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自己維修還能換新機嗎

2022-11-07 01:00:20 字數 1642 閱讀 3622

1樓:少年你真是夠了

不可以,私自拆卸過就沒有換新的機會了,甚至保修都會被取消。

2樓:

不可以了,現在iphone壞了都是修了。不會回官方換的

3樓:噬天戰神

肯定不可以的,只要你自己開過封,就不進行質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啦,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5樓:gac少政

自行拆機不能換新的了

iphone手機進海水了還能維修嗎?

6樓:

可以維修。

當手機進水後,正確的解決辦法如下:

撈出手機,立馬關機。水會引發iphone內部元件短路,甚至**。

將sim卡、tf卡取出,防止資料丟失。

拆開iphone能拆開的部分,如後蓋、sim卡槽、tf卡槽、耳機插孔等。用幹抹布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螢幕保護膜裡如果有明顯的水泡就請揭開。

當看得見的水分去掉了,請準備好密封袋,裝滿大米,將手機放入裝滿大米的密封袋。等待一天半(36小時)後拿出手機。檢查iphone液體接觸指示標。

下圖是各iphone型號所對應的液體接觸指示標的位置。

ps:如果指示標有呈紅色請送到維修部修理,沒有則正常開機。

iphone維修是換新機嗎

7樓:歐普索科技****

不是的呢,維修是對你的故障機進行檢測和更換零部件,換新機的話那是屬於購機包換的範疇了。

拆開的蘋果手機還能換新機嗎?

8樓:歲月無聲

不能了,只有6s和6sp,維修主機板啥的,難換新,6和6p沒啥影響,蘋果考慮銷量吧。

iphone在售後維修換新機可以加錢換大記憶體版本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的店面應該是無法實現的,你可以先把新機**然後加錢在官方店面購入大記憶體新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要換的還沒有停產

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壞了可以換新機嗎

11樓:善良的樂觀

可以的。

1、保修期是指廠商向消費者賣出商品時承諾的對該商品因質量問題而出現的故障時提供免費維修及保養的時間段。

2、有保修期的產品主要是指 電子電器產品,交通工具,機械,建築產品.....等等。

12樓:謎男

只有購買十五天以內才能換,而且必須有充足理由。保修期內是不會換的。

13樓:植郎駒海

1.換新機需要一定條件。

2.是國行版。

3.要求損壞屬於非人為硬體損壞。

4.要求在保修內,港行的需要攜帶三證到指定售後進行換機。

自己摔壞了,蘋果售後還能修或換新機嗎

14樓:

蘋果手機提供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屬保修範圍),質量問題在保修期內可以修或換新機,質保過後,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

iphone6s換home按鍵指紋還能用嗎

還能用,系統儲存指紋資訊 能用啊,的去蘋果售後 每臺機,的主機板就佩一個指紋。指紋是和主機板的cup相通的,換了home鍵,肯定不能用啊!肯定可以用啊,不然換它幹什麼?沒問題,用的時候反應不錯 只有官方體驗店換的抄home能用指紋,蘋果的每一枚cpu都只對應唯一的指紋感測器,店裡的工作人員會給你編寫...

iphone6s還能修好嗎換主機板多少錢

在現階段來說,修好的6s的主機板機率還是比較大的。但需要了解損壞在什麼地方,採用什麼辦法去修復,如果說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可以考慮去售後進行換機處理。蘋果6s主機板更換需要800左右 蘋果屬於貴重手機 一定要到蘋果官方維修點維修 以免換到舊的。蘋果6主機板壞了維修多少錢還能修好嗎換 主機板壞了 儘量不...

手機螢幕碎了自己可以換螢幕嗎,iphone 6螢幕碎了換螢幕,舊螢幕給誰

手機bai 螢幕碎了後需要先檢du查螢幕的損壞程度,然zhi後dao檢查一下通話,聲音以及回顯示等功能是不答是完好,僅僅是螢幕碎了的話,就可以自行在網上或者門店購買相對應型號的手機螢幕進行更換,不會換手機屏就直接寄去手機維修部或找門店維修師傅進行修理。直接換螢幕總成,相當於手機 的三分之二左右。換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