萬畫素的,足夠用了 電池都很差不多,不用怎麼考慮 不建議買三星,因為效果上有缺陷.相機的話還是日貨好 如果你抵制日貨就只能買愛國者了 需要注意的是,購買千元價位的相機一般都使用2 aa電池,所以在電池方面要費一些 在光學變焦方面普遍是3或4倍 全自動模式居...

想買一部諾基亞的手機 要求價效比高 功能實用 螢幕大 觸屏。

你好 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5,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上網和聊天最好的手機,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最強的5天。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機,按鍵舒服,簡單易用。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機,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觸控式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