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保養有痘痘面板,減少痘痘呢?經常會擠出有黃白色的絲狀的dd,怎麼辦

2022-11-08 14:35:18 字數 5246 閱讀 9006

1樓:釗哥仔

首先樓主你最重要的是就是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不要吃太多煎炸食物,容易上火的也儘量少吃,多吃蔬菜,我還有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煮點開水泡茶,綠茶最好啦,其他茶葉也可以,然後用毛巾沾茶水,那些茶水不要過去熱,也不要溫度太低,最好就是當你敷上臉的感覺就是感覺有點燙 ,但是可以接受的感覺,毛巾有茶葉渣最好啦 ,這個方法是我爸爸教我的,因為我也試過你那樣,最後我真的好了,現在變成小白臉了,但是這個方法一定要堅持!!!!大約一個月就收到效果了,每天洗2···3次 (我個人不建議用那些護膚品,所以給你這個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super蘑菇頭

你長痘麼?留下痘印了麼?有祕方喲~~~

1,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一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去除痘痘煩惱

2,最好用中藥的洗面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

3,**發黃是因為**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而成,痘印是因為毛囊堵塞,導致長痘時留下的區域性淤血沒有完全排出,繼續淤積所致。

解決您面臨的**綜合狀況,必須使用有活血祛瘀、清熱涼血、祛黃養顏的功效的中草藥複方**療理型品才能獲得有效的改善和提升。

4,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可以美白!

5,用珍珠粉加蛋清做** 又能美白 收縮毛孔 去痘印 要是覺得幹就加點蜂密

6,用洗米水,這是民間土方,不但去印還有美白的效果,外加內服維生素e,一個月內效果明顯

7,最好不要擠,要是擠了的話變紅是因為發炎了,也就是體液充滿了那個部位,這時候最好用鹽水消炎~最後搽點牙膏,不要太多,過敏~

8,用白醋,早晚清洗臉部的時候往溫水裡,加一點白醋,可以淡化斑點,但須長期使用

9,一個蛋清+50克蜂蜜,拌勻。一週兩次,每次30分鐘。睡前做最佳

10,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後 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11,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晒。

12,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13,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痘印,還可以做晒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3樓:醉嫵媚

呵呵,腦門上長豆豆是因為壓力過大,心情煩躁引起的.你雖然是要高三了,高考搞得個個神經極度緊張,自然會引起內火,你可以參照一些中醫網.別外重要的是要學會放鬆,可以自己買本靜極瑜伽的書來練練,聽聽輕**.

至於豆豆用什麼產品才好,這個除了用有功效型的祛豆產品外,平時保養用的產品也很重要,你的**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所以建議你到專業點的化妝品專賣店諮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枕頭套和枕巾常換洗

保持臉的清潔

不要上火

養成好習慣大便

每天多喝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青春痘,粉刺痤瘡青春痘一掃光,無***,不**.

毛孔裡擠出的「白色條狀」是怎麼回事?

6樓:秋麥子

是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是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脫落的細胞、細菌(正常菌群)形成的脂栓阻塞在毛囊口,在空氣中發生氧化或接觸塵埃而造成。

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白色小蟲,頂端發黑。

黑頭粉刺可以發生在各個年齡階段,但以青春發育期人群居多,好發於面部、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

7樓:時尚白日夢

毛孔裡擠出的「白色條狀」是皮脂的分泌物也叫粉刺栓。

毛孔即毛囊口,它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開口,其重要功能為排洩皮脂腺的分泌物。我們很多時候會從毛孔裡面擠出來呈現條形狀白色東西。毛孔裡有的這些白色條狀物,簡言之,就是粉刺栓。

具體來講,粉刺栓主要含有皮屑、皮脂以及馬拉色菌等細菌,而且多數粉刺栓中含有蟎蟲。但如果白色東西是白色的液體物質的話,就是皮脂的分泌物,是脂肪酸。這是因為皮脂過多分泌導致皮脂腺中釋放出遊離的脂肪酸。

8樓:嘖陳二狗

從毛孔裡面擠出來白色東西呈現條形狀的話,屬於粉刺栓。粉刺栓中主要含有的主要成分有皮屑、皮脂以及馬拉色菌等細菌,而且多數粉刺栓中含有蟎蟲。

但如果白色東西是白色的液體物質的話,就是皮脂的分泌物,是脂肪酸。這是因為皮脂過多分泌導致皮脂腺中釋放出遊離的脂肪酸。

擴充套件資料 

正確清潔**的辦法:

一、清潔**

針對患者**油膩的特點,採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鹼香皂和僅適合油性**使用的洗面奶洗臉,並用雙手指腹順皮紋方向輕輕按摩3-5分鐘,以增強香皂和洗面奶的去汙力, 然後用溫水或溫熱水洗乾淨,徹底清除當天**上的灰塵、油垢。

若遇面部塵埃、油脂較多,應及時用溫水沖洗。一般洗臉次數以每日2-3次為宜。

二、疏通毛孔

當面部出現粉刺時,打一盆熱水,把經洗面奶或細砂磨砂膏淨面後的臉置於升騰的蒸汽中,而後用大毛巾包裹面部3分鐘,促使毛孔開啟,再用事先以75%酒精棉球消毒過的醫用注射針頭(5-7號)的針帽或粉刺器柔和地擠壓粉刺邊緣的**,即可將粉刺擠出來。此法不易損害附近**,不致留下疤痕。

三、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質化妝品

酌情使用水質護扶品,尤忌濃妝。睡前應徹底清除當天的化妝品,並避免睡前塗抹營養霜、藥膏等,使夜間的**輕鬆、暢通,充分呼吸。

由於經常擠青春痘導致**表面凹凸不平,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使**平滑呢?

9樓:

白醋洗臉沒有效果阿 我們都嘗試了~~~~

**起痘痘怎麼辦

10樓:抱香蕉睡覺

1、吃苦瓜祛痘

2、合適的潔面乳

在購買潔面乳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具有祛痘功能的產品,因為這樣的產品具有調節肌膚油脂的作用,能更好的清潔自己的肌膚,防止痘痘的產生,在選擇潔面乳時,應該選擇不含任何化學成分的天然護膚品,這樣不僅可以加速痘印的老化,還可以防止痘印的產生。

3、乳酸酪排便法

乳酸酪排便法也是祛痘的一種好用的方法,乳酸酪排便法就是需要常飲用新鮮的乳酪或益力多,其中含有的益生菌具有清除體內垃圾的作用,能排出體內廢物,這樣痤瘡自然就會消失。

4、粗纖維食品

很多人之所以臉上長痘痘,是因為腸胃蠕動較慢所引起,從而導致宿便以及毒素長期滯留在體內,人體如果長時間重複的吸收這些毒素勢必會在我們**表面所表現出來。

因此要想預防痘痘,平時就要保證腸胃的正常蠕動,因此我們不妨多吃一些含有粗纖維的食物,它們都可以有效地促進腸胃蠕動,從而促進體內多餘的油脂以及宿便排出體外。

11樓:心臣小蝸牛

找準原因對症治就可以了呀~

長痤瘡的原因是什麼?

長痤瘡的原因一般分為兩類,內因和外因。內因外因分別是什麼呢?我們一起接著往下看。

長痤瘡的內因主要有兩個,一是內分泌因素,二是遺傳因素。

1. 在少男少女進入青春期後,雄激素增肌,毛囊腺分泌旺盛,皮脂排出增多,堵塞了毛孔,繼而出現青春痘。還有就是在皮脂腺比較發達的地方也容易出現,如背部。

各位小夥伴這下知道自己為啥背部及臉上長痘了吧。

2. 痤瘡存在遺傳的傾向,如果父母雙方都為油性**或者混合型**,曾經長過青春痘,那麼子女長青春痘的機率也會增加。

長痤瘡的外因主要有4類,分別為飲食不當,生活作息不規律,不當使用化妝品,清潔不當。

1. 飲食不當:當食用了辛辣、甜膩的食物,比如巧克力、冰淇淋、牛羊肉等高熱量的食物,容易引起體內溼熱的加重,讓臉上的痤瘡情況加重。

2. 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導致新陳代謝發生障礙,**的水分流失。如果長時間熬夜,則會導致人體內分泌失調,臉上出現痤瘡,臉色黯淡。

3. 使用化妝品不當:使用化妝品不當,比如卸妝沒有卸乾淨等,容易出現毛孔堵塞,**的毛囊腺皮脂排出障礙,使得面部發生痤瘡。

4. 清潔不當:平時記得注意臉部衛生,早晚各用溫水洗臉,如果臉部出油比較多,中午可以適當再洗一次。

長時間面對電腦的人,近距離面對電腦容易產生靜電吸附,堵塞毛孔,清潔次數也需要增加的。

還有其他幾個原因會影響到自身的痤瘡的生長,過度緊張、內分泌失調、睡眠不擇、保養品不當等,都有可能會導致青春痘的產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又叫做痤瘡,是由於人的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堵塞了毛孔所導致的。

1.青春期時是皮脂腺分泌最旺盛的時候,等到皮脂腺一堵塞,就會出現青春痘橫行的情況。

2.位置也是不一樣的,有些人是長在鼻翼,有些人是長在額頭上,不一而足。

3.額頭上長青春痘是因為精神壓力比較大,就會造成心火比較旺,就表現在額頭上了

4.無論是**長了青春痘,都不要用手去擠,這樣會容易留下痘印,而痘印是不容易去除的。5.

應該每天用溫開水清潔**,將**上的油脂給洗淨,然後在長痘的地方抹上玉肌膏,還能去除相應的痘印,一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13樓:通瑞才天欣

青春期都會起痘痘,但是不要擠會留疤,不要用頭髮擋,每次臉洗乾淨一些,抹上些自然堂的柔膚水,不知道你是男女啊

14樓:金華**病防治院

潔面後,可用溫水潤溼肌膚,讓毛孔微開,再進一步清潔,再用冷水洗臉,以收縮毛孔,從而達到徹底清潔肌膚的目的。

此外,要注意對**的保養與保養,儘可能地改善膚質,從而有效地防止粉刺的形成。若要快速祛痘,可採用醫學鐳射祛痘技術祛痘。

15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一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一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有痘痘怎麼辦呀,面板起痘痘怎麼辦

多睡覺,加上外用洗面奶還有一種蘆薈膏,早晚洗面奶洗臉,晚上洗後用那種蘆薈膏塗,我就是這麼治好的。也不貴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多喝開水,多睡覺,少看手機,電視電腦 查詢原因,是不是上火引起還是睡眠不足引起 那就是 先了解痘痘的原因 針對原因 起痘痘怎麼辦 1 吃苦瓜祛痘 2 合適的潔面乳...

敏感面板還一直長痘痘 這要怎麼保養

敏感很容易起痘痘的 我學過美容 敏感要是能緩解的話 痘痘問題自然也就不會有了 你遇到冷熱環境的時候 是不是臉很紅 就容易起痘痘 外用絲塔芙,或者就用開水洗臉,晚上塗達芙文祛痘,可以控油,或口服泰爾絲也可控油,再吃點中藥,中藥真的有用 敏感性肌膚長痘痘怎麼護理 洗面奶用溫和性,另外長痘痘可以在爽膚水的...

油性面板如何去痘痘,油性面板怎麼去痘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去痘痘的話,給你介紹幾款diy祛痘 很有效 1 蛋清醋祛痘 的材料 一個新鮮的雞蛋,最好能是土雞蛋,醋若干蛋清醋祛痘 的方法 使蛋黃跟蛋清分離,在蛋清裡面加入適量的醋攪拌完全混合之後就可以敷到臉上,大概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蘆薈祛痘 的方法 首先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