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退出學生會生活部的申請書,誰幫我寫一份學生會生活部退部申請書?在此謝謝啦!

2021-03-04 01:19:59 字數 2634 閱讀 3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的補充 2010-10-12 21:11 尊敬的~: 在加入學生會期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交到了很多朋友。

我很感謝學校的老師和學生會的各位學長和學姐給我這麼一個機會。我也很喜歡學生會。在每次學生活動中我都主動參加和積極配合同學們,在這過程中我很快樂。

凡事都有利和弊,我投入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學生會裡面,導致脫離了班級群體,投入學習的精力也減少了很多,對此我經過了深深的自省,還和幾個好友交流,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我還是明白的。目前,我個人覺得學習還是放在首位的,我希望老師和各位學姐學長能體諒。 不過,等我調整好了,餓哦還是希望能有更過的機會給我鍛鍊。

誰幫我寫一份學生會生活部退部申請書?在此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退會申請書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每每回顧上一學期的學習、工作、生活等情況,我的感悟、感想、感受都非常的深刻,許多工作生活的場景都依然深記在我的腦海之中。在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的這段時間內,我感悟到作為學生幹部為班級同學服務的重要性,與同學們的朝夕相處讓我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和彼此間的友愛,從班級日常工作中得到鍛鍊,使我對學習、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層次的認識。

學生幹部的形象是一種無形的力量,無聲的召喚。一名黨員是一面旗幟,時刻反映出一個組織的先進性。通過上學期的學風建設活動,讓我意識到了高年級的學生更應該嚴格遵守校規、校紀,必須讓大家真正在思想上重視、行為上付諸實際才是最為根本的。

作為班長的我,更應該以身作則、起到先鋒模範作用,積極帶動大家參與學習競賽等各方面的積極性,遵守學院的日常行為規範。因此,上學期我上課總是專心聽講,從來不無故曠課、遲到。我將一如既往的嚴以律己,起到預備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

在黨組織生活方面,我積極參加黨組織開展的一切活動,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和方針政策,在理工基礎類學生黨支部的帶領下,認真學習了陳福生校長在溫州大學教育思想大討論動員大會的講話精神。在母親節快要到來的時候,我完成了黨組織交給的為院有關女領導和教師書寫賀卡的任務,並且在母親節當天在生活園區分發倡議書。在學期即將結束的時候,我積極參加組織上開展的新老黨員聯誼活動,並和汪x、錢xx一起負責物品搬運和場地清潔的工作。

通過在黨組織的磨練和向其他優秀黨員學習的過程中,我的各方面都得到了鍛鍊。在黨組織的號召黨員幫扶有困難同學、寢室結隊活動中,與我結隊的是一位成績較差的同學,通過我與他的交流、開導以及每週兩三次的一起學習,使得他的期末考試成績全部通過。在監督他學習的過程中,我也學到了許多,懂得了怎樣做好一名優秀的黨員。

在班級活動方面,為了響應學院的號召,我積極發動同學們為我院身患疾病的同學捐款,奉獻自己的愛心,為他們的**出了綿薄之力。由於大三的學習任務和壓力都比較大,所以在徵得同學們的同意之後,我們班確定了以學好專業課知識為首要任務,一切以學習為主、適度參與院、校學生會等部門舉行的活動為輔。作為班長,我和其他班委積極組織策劃各種有意義的班級活動,通過策劃活動,鍛鍊了我的決策能力;通過組織開展活動,鍛鍊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通過與同學、老師的交往,鍛鍊了我的交際和口頭表達能力----更為重要的是擔任學生幹部增強了我的工作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

雖然在工作的時候會佔用比較多的學習和休息的時間,但只要妥善處理好學習和工作的關係,我認為是值得的。

在學長輔導方面,我和陳x同學繼續著為期一年的學長輔導活動,由於自己現在是大三且學習壓力比較大,因此花在學弟、學妹身上的時間就相對少了。但是由於這是擔任學長輔導小組的第二年,我們多少在這方面積累了一些經驗和工作方法,再加上平時有意識地接觸了很多這個班級的同學尤其是班幹部,所以我們開展起工作來相對方便的多。為了真正起到「導學、導管、導教」的作用,我們先後開展了晚自修監督、走訪寢室、團日活動等活動,為整個學長輔導活動出一份力。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很高興能夠進入學生會和各位一起工作,學習,在我們的通行中,我學到的很多。但現已大x,學習至關重要,又面臨嚴重的就業形式,及父母的強烈要求,我不得不考研!

因此我無能再為同學們服務!在此,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學生會正式提出辭職。

離開這個大家庭,離開這些曾經同甘共苦的同學,很捨不得,捨不得老師們的譐譐教誨,捨不得同學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友善。 也願學生會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優勢,揚長避短,祝願學生會有更大的發展!

*** 敬上

急求一份加入學生會生活部的申請書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生會原副主席兼生活部部長

你是應聘幹事&部長&副部長?

建議副部長以下的就不要去應聘了,沒有什麼鍛鍊機會,就是一個跑腿的(我對下屬可不是這樣的,呵呵~~主要是學校太黑),大部分大學都是這樣。

若你執意要進,建議寫一篇稍微湊合的簡歷就行(字型,排版一定要注意),關鍵是看面試,面試要多做一點功夫,口才極佳,並且給人感覺是有能力有熱情是幹實事做事情有條理心細膽大的就極有可能被錄用,若學生會有熟悉的人一定要請他(&她)幫個忙,呵呵~~

最後若進學生會了,就要注意幾點:1,不管什麼職務,認真做好分內工作(優秀學生幹部的證書是相當管用的,呵呵~~但是又名額有限)2,搞好與同事上下級的關係(學生會裡面能人還是相當多的,以後他們對你可能有很大的幫助;即使沒有幫助,交個好朋友也不錯)3,千萬不要把學習給落下了,因為作為學生,學習才是重中之重(學習不好,優秀學生幹部也不管用),切記!

另外生活部還有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可以借檢查宿舍的名義出入男女生宿舍!呵呵~~

4樓:白樺林的麻雀

哥們,這年代哪還用申請書 呀,人脈

求一份入黨申請書,求一份入黨申請書。

入黨申請書應該怎麼寫 求一份入黨申請書 10 入黨申請書應該怎麼寫 自古得天下之正莫如本朝。太祖初無取天下之心,嘗兵及金陵,諸大臣鹹雲當取,太祖皇帝豪氣干雲曰 帝國主義是紙老虎,槍桿子裡面出政權。遂當取之。後相繼攻破京師,凇滬等地。反賊遂退守臺灣,臣民相率來迎,乃剪滅反動勢利入承大統,稽查典禮,登記...

怎麼寫辭退領班申請書,求一份領班申請書。

寫辭退領班申請書的格式是 xx 各位領導,我帶著複雜的心情寫這封請辭信。由於公司對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公司,並且在短短的時間內承蒙長官厚愛提升擔任領班。在公司從事領班職務以來,無不克守職責盡心於管理工作,於本段時間內深感責任重大,考量個人能力及統御力尚不足,為不影響生產成績,懇請 辭退領班職...

求入學生會宣傳部申請書,加入學生會宣傳部的申請書怎麼寫

你是競選部長還是bai單純地進宣傳當du幹事啊?兩zhi者不同的啊!dao!競選版 當部長的話 3分鐘演講稿,權1分鐘自我介紹,1分鐘個人工作經驗,1分鐘對未來宣傳部的建設 關鍵 第一就是要自信,特別是眼神,上臺的時候眼神不要定在一點,每說兩到三句就轉移目光,並不一定要與人四目交集,看著人頭頂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