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和小羊的故事看圖寫話,小猴子和小羊看圖寫話

2021-03-03 22:37:05 字數 657 閱讀 6247

1樓:武府小道

很久很久以前,一隻長頸鹿和一隻小羊碰到一起,長頸鹿看到小羊太小了,很看不起它。於是大搖大擺的走

到小羊面前,高傲地對小羊說:「小不點,你在幹什麼呢?要不咱倆比誰本領大吧」。

小羊說:「比就比,誰怕誰呀」。長頸鹿說:

「看,那棵樹上有許多果子,我們看誰能吃到果子「。小羊說:「好的」。

結果長頸鹿個子高,很容易就吃到了果子。而小羊個子矮,又不會爬樹,自然吃不到果子。

小猴子和小羊看圖寫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燦爛的一天,小猴和小豬到森林動物學校上學,它們倆走進教室,準備上課。

過了一會兒,牛老師大步流星的走上講臺,對小猴和小豬說:「同學們,今天是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希望你們上課能夠認真。說完,牛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一道1+1=()的算式,牛老師寫完題目,一轉過頭來,發現小豬已經呼呼大睡,而小猴卻全神貫注的看著牛老師寫的題目。

認真思考後,舉手發言說:「1+1=2,小猴的話剛說完,牛老師就鼓起掌來。下課了,小豬才醒來,它看看黑板,又看了看鐘,才發現自己睡過了頭。

小朋友,你是要向小猴學習呢?還是要向小豬學習呢?

3樓:家家

小羊迷路叫小猴子幫忙,小猴子連忙幫助小羊回到家裡

長頸鹿小狗小兔小猴之間發生的故事作文

長頸鹿 小猴和小兔是好朋友,它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有一天,它們到海邊玩,它們相互潑水,一起撿貝殼,一起游泳。這時,小兔的媽媽來了,說 時間不早了,快回家。小兔不想回家,便說 媽媽,就再玩一會兒。好吧,媽媽說完就走了,它們繼續玩耍,一會兒比賽 一會兒玩老鷹抓小雞 可開心了。它們覺得累了,就躺了下來。...

和長頸鹿有關的看圖作文大全,長頸鹿和小老鼠看圖寫話

一天早上,長頸鹿和小白兔在爭論長得高好還是長的矮好。長頸鹿說 長得高好。小白兔說 不對,不對長得矮好。長頸鹿說 我們做一件事情看看到底是高比矮好,還是矮比高好。小白兔說 行啊。長頸鹿和小白兔走到一片森林裡,長頸鹿一抬頭就從一棵高高大大的樹林摘下了一片鮮嫩的樹葉。長頸鹿驕傲地說 看到了吧,高比矮好。小...

看圖寫話一隻老虎在長頸鹿後面,看圖寫話一隻老虎在長頸鹿後面字不少於300字

在一座美麗的小山上,住著許多小動物,其中有小羊 長頸鹿還有一隻 的老虎。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小羊在山坡上吃草。突然小羊聽見了老虎叫聲,這聲音越來越近,這時小羊知道老虎發現它了,於是它撒腿就跑,老虎看見小羊跑了就趕緊追上去說 你別跑,我要吃了你。小羊一邊跑一邊大聲喊 救命啊 救命啊 小羊跑著跑著突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