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一份入黨延期的申請書,就是申請延期的那種,請問應該怎麼寫呢?可以給我格式嗎?謝謝

2022-11-04 00:45:13 字數 1399 閱讀 6493

1樓:既江山又美人

入黨不存在延期的問題。你是不是說延長預備期的事?延長預備期不是由你個人申請的,而是由黨支部根據你在預備期的表現出來決定的,不需要本人申請。

怎麼寫入黨申請書,可以給我寫一份嗎?

2樓:

3樓:

和寫入團申請一樣,只要敢寫!

4樓:

噢!真長!!!!!!!!

入黨申請書怎麼寫?

5樓:華律網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機關、企事業單位或社會團體表述願望、提出請求時使用的一種文書。申請書要求一事一議,內容要單純。不同的物件有不同的申請書,常見的有入團申請書,入黨申請書等。

申請書一般包括四個部分的內容:標題;稱謂;正文和結尾。(1)標題有兩種寫法,一是直接寫「申請書」,另一是在「申請書」前加上內容,如「入黨申請書」、「調換工作申請書」等,一般採用第二種。

申請書(2)稱謂頂格寫明接受申請書的單位、組織或有關領導。(3)正文正文部分是申請書的主體,首先提出要求,其次說明理由。理由要寫得客觀、充分,事項要寫得清楚、簡潔。

(4)結尾寫明慣用語「特此申請」、「懇請領導幫助解決」、「希望領導研究批准」等,也可用「此致」「敬禮」禮貌用語。(5)署名、日期個人申請要寫清申請者姓名,單位申請寫明單位名稱並加蓋公章,註明日期。

6樓:一條輕舟

入黨申請書 範文,基本寫法

7樓:xiao生活站

回答1.標題。居中寫「入黨申請書」。2.稱謂。

即申請人對黨組織的稱呼,一般寫「敬愛的黨組織」。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3.正文。

主要內容包括:①對黨的認識、入黨動機和對待入黨的態度。寫這部分時應表明自己的入黨願望。

②個人在政治、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③今後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4.結尾。

申請書的結尾主要表達清黨組織考察的心情和願望,一般用「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或「請黨組織看我的實際行動」等作為結束語。全文的結尾一般用「此致,敬禮」。在申請書的最後,要署名和註明申請日期。

一般居右書寫「申請人×××」,下一行寫上「××××年×月×日」。另外,為了使黨組織對自己有較全面的瞭解,申請人可另寫一個附加材料,將個人的履歷,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寫清楚。將自己的政治歷史情況和獎懲情況也要寫清楚。

如果自己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中,有人政治歷史情況比較複雜,或受過刑事或其它重大處分,也應實事求是地寫出。

求一份入黨申請書,求一份入黨申請書。

入黨申請書應該怎麼寫 求一份入黨申請書 10 入黨申請書應該怎麼寫 自古得天下之正莫如本朝。太祖初無取天下之心,嘗兵及金陵,諸大臣鹹雲當取,太祖皇帝豪氣干雲曰 帝國主義是紙老虎,槍桿子裡面出政權。遂當取之。後相繼攻破京師,凇滬等地。反賊遂退守臺灣,臣民相率來迎,乃剪滅反動勢利入承大統,稽查典禮,登記...

一份入團申請書,入團申請書?

入團申請書重寫一份不就得了。我要一份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群眾組織,我志願參加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積極分子的組織,青年群眾的核心,它聯絡廣大青年群體使進步青年可以在組織中得到進一步的教育,在社會取得更好的成績。參加共產主義...

怎麼寫辭退領班申請書,求一份領班申請書。

寫辭退領班申請書的格式是 xx 各位領導,我帶著複雜的心情寫這封請辭信。由於公司對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公司,並且在短短的時間內承蒙長官厚愛提升擔任領班。在公司從事領班職務以來,無不克守職責盡心於管理工作,於本段時間內深感責任重大,考量個人能力及統御力尚不足,為不影響生產成績,懇請 辭退領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