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了,我和爸爸生活在一起,父母離婚了,我和爸爸生活在一起

2021-05-02 18:36:51 字數 1230 閱讀 7641

1樓:汗運鋒

不要覺得對不起她。難受是沒辦法的。你的父母不能給你一個完整的家庭。

是他們經過了深思熟慮做出的決定。已經為他們所要承受的痛苦做好準備,你完全不要為他們的難受而負疚。反而是你,是被動的接受這種痛苦,你的難受要遠遠大於父母的難受。

不過你是好孩子,沒有因為父母離異而怪他們,反而心疼他們。希望你能快樂的成長。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2樓:玉米粒好吃的地

您好!朋友!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你得學會將心比心,她是你的母親,血濃於水的親情是無法分割的。父母的離異,相信你也很無奈,痛心。父母的心裡其實是矛盾的,他們永遠愛你,永遠疼你,這是不會改變的。

朋友,心平氣和得與母親交流,交流,相信可以拿回你得存摺的。記住,她是你的母親,永遠都是!你也永遠是你的孩子!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覺得存摺裡面的錢是使你爸媽分開的理由嗎?肯定是有其他更重要原因的。當然存摺的錢也是其中一個因素。

除非這錢對你自己非常重要,不然建議你不要提了,傷了你們母子之間的信任感,這是大人之間的事情。如果有其他的合適的理由也可以直接問他們。

請問一下,爸媽在我小時候離婚了,我和爸爸一起生活,然後去年我爸去

4樓:奶奶梧桐

你爸雖然去世了,但是你還有媽媽,媽媽也有扶養你的義務,所以你不能算做孤兒,孤兒是指沒有父母親的孩子,你可以找媽媽一起生活,或讓她負責你的生活學習等費用,如果她不履行義務的可以通過法院起訴,要求母親履行職責。

5樓:

應該不算,因為法律意義上來說你還有媽媽,但是不知道當時你爸媽離婚怎麼判的

6樓:羅大盾

心疼 但是父母還在任何一方都不算孤兒

7樓:

你媽媽還活著嗎?還有就是爸爸過世了。你是不是跟著親戚身邊。孤兒是身邊沒有親人。

8樓:喻方禕

節哀 我很心疼你 你還很小吧 心理承受能力很大 照顧好自己 我也很小

我今年十四歲了,爸媽在我五歲那年離婚了,我和爸爸奶奶生活在一起,

9樓:大明

有的,你爸爸的死亡賠償金中,你的撫養費和你爺爺奶奶的贍養費等,協商或訴訟解決了。

父母早已離婚,但戶口還在一起,跟父生活,軍隊文職政審中家庭成員還填不填母親

愛喝粥 需要填寫,父母雖然離婚。血緣關係依然存在。在政審時還是要如實填報。 zjc 座 父母親屬於直系親屬,一定要填寫的。離婚了也要如實填告。 婷兒如雲 解答,當然要填寫了。政審家庭成員,是要了解你的父母,而不是要了解,你父母之間的關係。 雨中獨舞 婚姻法第三十六條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

夢見和異性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求解

夢見與異性在一起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與異性在一起,工作 學業將會出現變動,你極有可能被派到別的部門,別的崗位,或接到你從未遇到的新任務。機會和陷阱是同時存在的,就像走在平衡木上一樣,你應該有自己的謹慎了!同時,今天可能會面臨不得不放手的關頭。理性的得失分析,能夠幫助你做出準確的決定,感情用事最要不得...

結婚後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有哪些好處好壞處

好處 不用自己做飯,收拾家也可以偷懶壞處 和老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不好融合 大多數是好處,比如下班後回家可吃現成的飯,以後還可以幫看孩子。結婚後和男方父母住在一起的好處和壞處。請列舉。先說好處 1 飯菜父母包了,不傷你的臉和手,不需要過早的擔心成為 黃臉婆 2 友情經得起平淡而經不起風雨,愛情經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