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是我追的她,而且她的第一次也是給的我,現

2021-04-25 18:44:39 字數 2065 閱讀 4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一反應是,這樣的問題你也好意思問。

第二反應是,也許你版

應該問問。

你不想過權多傷害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問的,說明你有溫柔的一面。現在很多男人比你要差多了。但這麼下去自己的一生也許要和不喜歡的女人在一起,這也是一種痛苦。

我的建議是,你沒有辦法再努力努力,再次喜歡她麼?

說實話,女孩子初戀就ok結婚的人並不多,大多是奢望,人要想成熟就得經歷相應地痛苦。如果這個女孩的優點很多,不會讓你煩的話,就努力試試再喜歡她一次。

如果她是個任性地傢伙,又不知道自己愛惜自己,喜歡幻想又自私的話,我想分手會對你對她本質上都是好事。

畢竟,人要對自己做的事負責。你是個好男人,應該繼續愛他。她如果是個好女人,也不應該因為她的決定而作踐自己或逼你回心轉意。互相取其平衡是最善地解決之道。

如果你實在不能再喜歡上她的話,就果斷一些,分手後不再聯絡。讓她開始擁有「世上男人沒一個好東西」的想法之後,對下一次該給誰就會仔細考慮了吧。

愛這種東西,是很深奧的東西,不光你我,95%以上的人在幾十年內都不能搞明白,自己問心無愧就ok了。

2樓:囂張灬炫

......額抄 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她

喜歡你你不bai再喜歡她了du,就要對他說出來,別弄得最後zhi撕破臉皮,但是我個人dao認為當初你要了她的第一次就該有一個永遠愛她的準備,因為女孩的第一次不僅對男人很重要,因為那象徵的是純潔,對女孩同樣重要,女孩肯把第一次給你就證明她的一顆心全部都撲在了你的身上,當初的衝動造成現在的後果。個人認為你應該對她好,在努力的試著去接受她一下,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實話實說,說我已經盡力在找回我們的愛情,但是我發現找不到原來那種感覺。之後還要儘可能地幫助她,因為畢竟你對不起人家。

希望我的答覆讓你滿意!

3樓:雙子的天真

雖然,bai你的做法很大眾化!du!但是,我還是忍住要罵zhi你:混蛋!dao

!!男生真

版的是太多是壞蛋了!!!人權家女生這麼喜歡你,而且願意把第一次給你,你現在沒感覺了就想拋棄了!!!世界上總有那麼多的人不懂珍惜眼前人!!!

我女朋友以前有和別人搞過,而且我的第一次也是給她,為什麼那麼會對我忠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第一次,什麼搞過,你腦子天天想什麼啊?你如果有心結,就說出來,不要繼續下去,省的以後結婚吵架,禍害人家姑娘

5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不清無法回答我的贊和採納呢

6樓:蛋麻麻

在你之前人家談對我住一起不是很正常的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跟你認真的在一起

8樓:慶可其詳

?你這麼在乎這個就不要在一起唄

我跟女朋友是網上認識的,聊了快4個月了,她總是主動和我聊一些開放的話題,有時候我問她你的第一次還在

9樓:夷祺

她沒第一次了,你聽出來?

10樓:雙寄翠

她的第一次早不在了,這重要嗎?

11樓:冥靡兒

這個……就不用再想了,她肯定不是了,也許她是因為擔心吧,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來她有些想跟你發生關係,但是又有些怕你們發生關係,或許你應該說清楚你到底介不介意她是不是處子

12樓:烏厹皖

經專家鑑定,她不是,原因很簡單,開放唄

13樓:巴菲特關門**

她肯定不是**了,不用問了!

我和我女朋友是網上認識的(異地戀),我在山東她在江西。和她談了四個月她來濟南找我,把第一次給了我。

14樓:詳詢

女孩需要多一點溫存,多一點關心,多一點照顧和男人應盡的責任,但是女孩也不能太蠻橫 太不講理

15樓:娜子

也許多包容會好起來的

16樓:時光如槿季微涼

為什麼愛情總是這樣傷人呢

我和男朋友在網上認識的,開始是玩玩的心態,可是慢慢我愛上了他,他不愛我

儘量脫離吧,讓時間說話。你沒找對人,我們網戀,他特別愛我,結婚,現在有一寶貝閨女 大概他也是抱著玩玩的態度吧,必免越陷越深,早點斷了 你們是網戀啊不靠譜還是快點分手為好 事在人為。看你自己了。喜歡就說,不喜歡就不勉強 你們見過面嗎?若果是網戀還是儘快分好些,因為成功率很小,不能玩感情啊 女人總是容易...

在網上認識的女朋友,女朋友都喊我老公了,但要見面她又不同意,說還沒準備好,我該怎麼辦

網上談的絕大多數都靠不住,又沒見過面,是男是女都不知道,那有感情而言,沒有感情那來的愛情,所以也就是在網上玩玩而已,你不要認真,容易受騙,受傷害,俗話說不見兔子不撒鷹,不要聽她花言巧語,關係到你一輩子的幸福,一定要慎重。祝你好運。現在這個社會這麼亂。有的女孩子只是在網上聊,然後趁機騙你的錢。你要小心...

我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我們在網上見面之後他請假回家我們又見面他請了七天假期他說對我挺滿意

首先您是屬於沒有頭腦的傻女人,其實很明顯他在耍您,跟你訂婚的同時還有人介紹物件,這個說明看中您明顯是忽悠你,他是屬於情商高的人,說話沒有說的太絕情,意思大概是結婚以後,他會出軌您會更痛苦 試問,這樣的男人你敢嫁嗎?再問,這樣的男人嫁給他你放心嗎?呵呵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表明了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