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會被扣30分嗎,駕駛證被扣了30分,學習一次就全部清零嗎

2021-08-30 09:39:27 字數 986 閱讀 3541

1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駕駛證會被扣30分,比如該駕駛人闖5次紅燈,每次扣6分,累積就扣到30分了。

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12分、6分、3分、2分、1分五種。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一次最多隻能扣12分。

根據規定,一個記分週期內為12分(一年為一個記分週期),不可能扣3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有30分,只要12分

你想扣也扣不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項違法並處可以扣到三十分,一般一個記分週期為12分超過十二分就得學習和考試。民警在處理違章時根據一項違章開一份違章處理的單據。有一次我出門結果在禁左處左轉被敬禮,結果我每帶駕駛證也找不到行駛證,民警說我又沒有系安全帶又鳴喇叭。

他要依法處理,一連開出連扣車在內5張單,好說呆說罰了150元。他說如果按正規處理夠我喝一壺的。(那時我對扣分沒有在意,因為他即使扣100分也沒有用,我是在外地,我的主管單位當時沒有計算機聯網)。

你的朋友如果違章情節比我嚴重或違章專案比我多的話,扣個30分也是可信的,只是機率不高。

駕駛證被扣了30分,學習一次就全部清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要考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試合格後就清零了。

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應當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的教育。機動車駕駛人接受教育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二十日內對其進行科目一考試。

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兩次以上達到12分的,車輛管理所還應當在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十日內對其進行科目三考試。

被扣駕駛證可以補辦駕駛證嗎

不能,暫扣期間以欺騙手段補辦駕駛證,罰200 500元 不可以的,如果以欺騙的方法補辦了駕駛證,是要罰款並收回駕駛證的。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 機動車駕駛證被依法扣押 扣留或者暫扣期間,採用隱瞞 欺騙手段補領機動車駕駛證的 有第一款第一項 ...

駕駛證掛失了還能被扣分嗎,駕駛證丟失後被扣分怎麼辦?

駕駛證沒必要掛失,丟失後馬上帶著身份證和四張近期白底彩色免冠一寸 非戶籍地的帶著居住證或暫住證,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或遷入地車管所,先寫一個遺失宣告,然後就可以辦理補證手續了。順利的話當天可拿證的。只要拿到新的駕駛證,舊證就作廢了,就不能再用於扣分了。如果只是掛失,而掛失的手續在車管所是不起什麼作用...

駕駛證被扣12分。還要自己去吊銷駕駛證嗎

九州天極之光 駕駛證被扣了三分,只有把罰款也繳納的,才可以辦理駕駛證換證。解釋如下 1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57條中的規定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2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