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會被吊銷駕駛證嗎?駕駛證有,摩托車有月沒檢申

2022-11-04 10:35:16 字數 639 閱讀 96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被吊銷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九條 當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處罰決定的,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行政機關可以採取下列措施:

(一)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處罰款;

(二)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第一百一十條 道路交通違法行為人應當在十五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理。無正當理由逾期未接受處理的,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吊銷到是不會,他嚇唬你的,呵呵,其實你現在就是不交,他也不會找你麻煩的,因為到後面只有你去找他,而不是他來找你。

你以後駕駛證到期了以後如果需要辦理更換業務的話,那交管所調出你的違章記錄,你不但要交清罰款,還有滯那金,還有可能學習幾天哦,呵呵,所以,你不交是絕對不行的除非你不駕駛摩托車了。

3樓:戰神

你的情況叫現場處罰,如果你不交罰款,你的駕駛證已經被記錄,你無法通過年檢或者換證,直至吊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罰款會升級,就算你不要e牌辦個c1開小車,都得把前面的事情搞定才行。如果沒有搞定就不能考駕駛證。趕快辦吧,別像我現在才知道麻煩。

湖南人在廣東辦個廣西桂林e想登出就得到桂林旅遊 。

駕駛證停止使用 登出駕駛證和吊銷駕駛證有什麼區別

行駛證和駕駛證不一樣哦 行駛證是機動車的 機動車行駛證是准予機動車在我國國境內道路上行駛的法定證件。駕駛證是人的 也就是經常說的駕照 駕駛證是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這三種情況都是不能開車了。停止使用是指記滿了12分,不去學習考試,予以暫時停止使用資格,等考試清分後恢復使用。吊銷駕駛...

駕駛證被扣12分。還要自己去吊銷駕駛證嗎

九州天極之光 駕駛證被扣了三分,只有把罰款也繳納的,才可以辦理駕駛證換證。解釋如下 1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57條中的規定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2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7...

駕駛證被吊銷有規定幾年可以考嗎,駕駛證被吊銷後幾年可重考駕駛證

駕駛證被吊銷,根據其吊銷的情況才能確定重考時間。醉酒駕駛機動車或者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需要在吊銷駕駛證滿5年後才可以申請。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三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 有器質性心臟病 癲癇病 美尼爾氏症 眩暈症 癔病 震顫麻痺 精神病 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