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為什麼只長了兩顆牙,14個月,為什麼只長了兩顆牙?

2022-11-05 12:20:24 字數 650 閱讀 9403

1樓:獨施詩業磊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有可能缺鈣,檢查下微量元素,有的會長得比較晚。

2樓:薛夢菡旗鯤

長牙快慢與營養無關不過長牙速度的快慢,以及萌牙的早晚,還是有個別的差異性;健康正常的孩子可能在新生兒時期便長出俗稱「鬼牙」的初生牙(natal

tooth),也有人晚到十五個月大時才長出第一顆牙齒。其實只要孩子的營養攝取正常,生長髮育及智慧發展都在正常範圍內,外觀也無異常,基本上便不須擔心他長牙快慢的問題。君不見,報紙上報導的非洲難民兒童,以及**上屢見不鮮的戰亂、饑荒當中的兒童可憐的身影,瘦小、羸弱的個子,仍舊長了一口大白牙,顯得相當突兀,也不禁讓人油然而生同情之心。

不過這也相當明白地顯示,長牙與營養狀況之間不必然有相關性,也就是長不長牙、何時會長牙是「天註定」,是由個人的遺傳特質在操控,其他的因素縱有影響,也是微不足道的。當您瞭解了這樣的實情之後,相信您會大為放心。長牙快慢與個人體質的關係長牙的快慢大部分屬於正常的個別差異,是最常見的狀況,長牙的時間可以慢到一歲之後,甚至到一歲三個月左右才開始長牙;或是初始正常地長了幾顆牙,接著隔了好久都不見動靜,延緩了順序長牙的時程。

但是整體檢查起來,孩子生長髮育的狀況均稱良好,智慧發展亦皆正常,故而可以判斷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這些孩子的家人可能小時候有類似情形,屬於家族遺傳型體質。

我女兒月了只長了兩顆牙做過微量元素不缺鈣這正常嗎

一般寶寶4 6個月出bai牙,有的寶寶du出牙zhi早,有的寶寶出牙遲dao,平均出牙數為月齡減專去4 6,您寶 屬寶13個月出牙2顆,出牙遲,可以服用龍牡壯骨顆粒 龍牡壯骨顆粒有補鈣促消化的作用,能 佝僂病 軟骨病,對多汗 夜驚 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 發育遲緩等症也有 作用。可按 量服用,1天3次,...

有個電影女主角長了兩顆頭的是什麼電影

美國恐怖故事 第4季 共13集 導演 瑞恩 墨菲 國家 地區 美國 別名 美國怪譚 美國怪譚第四季 主演 傑西卡 蘭格 凱西 貝茨 丹尼斯 歐哈拉 安吉拉 貝塞特 莎拉 保羅森 簡介 故事發生在上世紀五十年代的佛羅里達jupiter。1950年,lange飾演一個德國移民,苦心經營著她的畸形秀生意。...

小孩4個月就出了兩顆牙正常嗎?寶寶現在四個半月長了兩顆牙,是否正常?

您好!4個月的寶寶開始長牙了,屬於正常的,出牙有早晚,一般是4 6個月開始長牙,晚的在10個月的時候長第一顆牙。出牙期間需要及時補充鈣劑,魚肝油,鈣主要是促進骨骼和牙齒的發育。4個月,輔食可以適當新增,每天奶量一般在400 1000ml,根據寶寶的胃口來定,6個月後,奶量會慢慢減少。4個月的寶寶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