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突然把朋友圈關掉什麼原因呢,一個很渣女生為什麼突然把朋友圈關閉了?

2022-11-07 01:10:16 字數 3564 閱讀 4081

1樓:千千

覺得之前的畫風不對,失戀啦,想安靜一下不想有別人打擾,或許她沒有關,只是遮蔽了你。

2樓:宇晨情感分析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第

一、不想讓別人看到過去的自己

每一個人都曾年輕過,也有過一些幼稚的行為,可能真的年少不懂事,就把這些當作是炫耀,並一一發到了朋友圈。只是隨著年齡的遞增,回過頭翻開自己的朋友圈,才發現自己當時是多麼的不成熟,可他們又不想刪了這些東西。

畢竟是自己人生軌跡的一種記錄,但又不想讓別人看到過去的自己,於是只好選擇在朋友圈設定「三天可見」。這並非什麼壞事,可能有些人覺得還不如直接刪了,不管是刪了,還是留著,其實都沒有什麼不妥,可能別人只是想留著,等自己年紀大了,再回顧當時的自己,也別有一番風趣。

這樣既可以保證自己的過往不被別人看到,滿足自己的小心思,又可以刷存在感,豈不美哉。

第三、一半真誠,一半掩飾

有些人故事很多,用情很深,可惜那些美好的時光都過去了,留下的美好都儲存在朋友圈。這些過去很想刪除,可是心裡狠不下心,時不時還會翻開看看那時幸福的愛情,但既然分開了,有些東西就不能一直留著。

尤其是當自己又有了新的感情,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所以只好選擇在自己的朋友圈設定「三天可見」,一半真誠,一半掩飾。這種做法也許是有些貪心,可是誰都有些想要留念的美好,畢竟有些東西想要徹底忘記真的很難,既然放下了,留著也無可厚非。

第四、防止某些人找自己過去的**

不知道大家發朋友圈最害怕的是什麼,是害怕別人對號入座,還是別人胡亂猜疑?昨天一個朋友在群裡說「我真的服了,有一個男生無聊到這種程度,居然去翻我以前的朋友圈,找到了我以前很醜的**,還嘲笑我一番,氣得我直接設定了三天可見」。

我覺得朋友這種做法挺好的,一方面可以繼續更新自己美美的**,另一方面也可以防止某些別有用心的人翻找自己過去的**。

可能對於男生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可女生不一樣,女生的**往往都是一種極其重要的隱私,所以在自己朋友圈設定「三天可見」也不失為一種保護個人隱私的好辦法。

第五、提醒朋友「該聯絡了」

如果是全部看不到的話,也是一樣哦,當代年輕人都是這樣,心情一不好就全部隱藏起來

更多14條

3樓:暗醒

心情非常不好

感情受挫

或者就是遮蔽你一個人

一個很渣女生為什麼突然把朋友圈關閉了?

4樓:上海心路心理

這個因人而異的。或許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她的生活狀態,也或者她不想給你看到。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行為也不同,這並沒有具體的答案,如果要想知道,最好問問她本人。

5樓:梨梨說影視

可能是不想讓朋友圈被人看到,覺得發朋友圈很沒有意思之類的。

6樓:5我真的喜歡他

可能是她找到了一個男朋友然後給那個男朋友一個好的印象吧,所以會關朋友圈

7樓:huang嘉玲

心情不好吧,就把朋友圈遮蔽掉全部遮蔽掉,不想讓別人看了吧。

8樓:小笨象同學

一個很差的女生為什麼突然把朋友圈關閉了?可能不想看見別人的評價吧。

一個平時聊的很好的女孩突然把朋友圈關了是什麼意思?

9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一個平時聊的很好的女孩子,她突然把朋友圈關閉了。其實他這也不是在針對你,可能一個人對於朋友圈的開放狀態。完全是取決於一個人的心情,就是如果他在看一道一篇文章的時候,可能都會被影響到心情,從而關閉到朋友圈的。

10樓:你的屁股

說明他不想讓你看見。只是針對你,看不到朋友圈,其他人都能看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不想弄朋友圈了,又或者是對你遮蔽了朋友圈。

女孩突然開放全部朋友圈說明什麼

12樓:雪霸康橋

女孩突然開放全部朋友圈說明這個女孩兒性格開始開朗大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說明,非要說只能說她喜歡這樣

14樓:酆佳哀夢槐

說明他關注你!對你應該是有好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了什麼!只能說這個女孩喜歡這樣做!

16樓:js陌日晨曦

不能說明什麼……如果就他的性格而言,你認為這種變化很大的話,應該是他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不願意一直留在過去了,朋友圈就開啟了

18樓:魔獸一隻喵

可能中午想起來如何更改了吧

女朋友突然說自閉,而且把朋友圈關閉是為什麼?

19樓:

就是不想裡你,不想跟你說話,自己想一個人靜靜,所以要自閉,應該是心情不好,沒事,過幾天就好了

20樓:

一定是遇到為難的事了,或是不開心的事,不想讓朋友們知道他的心情,怕是給別人帶來不開心的,和煩惱,作為男朋友來說,你應該在這個時候多關心她,理解他了,去幫他渡過難關,

一個女生突然遮蔽你的朋友圈,什麼心理

21樓:哥是世間風雨

遮蔽,那就表面很有可能對你有意思。然而她的朋友圈狀態表現的都是一些沒有格調沒有品位的生活狀態,不想讓你知道。如果沒有意思,她會很坦然,沒有那麼多想法。

所以呢,這類情況,男生應該感到開心,至少她對你有意思。你們是有機會可以再進一步瞭解的。

22樓:七月偏愛二

就是不想理你了唄,或者從事的是銷售工作,不想在朋友圈讓同學朋友看到。

女朋友突然把微信朋友圈開啟了,為什麼呢。啥意思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你後悔了,想讓你主動找她,她想主動找你有點不好意思,開啟朋友圈的意思是她所做的都是在想你,也她也可以說經過這段時間、她終於可以放下你了。

24樓:紅棗核桃批發

兩種意思,第一種就是想和你和好,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讓你知道她現在的情況,想讓你和她說話;第二種呢就是對你已經死心了,我現在過得很好,讓你看看他朋友圈,想給你說,沒有你我也過得很好,或者是不是又交其他男朋友了,就是讓你知道我現在沒有你過得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查你的崗啊?這也是在乎你的表現,如果她不在乎你根本就不會理你怎麼會看你的朋友圈呢!你沒有什麼祕密怕什麼啊!

女生朋友圈突然全部可見是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行為有許多是隨機的無意義的,不要過度解讀,你這是先入為主強行把你關心的事情跟正在發生的事情聯絡在一起。

27樓:憶

可能是想讓別人瞭解她,所以把朋友圈設定成了全部可見!

28樓:惲谷之

可能是向好友列表說明自己的婚戀狀況

男朋友突然,把朋友圈都刪除了,是為什麼

很有可能是他在朋友圈誤發了什麼,怕朋友看見所以把裡邊的好友都刪除了。我個人感覺來這裡事情不少得,要不咋源能把朋友圈弄沒了,不想讓他或她知道的事或瞭解你男朋友一切,在說就是有些不要臉的某某人你朋友給刪了不想讓對方加上就把自己能 都沒有了,不知道我的說法對不對。因為我就遇見過這樣的事情,我老頭把對方刪了...

收到男友送的玫瑰花不發朋友圈,什麼原因

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秀恩愛 愛情是會冷卻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給兩顆相互依偎的心加加溫 愛情是會沉澱的,在相處的日子裡,要記得時不時搖晃一下盛裝愛情的水杯哦!女朋友收到別人送的玫瑰花,還發到朋友圈,這樣的女朋友,要她何用。我是不是應該和她分手,和她分手?你女朋友也許只是愛炫,特意發到朋友圈...

是什麼原因讓你想關閉朋友圈,甚至想退出社交

覺得自己發朋友圈就是求關注,不喜歡這樣自己的自己,自己看見都覺得噁心。所以想戒掉朋友圈,調整心態,健康生活。很簡單,不喜歡別人對自己過多的瞭解,我只想過自己的生活。因為放棄了某個人,不需要再發給她看了。而其他人 其他事對我而言都沒多大意義。雖然平時互動很頻繁,但是發現手機停用兩天後,發現自己在別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