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是網上認識的。現實也生活在一起差不多半年了。我們在一起的關係一直很好的我們都彼此相愛

2021-07-02 02:09:02 字數 4803 閱讀 43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又有什麼用?也許她在心中早已盤算好了分手,所以才讓你回來上班,之後馬上說分手。為的就是怕你沒離開時候說分手,鬧起來不好收場

經不起考驗的愛情不要也罷,愛情是很神聖的,滲了假就逝色了.

2樓:斑點貓洛洛

真正愛你在乎你的人,不會那麼容易就棄你而去,也許還是不夠真愛,那樣的話失去了又何必太放不下,何必太痛苦糾結?不喜歡自己的人,我也不要喜歡她了,就行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找一個彼此都合適的人,能夠不離不棄的那種,才是真愛,其餘的都是浮雲掠過而已,不要太放在心上,免得無謂痛苦。

3樓:街love角

話說這個情況有點蒙啊!你有見過她的朋友或者親戚,給他們留下的印象不好嗎?如果是的話可能他們說的。還有就是她跟別人好了~~~

不管怎麼說,我覺得你應該跟她好好談一下~~~

4樓:二蛋好哈赤

看的眼疼,還是耐著性子看了兩邊,基本可以斷定為你們的感情敗給了現實。放棄吧,木懸念。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她早就想和你分了哦,然後藉機叫你走,等你走後再跟你說啊,你要麼就再去和他談談,要麼就死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誰又能說的清呢,既然她能提出說分手,說明她心已經變了,又何必一定要問個所以然,強扭的瓜不甜,感情事不能勉強,沒有誰離不開誰的,時間會沖淡一切,樓主加油,相信你能挺過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當做是在考驗你們的感情,真愛是要經的起考驗的,如果她變心了就代表她沒那麼愛你。

8樓:

可能是因為找到了更好的,或者覺得你給不了她幸福

我與女朋友是網上認識的,我們真的很愛對方。可是,她開始懷疑我們在一起的可能性了,望有人回答,為她解

9樓:

回答我一個問題就好了。

你會為了她去她那邊工作嗎?

考慮過怎麼樣生活嗎?

你愛的深,她也喜歡你。但是喜歡和愛不能當面包,現實就是能坐在一起,談論下一餐吃什麼。你們距離如果很遠,你怎麼實現。只能停留在精神世界

10樓:

網戀的激情真的讓人陶醉!

你們愛,唯一的辦法就是見面,走到一起生活!

結束你們的網戀生活,現在真戀,才知道生活的美好和艱辛!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中交往,讓你身邊的人和她也多接觸,談一段時間試試,千萬別急於做什麼決定,最少半年後再做決定,記住,你是個男人

12樓:_墨月兮

如果你們真是真心地相愛,那距離、虛擬的時空又算得了什麼呢?經常見見面吧!畢竟現實是真的。

13樓:獨耳

第一步,走入現實,不現實的什麼都是泡沫。

第二步,觀察在一起後的點點滴滴。確定你們相愛切合適。

第三步,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要放棄,在一起就什麼都不怕。

14樓:非專業回答

又是可憐的一對,相愛是好事,但是確實,愛情不是遊戲,不是在**上網路上承諾了“非你不娶,非你不嫁”就可以的,日子是要過的,為什麼你們不想下見面呢,為什麼不可以兩人在一個地方生活呢,不要說什麼有難處,在愛情面前最難的就是不可以見面!

男人不是愛一個女的用嘴說愛她有多深,而是要做給她看,要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來,你愛她就去她生活的地方找她,或者,讓她來找你,但是你要給她一個穩定的生活(最低要有地方住,而且是你們兩個的窩)。是男人就不要抱怨世俗的眼光,你作為男人都受不了 你讓女人怎麼辦?!兄弟不要再浪費時間了,馬上振作起來,去見她吧,去證明你有多愛她!

15樓:佳佳vs點點

哎呀,你們啊,一切隨緣吧

我和女朋友是網上認識的 ·快半年了·我們無話不談·關係很好,就是有時候愛吵架· 但都是 當天吵完就和好,

16樓:靜儀

我跟現在的另一半也是網上認識,半年以後見面,到現在已經4年了,我覺得你們應該見面,因為只談談不見面的愛情,是不可能的,總有一天會膩的,經驗所得

17樓:仰星文

真正愛她的話就為她付出一切(當然也得保留些),給她來些驚喜,還要儘量展現男人的魅力,讓她覺得你是獨一無二的。加油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心與心的溝通,不要怕,不見面就不見面啊,這樣的愛情才能更經得住考驗啊,你不覺得見面後就會增添一份世俗了嗎?現在你們是精神的戀愛,比較純粹啊,如果你覺得還沒到必要見面的時候,可以先不見面的,沒什麼的。這樣才是最真的戀愛,從心開始啊。

其實首先你要先對你自己的愛情和你自己有信心才行,而且也要對她有信心啊,相信你們是用心交流的,我也是過來人,其實你現在的想法我能理解,戀愛是有這麼一個階段,你越怕沒話說越沒話說,那時候我和我物件經常打著打著**沉默好久想不出話題,可越想想出話題越想不出來,就是這樣的,其實現在想想那時候是太緊張了,有點被自己的愛情觀而束縛了,其實愛情就是最自然的情感流露,沒有必要逼著自己怎麼樣的,兄弟,你不用擔心,儘量自然一點就好了,慢慢的你會更好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日子就是這樣一天天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相識的人,都是把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只有見面後,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才能真正判斷出是不是你想要人。如何維持你們的關係,建議深入瞭解後再做決定。

21樓:藍極妖姬

愛情是建立在信任上,如果你愛上了她那你就要無條件的信任她,愛護她。遇到問題時你要學會分享,並解決他。而不是一個人在胡思亂想,畢竟你的想不一定是她的一樣,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要對她有信心。

加油!!!

22樓:浩媛

有一句古話: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是強求不來的。所以給彼此一點空間,你愛她,她也愛你,那麼你們的愛意無論相隔多遠,彼此都會感覺到的。

兩個人要結婚,首先又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否則會給你們的婚姻埋下隱患。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是好事,一旦你們相互沒有醋意了感情就淡薄了,以後你會明白的.只要沒事了她會想起你你也會想起她就說明你們之間還沒有第三者出現

我跟女朋友是網上早就認識三四年,,後來我們戀愛了,戀了半年,然後我親自去找她,晚上我們睡在一起,然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不都矜持一下嗎 誰第一次見面就又親又抱的 多喜歡都要裝一下

25樓:三杯紅酒半支菸

不是的。如果她不喜歡你怎麼會和你睡在一起。你說的這種情況,只能說她經驗很少。或者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剛在一起,剛開始吻都已經答應你了,還直接把舌頭深進去,你雜不直接把雞吧深進去啊,不喜歡你會跟你睡一起讓你吻啊,慢慢來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矜持的女孩吧,覺得沒結婚前發生關係,對女人是個傷害,但能讓你吻,說明她也是喜歡你的!

28樓:山峰秀

喜不喜歡你做一次愛就知道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太快了,接受不來,可是感覺沒有很不舒服,所以就沒有反抗,可是又害怕,所以沒有接受

30樓:百度使用者

一看你就是沒經驗的主!剛開始女孩都有一點害羞的,慢慢來,會好起來的,看著你這問題,就沒經驗

31樓:

說明這女孩很矜持 說明這女孩很好啊 但也不排除是裝的

32樓:888快樂

可能還不完全的瞭解現實中的你,,或者女孩子矜持點

33樓:小女人

她愛你,這女人好好珍惜

34樓:刀鋒戰士

她經驗比較少,有點羞澀,你別想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會和你接吻就不一定會喜歡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說不定他不喜歡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心裡還有別的思考了,和她的性格吧,

38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還沒準備好,要不然就是不愛你

39樓:sunnykim辰

太快了接受不了 畢竟第一次親密接觸

40樓:ise冰

應該是真的,只是不好意思而已了

41樓:我在灰燼中等你

從喜歡到不喜歡都有一個過程,現在應該是喜歡了

42樓:他帥他是我男神

是吧,要不然絕對不會讓你動他

我和女朋友是網上認識的,異地戀!在一起半年多至今還沒見過面,本來說好這個月初我要去找她見面的,可是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啦,不要說拍拖,結婚了都會分開太久了,兩地情長不久,真理

44樓:蛋蛋麻麻

網戀不現實,分了吧,免得彼此傷心

45樓:兔子

你們兩個應該都是寂寞空虛才彼此找對方的,其實網戀並不現實,只是發填補空虛,

46樓:郝敏超

人家為了你在和父母打游擊戰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被戴綠帽啦,還好你現在還是個好備胎

我和女朋友是網上認識的可我總感覺她在隱瞞我什麼

她,可能,是騙你,看你是否想和一個殘疾的女人過一輩子,她,可能不想讓對方只是玩玩,而不是真心的過上一輩子的那種。照你這樣說,我覺得她是在考驗你,看你是否對她真心的!如果是真的愛,就加把勁吧,不要到最後,2者都是以後悔結束!還有,如果你是真的愛了,就算她,在怎樣不完美,你也會不顧一切的去愛她,我現在的...

我和男朋友是網上認識的,他每次都說愛我,也為我做了很多,他過

最好不要單獨見面,帶個朋友給他 認識下,然後讓你朋友幫你評價一下他。我是個離婚女人,我在網上認識了個男的,已經三年了,她說愛我喜歡我,三年了我知道他很在乎我,只要我無 直接攤牌吧,必須得逼一逼他了。他可能沒什麼自信。你要告訴他,你喜歡的是他本人,不是為了什麼物質。兩個人這麼網戀著肯定不是個事啊,必須...

和女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是我追的她,而且她的第一次也是給的我,現

我的第一反應是,這樣的問題你也好意思問。第二反應是,也許你版 應該問問。你不想過權多傷害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問的,說明你有溫柔的一面。現在很多男人比你要差多了。但這麼下去自己的一生也許要和不喜歡的女人在一起,這也是一種痛苦。我的建議是,你沒有辦法再努力努力,再次喜歡她麼?說實話,女孩子初戀就ok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