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學生會文藝部的工作計劃,跪求一份學生會文藝部工作計劃,400500字左右。急急

2021-03-03 21:39:55 字數 1808 閱讀 4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校第15屆學生會文藝部又多了不少新成員,這樣大家的思路就寬了一些,經過我們的研究討論,我們認為在緊張枯燥的學習生活中多搞一些文藝活動是很必要的。首先,今年的合唱節,新年聯歡晚會是每年的重頭戲,也是學生會文藝部最忙的時候。因此我們一定配合學校搞好這項工作。

我們認為,元旦晚會應該適當的做一些調整,比如:不再是單調的報幕——表演——報幕——唱歌這樣的形式,應該在可行的基礎上儘可能的翻新出新形式,就像主持人的臺詞是不是可以融在節目裡。而且每年的元旦晚會是老師和學生的節目合併成一臺節目,所以想必同學們也是很期待的。

無論怎樣,都一定要精,一定要出彩。而我們也會盡最大努力幫助學校做好節目審查和即時現場工作。除了元旦晚會,在各班的聯歡會上我們也是應該積極的出一些節目,給各班同學和老師拜年。

另外我們計劃在可能的情況下搞一臺新年歌會,學生會提供場地和其他需要(我們能力範圍內的),給喜愛唱歌的同學一個展示自己的舞臺。同時也要做一場類似新年詩會的活動(可以做競賽形式),比如同學可以投稿,我們學生會給予一定的展示空間,給喜愛文學的同學一個舞臺。也給新年造點氣氛,也是元旦晚會的熱身,而且元旦晚會的節目也可以從中挑選。

這幾項活動不用耗費太多的時間和人力資源(文藝部的成員配上宣傳部足夠了)。重點是讓大家都在緊張準備考試時候能適當放鬆身心。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們。我們一定加倍努力工作,將我們計劃中的活動都能圓滿順利的完成!

學生會 文藝部

希望採納

跪求一份學生會文藝部工作計劃,400~~500字左右。急~~~急~~~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文娛部學期工作計劃

2008——2009學年度第一學期文娛部工作計劃書

新學期伊始,意味著新希望的到來。文娛部在新的一年裡也即將新的工作。本著對生活、文娛的熱愛,本著活躍我係氛圍,服務同學的宗旨,文娛部在這一學期裡做了如下計劃:

一、新學期文娛部將實施「發現人才,集中人才,培養人才,表現人才」的計劃方針積極各項活動:

1 準備迎新晚會的各項工作。

2 幹事招新,面試,幹事的素質直接影響著部門將來的發展,認真選人才。

3 開始著手並在最短時間內組織好舞蹈隊進行舞蹈培訓,為相關晚會比賽做好準備。

4 協助院裡搞好各次比賽和晚會,推選本系優秀的人或節目。

5 為了能更好地挑選出一批優秀的**人,文娛部對新干事進行了一系列部門專業範圍內的考察。每月的會議上部長要總結上一月的工作情況,並讓幹事對部門工作提出建議和意見,這樣有利於實現會議的民主化程度與明智度的提高,更好與進一步的瞭解文娛方面的工作,加強了內部的聯絡,提高工作效率。

6 配合學院文娛部開展每週三的主題大會,與各系文娛部共同交流文娛活動,促進與各系進行交流經驗與成果。活躍校園文娛文化氣氛。

7 分發好每個星期院裡的電影票。

8 文娛部要積極去聚集各個文娛方面的人才,形成一隻強大的隊伍,讓同學們在課餘時間充分發揮各自的專長,展現個人風採。

二、 為了豐富我校學生的課餘活動,提高我係文娛水平,體現我係學生的多才多藝以及我校綜合型人才的培養和重視程度,本部門計劃開展以下活動:

1 主持人形象大賽

主持人大賽是我係優秀的傳統活動,很有新鮮感與挑戰性,在此活動中能夠充分提高學生各方面的能力,能充分展現我係學生充滿青春活力的學生形象。

2 對各班同學進行文娛意見調查

3 組建文娛興趣小組

聚集各個文娛方面的人才,形成一隻強大的隊伍,讓同學們在課餘時間充分發揮各自的專長,展現個人風採。

這就是文娛部在這一學期的工作計劃,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該做的能做的做好,並和各部緊密聯絡,一起做好本系的各項工作。

計算機系文娛部

2023年10月20日

急求一份文體部工作計劃,跪求一份學生會文藝部工作計劃,400500字左右。急急

工作計劃 一 文體部宗旨 二 工作目標 三 主要內容 四 組織保障 大體的框架就這樣,根據你學校的實際情況來組織文字就行了 其實很簡單哈 你就寫點個人的規劃啊 跟你的崗位相關的 你是做什麼的就寫什麼 有關於大學紀檢部的可以不?跪求一份學生會文藝部工作計劃,400 500字左右。急 急 10 文娛部學...

急求一份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劃,急求一份學生會宣傳部計劃書

以下僅供參考 剩下的就照貓畫虎了 自第 急求一份學生會宣傳部計劃書 5 2005 2006年度佳木斯大學第七屆學生會宣傳部工作計劃書宣傳部作為學生會的喉舌部門,同時也是院學生會的一個門面,它關係到整個學生會在外界的形象面貌,因此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首先它有明確的任務,比如對重大節目的宣傳,這也是宣...

求一份工作總結和11年工作計劃,幫我寫一個工作總結 如2023年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下一步改進的措施及工作計劃。

2011年度工作總結 1 注重市場調查 為保證能採購到質優 款新 價廉的貨物,我們以瞭解市場最新 最新動態和相關行業政策及規則為基本任務,以便更好地掌握主動權,不至於受 商片面因素的影響。進一步加大市場考察力度,一方面我們從多側面 多角度去認識市場,摸清了生產廠家與其 商之間的利益分配關係,供貨商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