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看圖說話一年級,一年級看圖寫話,一隻小長頸鹿

2022-08-10 08:35:19 字數 3392 閱讀 4584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小河兩邊住著許多動物,它們每天都來來往往。但是,有一天,下起了一場暴風雨,架在小河兩岸的橋被摧毀了。汀的這邊的小動物想讓河那邊的小動物修,而那邊的想讓這邊的小動物修,就這樣,橋就沒人修了,小兔子不能去這邊的森林裡採蘑菇了,小刺蝟不能去那邊看病了……許多小動物過不了河了。

該怎麼辦呢?小動物們還是要過橋的呀!這時隔不久,河東的大象站出來說:

「河水不深,讓我幫小動物們過橋吧!」河西的長頸鹿也這麼說。於是,它們互相合作,搭了一座橋,讓大家順利地過河,雖然,大象它們很累也很困,但是能幫到大家,它們還是很開心的。

經過了這件事,小動物們明白了,只有互相合作才能有完美的結局。後來,它們齊心協力搭了一座橋。

和爸爸媽媽去看長頸鹿動物園看圖寫話

2樓:快樂成長

,,,,不,,bbcnew?

一年級看圖寫話,一隻小長頸鹿

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早上,長頸鹿和小白兔吵架了。長頸鹿說:「長得高好。

」小白兔說:「不對,不對長得矮好。」長頸鹿說:

「我們做一件事情看看到底是高比矮好,還是矮比高好。」小白兔說:「行啊。

」長頸鹿和小白兔走到一片森林裡,長頸鹿一抬頭就從一棵高高大大的樹林摘下了一片鮮嫩的樹葉。長頸鹿驕傲地說:「看到了吧,高比矮好。」小白兔不服氣。

他倆又走了幾步,來到一扇矮小的門前,小白兔蹦蹦跳跳地進了蘑菇園。小白兔也驕傲地說:「看到了吧,矮比高好。」長頸鹿站在門外不服氣地說:「咱們找百靈鳥去評理。」

他倆來到百靈鳥家,把發生的事情告訴了百靈鳥。百靈鳥說:「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只看到自己的長處,看不到自己的短處是不對的。

」長頸鹿和小白兔都低下了頭,謙虛地說「我們會用自己的長處幫助對方。」於是長頸鹿把嫩葉給了小白兔。小白兔把香香的蘑菇給了長頸鹿。

長頸鹿吃櫻桃看圖寫話一年級

4樓:武府小道

山坡上有一座美麗的櫻桃

園,長頸鹿爺爺就是這座櫻桃園的主人。

在長頸鹿爺爺看來,那些櫻桃樹一點也不高大,看上去像是大盆大盆的花。

慢慢地,櫻桃樹開花了,小櫻桃們一點點長圓長大了,而且有著各不相同的顏色,有的紅,有的黃,長在樹梢上的還發紫。

美 麗的櫻桃園吸引了許多小動物。小喜鵲,小布穀鳥飛來了,長頸鹿爺爺請他們飛到樹上,放開肚皮吃櫻桃,小猴子、小松鼠也來了,長頸鹿爺爺讓他們自己爬到樹上摘櫻桃。當小兔和小刺蝟趕來時,只看見一地的櫻桃殼兒,他們看著書傻瓜美麗的櫻桃,就是夠不著,急著刺蝟叫,小兔跳。

「別急別急,別鬧別鬧,」長頸鹿爺爺安慰著小刺蝟和小兔,我要為你們下一場櫻桃雨。話音一落,長頸鹿爺爺就咚!咚!

咚!使勁剁了幾下腳,嘩嘩譁!小兔和刺蝟眼前一花,紅櫻桃,黃櫻桃加上紫櫻桃,從樹上「噼裡啪啦」落了下來。

一場甜甜的櫻桃雨澆在他們頭上,小兔和刺蝟心裡樂開了花。

他們一邊吃櫻桃,一邊看著長頸鹿爺爺笑,櫻桃真甜,爺爺真好!

5樓:我的馬曼妮

一年級語文看圖說話打電話,一年級語文117頁看圖說話打電話

您得給予我們圖畫,我們才有可能幫到您。那怎麼不把題目刪除了?那麼多教材版本你讓我看哪個版本呀!管理員,該題目描述不清,建議撤銷高質回答。一年級下冊語文書120頁請不要這樣做看圖說話怎麼寫 看圖說話 請不要這樣做 有一天,小明拿著小網出去玩。他看見一隻美麗的蜻蜓在他頭頂上飛舞。心想 如果我抓到了這隻蜻...

一年級看圖說話小孩拿著網子捉蝴蝶

今天,我拿著網子去花園裡捉蝴蝶。忽然,我看見有一隻美麗的蝴蝶飛來了,我想機會來了,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了過去,拿起網子準備抓,卻讓它跑掉了。它就像是在逗我一樣,每次都想著要抓住了,但是它總是比我快一秒,結果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沒把它抓住。我火了 我就不信抓不住你。我調整一下心情,告訴自己,越到關鍵時...

一年級看圖說話「瞭望星空」怎麼寫

當我們抬頭仰望星空,看到繁星點點 彗星 流星及恆星等。這些各式各樣的星星迴組成了像太陽系,銀河 答系這樣的星系,各式各樣的星系組成了浩瀚無比的宇宙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臺鏡,飛在青雲端。我想這是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月亮時的感受。夏季的夜晚,在外面靜靜的觀察月亮,是我第一次表現出的對天文的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