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認識的女朋友今天28號了,上個月我就今天從上海南坐火車去廣西南寧防城港她那邊的

2021-06-17 22:08:02 字數 2014 閱讀 7423

1樓:來自徽園勇於冒險的玉帶海雕

網上認識的女朋友千萬要小心特別是廣西那邊都被騙去搞傳銷,我在婚戀交友網上認識好幾個條件較好的選擇了其中一個去了一下就是讓你搞傳銷,剛開始都是騙你交朋友談戀愛然後就讓你去看她,去了以後就差一點回不來了,錢花了不少,不受到一通驚嚇。然後回來了問下網上那幾個一回她們自己都說出來都是搞傳銷,其中就有一個是防城港,在這之前也經歷一次和我朋友經歷一次好了沒上當都是廣西那邊,所以經歷這次就當花錢買個教訓不要再懷念那次讓你傷心而又念念不忘的經歷吧。我說出來告訴大家對大家有個警示作用吧,希望更多的人不要再被騙了。

2樓:浪子

知道是傳銷說明你意識還清醒,沒有跟著他一起去做,這個時候你更要保持冷靜,你和她不是一條道的,俗話說:道不同,不相為謀。你也不要想著去說服她脫離傳銷,在她眼裡,你沒有志向,他還覺得瞧不起你呢。

所以不要抱有太多幻想,還是趕緊做好自己的事,你現在花點錢就當是經驗,沒有什麼好嘆息的,加油吧!

3樓:我是馨兒在

那邊做傳銷的特別多,做1040的也多。既然損失一些明白是傳銷,回來了就好,人生路還長著呢,好好活著。

4樓:

2000塊買個教訓算是便宜了,很好奇你是怎麼跑出來的,聽說傳銷組織一進去就要被人身控制!

5樓:

要想好好過日子,踏踏實實過日子就果斷的離開她,不然你會越陷越深

6樓:

你要往好的方面想一想,幸虧只是丟點錢財,萬一碰上那種限制人身自由的傳銷,可比這更可怕,下次交友還是更要謹慎些,就當花錢買教訓了。

7樓:千花伴夜色

有毛病吧,電視劇看多了竟然相信網戀會發生在自己頭上?

你是有錢還是長得帥啊?

8樓:聽風觀雨品茶

額,傳銷**很厲害,錢沒了人沒事已經很好了,就當這事是個教訓,還年輕,有很多機會賺錢,那個女的估計也不愛你,否則不會騙你,時間才是最好的良藥,會忘記的,努力工作學習,一切都會好的,做好自己,努力活著。加油

9樓:依稀笑顏

能從傳銷組織出來已屬不易,2000塊錢就當買個教訓了,以後交友需謹慎,下次就不一定這麼好運了

10樓:虞潔

如果是傳銷,請問你是怎麼跑出來的,傳銷不是扣人,扣身份證嗎,就這麼點事,還拿出來炫耀,活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的止損已經很好了,不要在想,好好朝前看,過好以後的日子。

12樓:專業雜工

呵呵,你也是個傻子啊。她做傳銷都看不出來,有什麼好哭的。就當交學費了。

13樓:城南花已開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找朋友還是在現實中找吧,網路虛擬不全,有很多隱患。你也不要一直想著那些畫面,就當買了個教訓。希望你以後越來越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看清她的真面目早點走出來,她沒把你拉去做傳銷都已經很好了,這些錢就當作是教訓

15樓:菰簞葙惗

像這種人就該狠心一點忘了,別折磨自己了,小心被騙了!

16樓:婁翊

廣西是傳銷重災區,很多就是專門騙網友的,你沒被騙錢,花了點小錢買個教訓,這段感覺是假的,忘了吧

17樓:

當做教訓,以後網上交友要謹慎點

18樓:孤影v自憐

朋友廣西是傳銷最多的地方以後交友注意就是了。

19樓:

能從傳銷裡跑出來你也算是個人材了,錢是身外之處,你就笑吧!

離開傳銷的女朋友 廣西南寧防城港,我在南寧到上海南的火車上一路上哭到上海南站, t82南寧-上海南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究竟要問 什麼?到這裡提問必須先把 問題問 什麼說清楚大家才好回答你的提問你說 對嗎??

女朋友在網上認識了朋友,群裡面的,她叫她大叔,年齡和女朋友一樣大,昨天女朋友和我鬧脾氣我怎麼哄

可能他們沒什麼?你像多了,不過是很傷自尊了,他一句話比你很多用心都管用。這個是個男的就會吃醋,但是我想的話可能是你給你的女朋友太大壓力了吧,有些時候適合放開一點,你女朋友應該知道你和她關聯了的吧,如果是知道的,她應該是讓你看看,試探你的也有可能 這個基本上是不能忍 但是,她並沒有選擇那個大叔,也不排...

在網上認識的女朋友,女朋友都喊我老公了,但要見面她又不同意,說還沒準備好,我該怎麼辦

網上談的絕大多數都靠不住,又沒見過面,是男是女都不知道,那有感情而言,沒有感情那來的愛情,所以也就是在網上玩玩而已,你不要認真,容易受騙,受傷害,俗話說不見兔子不撒鷹,不要聽她花言巧語,關係到你一輩子的幸福,一定要慎重。祝你好運。現在這個社會這麼亂。有的女孩子只是在網上聊,然後趁機騙你的錢。你要小心...

我在網上認識個女孩她答應做我女朋友了也談到了現實已經認識月了她重來沒要求我給她買任何東西急

不要衝動,你的錢應當珍惜,把錢奉獻給你的未婚妻才是最合適的。500元也不是小數目,雖然會讓她感受到你的誠意,不過不會見得增加好感。而且網戀還是少當真為好,你也是食人間煙火的。網戀能夠代替現實嗎?男女在一起生活需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有小孩還需要一起養育,病了需要對方照顧,還要過夫妻生活,這個網戀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