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讓我們每人寫一份「自願補課申請書」

2022-08-19 19:55:20 字數 1932 閱讀 9948

1樓:彤又鬆

學校讓籤自願書,其實我們完全不是自願的,因為老師會再補課的時候講課,你不補課就跟不上,我們這邊國慶就發三天假,而且(1-3)號都不放,國慶當天都不放假

2樓:皋磑

喊叫不讓學校補課的,他的孩子絕對沒在高三,要不就是校外補課機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啦,學校是為你們好,當然也是為他們好。提高升學率是這個學校最大的光榮,得加緊學習但是還不能讓別人知道逼著你們學,面子問題,當然不能亂收費,如果要收費就不行了。

4樓:旅客

呵呵,我們這初一就開始補課了,現在高中除了節日根本沒有假期,早習慣了

5樓:這混沌的世界

其實學校都這樣 我們學校也補課 有同學給教育局打** 教育局不管

我們學校還跟某銀行串通讓我們辦卡然後把學費都打到卡里 但內個卡如果不長期使用就扣錢 報社也報道過 但學校振振有詞說是我們自願的 如果不辦內個卡就得自己找到學校會計交錢 很麻煩特黑暗

6樓:第一優先

我大三了,曾經也高三過。只能說有些事情很無奈,不想忍,但又不能不忍。所謂自願申請是沒有法律效力的,因為實質是違法的。

想改變這些,以現在的力量是不足以的。但我想,有些情況下,正如你所說的情況,補課也未必就是助紂為虐,只不過是制度變化所引起的不滿。這是可以商榷的,至少我想補課是大有作用的。

所以,高三的孩子,面對這個問題可以稍微坦然一些,曾經的苦,也許可以給未來留下美好的回憶。至於做作的自願申請,半推半就的敷衍就好了。只要堅持自己的思想,行為未必就可恥。

胯下之辱,也算一種歷練!祝你學業有成!

7樓:紅紅紅紅紅綠燈

我才初二,也要補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省教育局**舉報,去大型**論壇發帖,給**打**。嚇唬嚇唬就不敢給你們補了。記得拍照留作證據釋出到網上。

自願補課申請書怎麼寫

9樓:我愛學習

寫作思路:寫申請書的時候,重在寫申請的理由,語言要誠懇。

尊敬的學校領導:

由於高三學習任務重,並且我們剛剛參加完藝考,僅僅靠日常教學,無法滿足課程進度的要求,也無法應付明年6月高考。

所以,我在此向學校提出申請:由專業部安排老師在週末及寒假對我們進行補課,望學校各位領導站在高考的最終勝利的角度上,站在我們學生的角度上,望予以批准。由此項補課產生的相關費用,我自願繳納。

並且寒假期間的由於不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導致的安全問題由自己負責,發生任何意外和學校無關。

申請人:

家長簽名:

申請日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自願申請補課;2、補課期間遵守學校各項紀律;3、補課期間出現意外,與學校無關.

家長自願補課申請書

11樓:後幾周

尊敬的學校老師及領導:

您們好!

我的孩子在貴校就讀,聽聞學校晚自習補課可自行申請故來信打擾。孩子高三了,為了孩子學習成績的提高與知識的拓展,我申請讓我的孩子在校上晚自習補課。本人和孩子已經達成一致意見,補課費用由我們自理。

希望您們能同意我的申請,不勝感謝。

學生:某班某某 簽字

家長:簽字

暑假自願補課申請怎麼寫?

12樓:依雅香五河

申請書xx學校:

我是高三學生,通過自我剖析,發現自己的學習很不理想。為了能夠在高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績,我決心發奮學習,可是,暑假的來臨,卻為我的學習帶來了困難——對不懂的問題不能方便地向老師請教了。為了不浪費暑假這段寶貴的時間,更好地提高學習效果,我迫切要求:

請學校在暑假進行補課。

申請人:年月日

手機拿去學校春遊老師要求寫一份申請該怎麼寫

因為外出不安全 所以我需要手機及時和家裡聯絡 還望領導批准 班裡要去春遊,向學校申請,申請書該怎麼寫?申請書尊敬的校長 學校領導 你們好,我是xx班的班主任,由於平時學生學習壓力大版 或者找個人理由都行。權 我和班裡其他代課老師商量希望於 時候到 地方春遊,也是為了放鬆學生。此次活動由我帶隊,安全負...

我們班老師叫我們寫一份關於我班環境的建議書

尊敬的老師 您好,作為學校的新生,在一個星期與老師的相處內,卻要對你提出建議,實在有些冒犯,但我卻不得不先您提議,因為我們還要在同一間教室一起學習和生活1年左右。老師,當我考上真理中學的時候,我就經常進入對新學校,新老師 同學的憧憬中。我也很高興真理中學老師教學的嚴格和負責,我也對新的科目產生廣泛的...

我們學校要寫一份以「強化安全意識,提高避險能力」為主題的徵文

每當我們隨意地翻開報紙,輕鬆的心情總會被一些沉重的新聞所打破。以下是報紙上摘錄的關於校園安全事故的新聞 3月22日9時30分許,烏魯木齊市八一中學附小組織學生清雪,部分學生在一處巷道內領取工具時,因其中一名學生不慎摔倒,致使身後學生髮生擁擠踩踏,致3名受傷學生被送入附近醫院住院 其中一名重傷女生搶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