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份工作分配申請書,急求一份員工轉正申請書。

2022-02-13 19:20:53 字數 986 閱讀 3757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尊敬的領導: 因(什麼情況)想去某地工作,望批准;申請人:日期: 其實申請書也只不過是個表面,關鍵是要看你生活中去跟領導溝通,去相處,

急求一份員工轉正申請書。

2樓:沙燕樺

這個我要告訴你,在一個公司工作過,後來離職,然後又來上班,是不可以約定試用期的,這個勞動法上有明文規定。建議你上網或者是買本書看一下,書店都有勞動合同法的,是小本本,很方便的。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哪位大蝦幫我寫一份調動工作申請書 !!高分求助!!

3樓:

工作調動申請書

尊敬的***:

我在成都鐵路局成都北南運轉車間2班工作,參加工作多年,我熱愛我的崗位,並且努力地工作著,得到了領導的多次肯定。

最近,我遇到了難以克服的困難,需要領導能夠給予關照。

我的母親身患***病,現在生活無法自理,特別是此病需要定期的複查,每週要去一次醫院,但家中只有父親一人,父親已經58歲了,在**單位工作,尚未退休,一邊工作,一邊在照顧著母親。因為父親年事已經高,為了讓保證母親的日常生活起居,同時還要定期去醫院複查,使父親顧此失彼,難以應付。

父母已經多次對我提出要求,要我儘快調動工作,到他們的身邊,以便減輕父親的壓力。但我一直沒有向領導提出調動的申請,一直在克服的困難,每當休息時,我都趕回家去,分擔父親的重負。期望著能夠看到母親病情好轉。

可是,據醫生介紹,我母親的病並不是很快能夠好轉的,必須經過長期有**,眼看著年邁的父親疲於應對,想起母親對我的養育之恩,內疚之意常常困擾著我,我有義務分擔父親的責任。

為了照顧我病重的母親,特向領導申請,能夠調動我的工作,到***單位去,以便讓我能天天回家盡我的責任和義務。

如果領導批准我的要求,我將不勝感激,我一定用我的工作,來回報領導和組織對我的關懷。

再次感謝領導。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求一份入黨申請書,求一份入黨申請書。

入黨申請書應該怎麼寫 求一份入黨申請書 10 入黨申請書應該怎麼寫 自古得天下之正莫如本朝。太祖初無取天下之心,嘗兵及金陵,諸大臣鹹雲當取,太祖皇帝豪氣干雲曰 帝國主義是紙老虎,槍桿子裡面出政權。遂當取之。後相繼攻破京師,凇滬等地。反賊遂退守臺灣,臣民相率來迎,乃剪滅反動勢利入承大統,稽查典禮,登記...

求一份事業單位工作調動申請書,求一份事業單位工作調動申請書

事業單位工作調動可以從下面幾方面入手闡述原因 1.比如說 工作能力,專業不對口,語言不通 在民族地區工作的 生活習慣不適應,身體不適等等。2.還可以從 工作需要 為理由的調動是最充分的調動理由,但是運作起來比較困難的。3.總之,不管以什麼理由去辦理調動,有關係最重要,沒有關係理由再充分也是寸步難行。...

怎麼寫辭退領班申請書,求一份領班申請書。

寫辭退領班申請書的格式是 xx 各位領導,我帶著複雜的心情寫這封請辭信。由於公司對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公司,並且在短短的時間內承蒙長官厚愛提升擔任領班。在公司從事領班職務以來,無不克守職責盡心於管理工作,於本段時間內深感責任重大,考量個人能力及統御力尚不足,為不影響生產成績,懇請 辭退領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