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如何分給人,10個包子如何分給3個人?

2022-11-07 01:10:18 字數 4698 閱讀 9756

1樓:生活小提醒

一個人3,兩個人4,或者丟掉一個,每個人分三個。

一數學

(1)數學[英語:mathematics,源自古希臘語μθημα(máthēma);經常被縮寫為math或maths],是研究數量、結構、變化、空間以及資訊等概念的一門學科。數學是人類對事物的抽象結構與模式進行嚴格描述的一種通用手段。

(2)可以應用於現實世界的任何問題,所有的數學物件本質上都是人為定義的。從這個意義上,數學屬於形式科學,而不是自然科學。不同的數學家和哲學家對數學的確切範圍和定義有一系列的看法。

二奧數

(1)「奧數」是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的簡稱。2023年—2023年,前蘇聯開始在列寧格勒和莫斯科舉辦中學數學競賽,並冠以數學奧林匹克競賽的名稱,2023年在布加勒斯特舉辦第一屆國際數學奧林匹克競賽。

(2)國際數學奧林匹克(international mathematical olympiads)簡稱imo,是一項以數學為內容,以中學生為物件的國際性競賽活動,至今已有30餘年的歷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作為一項國際性賽事。

2樓:

第一種:自己吃一個,剩9個包子一人三個。

第二種:想怎麼分就怎麼分,又沒有說平均分或是怎麼分。

3樓:

如果你的胃口足夠大的話,我建議你吃掉八個,剩下兩個,分別給其他兩個人,當然,如果是你請客的話,這麼做未免太小氣,那你吃一個,其他兩人每人四個半

4樓:小鯉學姐

這個包子手現已拿出9個包子出來,平分給三個人,然後,可以,最後一個包子分成三份。

5樓:

10個包子,首先一人分3個,剩一個抓疚,誰抓著算誰的,因為沒有強調平均分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十個包子要想三個人平分,那你可以一人分你三個包子,剩下一個分三份,一人一份

7樓:sunny晨光熹微

每個人分三個,剩下的一個每人再分三分之一就好了

8樓:甄櫻花

看是不是平均分了,如果不是平均分的話有好多種方法。

這道題怎麼算?吃包子10人,吃餡餅8人,兩種都吃的3人,問吃飯的一共多少人?

9樓:歡歡喜喜

吃飯的一共15人。

算式:(10+8)-3

=18-3

=15人。

包子劑子如何分均勻

10樓:宮谷

想要的均勻的辦法就是用刀一塊一塊的切就比較均勻。

11樓:爵爺的網路

包餃子的餃子皮的做法:

一:首先,將適量麵粉(我用了近兩碗)倒入常和麵的不鏽鋼盆裡。同時準備一碗溫水(由於冬天較冷,溫水和麵較好)。

二:將水一點一點慢慢地倒入盛麵粉的盆裡,怕粘手的朋友開始先用筷子攪拌,最後用手揉成麵糰。餃子面要稍稍軟點較好。揉成麵糰後,用鍋布蓋上醒一會。

三:等麵糰醒好後再揉幾次,用刀一分而二。

四:將麵糰用手揉搓成長條,並用刀切成塊,用刀切時要注意:切一下,左手轉一下,這樣,一會好用手壓。

五:切完後,為小面塊上撒些乾麵粉,並用手輕輕讓麵粉均勻地粘在小面塊上。最後,用掌心將粘麵粉的小面塊壓扁,這樣就成了劑子。

六:劑子做好後,一手拿劑子,一手拿擀麵杖。將劑子放在擀麵杖下,一手持面劑沿逆時針方向轉,一手壓著擀麵杖來回擀動。用力要輕,不要太使勁,這樣,餃子皮就做好了。

12樓:

做包子寄如何分均勻用手指四個手指就一下,或者三個手指均勻就一下就特別的均勻了。

13樓:糜籟

這個自己吃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去分的那麼緊,用眼睛大概差不了多少

14樓:

包子劑子分均勻,必須先把面和好,揉成長條,用刀切這樣才能均勻。

15樓:情感諮詢

把這個面均勻的給它摁 揉好之後揉成一個長條 再切一下就可以了

16樓:小安的仰望

一般來說麵粉包括一些肉炸雞腳線,按照1:1的比例進行配比就可以了,這樣吃起來的時候特別好吃。

17樓:教育心理師

你可以直接加入包子,隨後用擀麵杖給他分軍就可以了。

18樓:等等等等

這個其實全是憑手感了,如果你拿不準的話需要多練習幾次就可以了。

一百個人吃一百個包子大人一人吃三個老人一人吃兩個小孩三人吃一個,問大人老人小孩各有多少人?怎麼計算?

19樓:

不好意思,上次看錯題了。現借鑑「不怕孤單的人」的回答,再作一次系統全面的回答如下:

設大人x老人y小孩z

① x+y+z=100

② 3x+2y+(1/3)z=100

②-①×2得:

(5/3)z-x=100移項求得:

③ x=(5/3)z-100

又∵x≥0 ∴(5/3)z≥100

解得④ z≥60

又∵① x+y+z=100 ∴⑤ x+z≤100 再把③式代入⑤式解得⑥ z≤75

綜合不等式④和⑥得:⑦60≤z≤75

又∵z取整數(3的倍數)

得出區間內附合條件的一組數(z的取值):

63、66、69、72

再把以上四個數代入③和①解得x、y的值

一 x=5,y=32,z=63

二 x=10,y=24,z=66

三 x=15,y=16,z=69

四 x=20,y=8,z=72

不要忘記還有不等式⑦ 60≤z≤75 區間兩邊的數值:

當x=0時,z=60,當y=0時z為75 分別代入①解得五 x=0,y=40,z=60

六 x=25,y=0,z=75

以上一三四五六組數值即是本題的全部答案了。

記住哦,x代表大人、y代表老人、z代表小孩回答完畢 :)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10個就是30個包個, 小孩66個人就是22個包子, 老人24 個人就是48個包子

10+66+24=100

30+22+48=100

21樓:匿名使用者

76個小孩、14個老人、10個大人

說不上來怎麼算的,就是猜出來的。試算不對,再調一下就對了。不好意思,只能告訴你答案,無法解釋過程。

22樓:不怕孤獨的人

5大人32老人63小孩。解答過程如下:設大人x老人y小孩z

①x+y+z=100②3x+2y+(1/3)z=100 ②-①×2得(5/3)z-x=100 [z取整數(3的倍數)] 自己慢慢試,同時檢查滿足①。所以結果出來了。結果可能還有幾組。

一樓二樓瞎說。

有30個包子,兩人輪流拿,每次最少要拿1個,最多拿3個,拿到最後一個的人取勝.如果讓你先拿,你怎樣拿?

23樓:鈺瀟

因每人每次取的個數是最少1個,最多3個,所以先取者只要到最後一次給後取者剩下4個,因此,不管後取者取多少個,最後的贏家定是先取者。

為此,先取者取後留下的根個數是4的倍數即28、24、20、16、12、8、4。所以先取者為戰勝對手,第一次應取2個包子。則先拿2個,以後對方拿n(1≤n≤3)個,就拿4-n,則最後剩下的4個,無論對方怎麼拿,都由拿最後一個,即可取勝。

24樓:慕紗

請不要給出有誤答案,每次必須最少拿1個或最多拿3個,不能第一次拿2個

原來一共有多少個包子還剩下16個包子每人吃了三個這題怎麼做二年級下冊?

25樓:大鵬展翅

以後遇到這樣的問題多看幾遍題可能就會做出來了,第二就是問問題要完整,答題的人可不一定就是小學生,你說二年級下冊中的題,請問我們誰手裡都沒有數,總不能給你答一道題還四處借本書吧。

26樓:寬寬的河

一共有多少人吃了包子,這個前提條件沒有交代清楚,所以無法解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需要知道有多少人吃包子,用這個人數乘以三,讓後再加上16就是包子總數量了。

28樓:尋根究底

原來一共有幾個包子:

3×人數+16(個)

包子蒸好後如果要裝盒裡帶給別人吃,怎麼最能保證包子好吃呢?

29樓:仁曼楣

首先必須及時送到包子,不要等包子冷了才送到,這樣子肯定不好吃,包子還是熱的好吃。其次最好是使用保溫效能較好的盒子,這樣保溫才比較久。

30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包子正好裝盒裡,那一定要裝密封密封密封較好的盒子,只要密封好就能保證包子的好吃。

31樓:流年帶走了好多

放涼了再放進盒子裡,不然在盒子放涼會有冷凝水,包子皮會糟

32樓:丁丁無心

我每天都在家煮熱包子,放涼,然後就用保鮮袋盛好拿回去公司吃。

如何調製包子餡,如何調製包子餡?

1 肉包子餡 買一斤豬肉餡 羊肉。牛肉 大蔥一顆,姜一塊把蔥和姜都切成末和肉餡放在一起,在倒入醬油 香油 植物油鹽 味精 雞精 攪勻即成為包子餡 2 三鮮包子餡 用料 麵粉70克 兩小碗 豬肉30克 小半碗 鮮蝦仁5 6個 切碎成泥 雞蛋半個炒碎,白菜心適量 2兩 香菇一個 切碎 蔥 姜 鹽 香油適...

包子機出來的包子死麵如何解決,包子機包包子怎麼和麵

您可多放一點水面就不那麼硬了,希望您多試幾次,相信您一定能將包子機用好的,即使您試不成面也不會壞,再用手工包是一樣的。送您一個配方試試 按500克麵粉 高筋面計算 麵粉 500克 白糖 50 包子機包包子怎麼和麵?包子機包包子,和麵方法根據包子機的模式不同,和麵的軟硬度也是不一樣的,舉例常規的該當如...

怎麼蒸好包子,家裡如何蒸包子

蒸包子時不要等水開了在放包子,把鍋坐上就把包子放在箅子上面,在屜布上面淋一點水,可以防止包子燙麵,蒸十分鐘左右就可以 我弄過就不知道咋給你說 要想包子蒸得好,揉麵一定要揉得好 家裡如何蒸包子 材料 精白麵粉500克,肥瘦豬肉250克,白菜,韭菜,調料 鹽,醬油,雞精,料酒,香油,薑末,蔥花,發酵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