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找這篇英語作文

2022-11-05 04:30:24 字數 510 閱讀 8282

1樓:神

my family

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my family.they my grandmother,my grandfather,my parents and i.my grandmother and my grandfather like action movies.

because they think they are

exciting. my father is a doctor, and he likes comedies .he think they are interesting.

my mother is a teacher.she likes dracula movies.she think they are exciting.

i like action movies,too.because ilike kung fu.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小布魯斯來自美國,他現在四年級。他的媽媽是一個農民,他的爸爸是一個廚師。他的姐姐叫吉娜,她是一個八年級的學生。今天是週日,布魯斯想要讀一些圖畫書,他的媽媽帶他去了圖書館。現在他們在從公共汽車上。售票員走向他的媽媽並且她買了一張票。售票員看見了布魯斯。他非常的高,所以她問他 親愛的男孩,你多大了?我八...

幫我寫寫這篇作文

古代人有 名 有 字 名 又叫 本名 舊說是古代嬰兒出生後三個月由父輩所取 當然亦有一說是出生後即可取名了 而 字 又叫 表字 是除本名外另取一個與本名有所關聯的名字,男子在二十歲行冠禮時取字 不過三國亂世,冠而取字並不是一定遵循,曹衝 孫亮都是未冠死去而皆有字 而女子則在十五歲行笄禮時取字。名,在...

請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謝謝

smith夫婦都是出生於2月12日。他們在30年前結婚,今天他們舉行了一個聚會來慶祝他們二人共同的60大壽。聚會當中,天使出現了,對他們說 三十年來,你們是如此恩愛的一對夫妻,我答應滿足你們一人一個願望。smith夫人說他想要環遊世界,隨著天使的手杖一揮,轟隆的一生,smith夫人的飛機票從天而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