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愛上長頸鹿》從愛情和婚姻取材,它適合兒童閱讀嗎

2022-11-05 10:45:17 字數 654 閱讀 9489

1樓:天寒夜舞

《鱷魚愛上長頸鹿》這一本說的是個子矮小的鱷魚先生愛上了個子高大的長頸鹿小姐,但是,由於雙方的身高太懸殊,鱷魚始終沒有機會向長頸鹿小姐表達愛意。鱷魚想盡了各種辦法:踩高蹺、表演特技、爬到長頸鹿最愛吃的大樹上等著請長頸鹿吃嫩樹葉、為長頸鹿演奏情歌,均沒有成功。

最後,鱷魚先生急了,動用了武力,用繩子去套長頸鹿,想把她的頭拉低一些,結果,長頸鹿受驚,頭一甩,把鱷魚先生直接甩進了醫院。事情進行到這裡,似乎很無望,是吧?事實上,鱷魚先生也失望了。

但是,事情往往就在最糟糕的時候會出現轉機。鱷魚先生出院回家,在路上與長頸鹿撞了個滿懷,兩人都摔倒了,長頸鹿終於看到鱷魚先生甜蜜的微笑了……

適合吧。

鱷魚愛上長頸鹿為什麼適合幼兒閱讀?

2樓:ng雞柳

就像許多繪本一樣,比如歪歪兔的繪本。這個也是有主題含義的,這個繪本的主題就是:愛是需要勇氣和創意的。

3樓:

寶寶躺著喝奶,肯定是不好的習慣。

4樓:

v鱷魚愛上長頸鹿教案_幼兒讀物_

5樓:

學齡前 可以當做睡前故事給孩子講 也許孩子並不明白什麼是愛情

長頸鹿和梅花鹿的區別,“長頸鹿”和“梅花鹿”的區別是什麼?

一 科目不同 1 長頸鹿 長頸鹿科 2 梅花鹿 鹿科 二 外形不同 1 長頸鹿 長頸鹿雄性身高4.5 6.1米 雌性身高4.1 5.5米 雄性重量900 2000千克 雌性重量700 1300千克 頸部長度平均2.4米 出生時身高1.8米 出生時的體重44 70千克。雌雄頭頂均生有一對外包 和茸毛的...

長頸鹿和羊講的是什麼故事,長頸鹿和山羊比高愛的故事。

古時候,有個財主家裡養著一隻長頸鹿和一隻羊,這個財主家有一個特別大的菜園,裡面長滿了鮮嫩的青菜。這一天長頸鹿說 身材高是最好不過的,你看我是多麼高!羊聽了他的話說道 身材矮是最好不過的,你看我多麼矮!長頸鹿說道 好的,如果我說的話沒道理,那麼,把我的脖子割下來送給你。羊說道 如果我說的話沒道理,那麼...

和長頸鹿有關的看圖作文大全,長頸鹿和小老鼠看圖寫話

一天早上,長頸鹿和小白兔在爭論長得高好還是長的矮好。長頸鹿說 長得高好。小白兔說 不對,不對長得矮好。長頸鹿說 我們做一件事情看看到底是高比矮好,還是矮比高好。小白兔說 行啊。長頸鹿和小白兔走到一片森林裡,長頸鹿一抬頭就從一棵高高大大的樹林摘下了一片鮮嫩的樹葉。長頸鹿驕傲地說 看到了吧,高比矮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