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保安幫我寫一份轉正申請書

2021-03-04 00:38:39 字數 2563 閱讀 2437

1樓:豆蔻風年

尊敬的領導:

經過試用期間公司對我的精心培養和各位領導同事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援,我已經深刻理解、認識我的崗位職責,對工作有了深深的責任感,安全責任重於山,我相信我已經能夠勝任一名安保人員的職責,申請公司及領導給予信任,同意轉正。

若公司給我機會轉正,我必將堅守崗位,絕不懈怠,為我司安保盡心盡力。

若公司未能給予轉正,需要繼續學習培養,我也絕不氣餒,儘快補足差距,接受公司領導及同事的批評,以求技能達標,再次轉正。致禮

保安轉正申請書怎麼寫?

2樓:禚誠續念

轉正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我於20年月日成為餐廳的兼職試用員工,到今天已經有*個月。在這段時間裡,我自認能夠完全勝任工作,現申請轉為正式員工。

作為一個在校學生,初來餐廳,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餐廳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團結向上的餐廳文化,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

在這段時間裡,我主要的工作是,通過鍛鍊,我熟悉了餐廳的整個操作流程。在工作中,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做好領導佈置的每一項任務,同時主動為領導分憂;服務方面不懂的問題虛心向同事學習請教,不斷提高充實自己,希望能儘早獨當一面,為餐廳做出更大的貢獻。

當然,初入職場,難免出現一些小差小錯需領導指正;但前事之鑑,後事之師,這些經歷也讓我不斷成熟,在處理各種問題時考慮得更全面,杜絕類似失誤的發生。在此,我要特地感謝餐廳的領導和同事對我的入職指引和幫助,感謝大家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

經過這*個月,我現在已經能夠獨立處理本職工作,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處理問題的經驗方面有待提高,團隊協作能力也需要進一步增強,需要不斷繼續學習以提高自己業務能力。

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這半年來我學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看到餐廳的迅速發展,我深深地感到驕傲和自豪,也更加迫切的希望以一名正式員工的身份在這裡工作,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餐廳一起成長。

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懇請領導給我繼續鍛鍊自己、實現理想的機會。我會用謙虛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做好我的本職工作,為餐廳創造價值,同餐廳一起展望美好的未來!

申請人2023年*月*日

3樓:范姜芳澤亓麗

申請書尊敬的領導:

我是xx部門的實習(或者試用)保安員***,於***x年xx月xx日進入本單位工作,擔任實習(或試用)保安員一職,在x個月的工作當中******x(把自己這段時間的工作簡單介紹一下,尤其是取得了哪些成績,受到什麼表揚,然後總結一下對保安員這份工作的看法,例如強調責任心,最後表表決心,例如以後一定努力工作,在這個平凡但是重要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作用等等)。希望領導對我對我的轉正申請予以批准,為感。

申請人:年月日

4樓:雲紋抹額小忘機

寫申請書,應該有尊稱,寫出自己的優點,分析自己給公司的貢獻,未來發展幾個部分。

尊敬的領導:您好。我叫***,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 一職,負責 工作。

本人工作認真、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極富工作熱情;性格十分和善,善於與他人溝通,具有良好和熟練的溝通技巧,有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

我自***x年x月工作以來,一直從事工作,因此,我對公司這個崗位的工作可以說駕輕就熟,並且我在很短的時間內熟悉了公司以及有關工作的基本情況,馬上進入工作。現將工作情況簡要總結如下:

在本部門的工作中,我勤奮工作,獲得了本部門領導和同事的認同。當然,在工作中我也出現了一些小的差錯和問題,部門領導也及時給我指出,促進了我工作的成熟性。工作中,要不斷的學習與積累,不斷的提出問題,解決問題,不斷完善自我,使工作能夠更快、更好的完成。

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好工作,成為優秀的聞天人中的一份子,不辜負領導對我的期望。

總之,在這一個月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有一個和諧、共進的團隊是非常重要的,有一個積極向上、大氣磅礴的公司和領導是員工前進的動力。 公司給了我這樣一個發揮的舞臺,我就要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竭盡全力。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希望自己能成為公司的正式員工,懇請領導予以批准。

 最後,衷心祝願公司事業發達,蒸蒸日上。申請人:***

5樓:華若谷勞倩

轉正申請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於***年x月x日成為公司的試用員工,根據公司的需要,目前擔任保安員一職,負責專案出入口守護工作。本人工作認真、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工作熱情;性格開朗,樂於與他人溝通,具有良好溝通技巧,有團隊協作能力;和專案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積極學習新知識、技能,注重自身發展和進步。

多月來,我基本上已經瞭解了在自己崗位上需要做的事,熟悉了公司以及有關工作的基本情況,並已進入工作狀態。我會努力工作,成為不斷壯大的***中的一份子,不辜負領導對我的期望。

總之,在這斷時間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一個和諧、共進的團隊是多麼重要,一個積極向上、大氣磅礴的公司和領導是員工前進的動力。***給了我這樣一個發揮的舞臺,我要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盡一份綿薄之力。在此我向領導申請提前轉正,希望自己能早日成為公司的正式員工。

懇請領導批准!

申請人:

20xx年x月x日

6樓:匿名使用者

保安轉正申請怎麼寫?原來記住這幾點,完美解決問題!

我是一名保安,轉正申請怎麼寫,我是一名保安,轉正申請怎麼寫

保安轉正bai申請。自2017年10月底以來,du我加zhi 入到保安隊伍裡來,成為 dao一名新時代的保專 安員。在領屬導和同志們的教育幫助下,逐漸熟悉和愛上保安工作,特別是通過這段時間的實踐鍛鍊,無論是在思想上 學習上 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現將我參加工作以來的情況總結如下 一 參加工作以來...

急求一份工作分配申請書,急求一份員工轉正申請書。

申請 尊敬的領導 因 什麼情況 想去某地工作,望批准 申請人 日期 其實申請書也只不過是個表面,關鍵是要看你生活中去跟領導溝通,去相處,急求一份員工轉正申請書。這個我要告訴你,在一個公司工作過,後來離職,然後又來上班,是不可以約定試用期的,這個勞動法上有明文規定。建議你上網或者是買本書看一下,書店都...

我在富士康是一名全技員,現在課長要我寫一份個人簡歷應聘線長

首先,講述你的從業經歷 然後,說明你對本作業線駕輕就熟,各個環節細節掌握周到,明白每個工站應該注意的地方 最後,說明你非常愛這份工作,如果能上任,將會投入激情與熱情。8沒空e8jeellllllllo 我在富士康上班,我剛被提起來的全技員。我們線長要我寫一個星期的心得報告。鬱悶,請教怎麼寫呀?簡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