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為什麼愛和長頸鹿生活在一起呢

2021-04-23 10:27:13 字數 901 閱讀 3087

1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生活在非洲草原,這裡看似平靜,實際上充滿了殺機。斑馬的作戰和自我保護能力都很弱,是很多猛獸的美食。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長頸鹿抄和斑馬襲生活環境相同,習性相近,bai

都喜du歡廣闊的草原;其次,兩zhi者在防禦天敵的

dao時候可以互補:長頸鹿看得遠,斑馬嗅覺靈,它們在一起可形成多方位的警戒;還有,它們在取食方式上不存在衝突,長頸鹿吃樹葉,斑馬吃草。

斑馬為什麼喜歡和長頸鹿呆在一起?

3樓:晚七戀

長頸鹿看得遠,斑馬嗅覺靈,它們在一起可形成多方位的警戒。

4樓:匿名使用者

長頸鹿和斑馬生活環境相同,習性相近,都喜歡廣闊的草原。

5樓:禍起蕭牆後宮

長頸鹿長得高,能觀察到有沒有危險。

6樓:hh哥樂園

因為它們有相同的生活習性。正所謂人以群分,物以類聚。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斑馬和長頸鹿吃的東西不一樣。

8樓:高師傅

因為長頸鹿的脖子長,視野廣,可以很早發現敵人,斑馬和長頸鹿在一起是為了保護自己。

9樓:瓶蓋缺塞兒

因為這是屬於生物種族間的特殊關係。

10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因為兩類動物可以互幫互助,互利共生。

11樓:精神伴侶海鷗

和長頸鹿在一起的安全係數高一些。

12樓:湯葫蘆娃娃

因為他們都很溫訓,不會傷害對方。

夢見和異性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求解

夢見與異性在一起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與異性在一起,工作 學業將會出現變動,你極有可能被派到別的部門,別的崗位,或接到你從未遇到的新任務。機會和陷阱是同時存在的,就像走在平衡木上一樣,你應該有自己的謹慎了!同時,今天可能會面臨不得不放手的關頭。理性的得失分析,能夠幫助你做出準確的決定,感情用事最要不得...

酵母菌通常和醋酸菌生活在一起嗎

以果酸為例,在無氧條件下,酵母菌能進行酒精發酵,產生二氧化碳和酒精,而醋酸菌可通過將酒精變為乙醛,再將乙醛變為醋酸的過程產生果醋,即酵母菌和醋酸菌在果醋的生產過程中具有協同作用 因此可以知道,他倆不一定生活在一起,只是在人類生產過程中有協調作用 要知道這兩種菌哪種更酸,得從它們的作用功效說起酵母菌屬...

如何讓已經和我生活在一起的女人死心塌地愛我 為我付出一切

不要吵了,她既然這麼說,那她心裡一定是有了原因,你問清楚不就行了,你就告訴她 親愛的,我想讓你快樂,可是我太笨了,不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能教教你正在發愁的笨老公嗎?相信你的女人會破啼而笑的 多溝通,多關心,多忍讓,誰叫你愛她呀 男人20像哈吧狗,30像狼狗。40像賴皮狗 忍讓,對她好點,有時間多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