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是好還是壞,安利是好還是壞

2022-11-02 05:40:20 字數 4260 閱讀 8995

1樓:卷凡

安利的產品是不錯,就是太貴了,不過對於有錢人來說不貴。做安利的人最大的缺點是,不許任何人說安利不好,見誰都是好,好得不得了,給人一種誇大其詞的感覺,這就是直銷的特點了。其實沒有那麼壞的。

和其他產品一樣而已!要是條件允許可以試著用用,還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是傳銷,但在中國取得了許可執照,所以叫直銷.產品有些據說還可以,但也沒他們吹的那麼神.既然是直(傳)銷,就一定要瘋狂的拉下線,從金字塔的底部往上爬,除非你自己就可以銷售出很好的業績.

500強每年都有變化,也許今年不是了吧.僅作參考

3樓:湯冰菱

你看中不是賣什麼產品,而是可以藉助安利這個平臺能為自己創造多少財富!安利則是通過直銷達到公司品牌擴張、盈利等等。實際上就是一個互相進步和倒退的局面。

說白了就是業務的核心-提成和獎金。多勞多得,少勞少得。但是現在安利已經做的很成熟了,在提成和獎金和公司盈利天平上,槓桿肯定會靠近公司的,他們會通知各種限制來減少你得到金錢。

當然每個公司都會有能力超強的人指引大眾向高薪邁進,實際這中人去**都一樣。

所以,你要認清自己是不是那塊料,不要以為進安利就可以賺大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產品是不錯,但大概是搞銷售的返點太高,或者是給別有用心的人給鑽了空子,負面訊息是滿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多,一言半句很難解釋完。

所謂500強,能在網上查到的都是上市公司,安利公司不上市,當然就沒有了。但根據同樣的指標來評定的話,安利公司一定是在其中的。

福布斯每年會發布一些其他的榜單,比如全美家族企業**強等上面就有安利的母公司安達高集團。

其他的問題看有沒有機會我詳細跟你解釋吧。

6樓:三門峽耶格

安利的確不是全球500強,安利只在美國500強私人企業排名19位,全球營業額2023年82億美金,500強最少要200億美金,你所接觸的安利人不夠專業,造成安利現在太多的負面資訊

7樓:傾墨殤

安利的產品是不錯的。安利在中國的營銷機制有問題,直銷網路不規範,直銷人員也是魚目混珠。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安利經銷商,網上說什麼的都會有,這是正常的。關注不同。說什麼不重要,是什麼最重要。歡迎找正規的渠道瞭解安利。不要被不瞭解的人忽悠。

9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哪個行業裡的人像安利人一樣講話千篇一律, 做安利的每個人都參與了培訓, 他們針對每個反對者的疑問都精心設計了回覆的話題. 做安利的人只需天天背誦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認為是口才好.

)進入安利的課堂, 你會發現一大群的瘋子在為安利哥功頌德, 標榜自己是在助人為樂.

總結安利課程有以下幾點:

1. 天天講課都以"安利好"中心思想

2. 標榜自己是在助人為樂, 實際是為了賺你那點錢去謀取高利潤而已. 更想你為他們去當炮灰.

10樓:很窮的窮鬼

很難說 不過說真的我不喜歡做安利的人 一說就是不停的誇安利怎麼怎麼好 死命拉你加入 反覆又反覆的在你邊上說那麼幾句話 煩死了

11樓:魂夜郎

安利的東西 還算不錯 蠻 生活化的人性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同學做安利 花了一千多在裡面 買了點產品 自己吃了 然後 什麼都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很好 而且還有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興趣加496490198 我不是安利營銷人員 但是在安利實習過

15樓:相信奇蹟相信我

保健品支援,安利 紐崔萊、

完美,營養餐

都挺支援的。

就是消費比較高。~!

16樓:天樂有我

你說的問題我們qq上詳細**

安利好還是壞?我快絕望了,怎麼辦

17樓:

你好,據我所知。

安利曾經是全中國唯一一家合法的傳銷手段的企業。然而在國外某些國家是允許做傳銷的。但是由於我國法規的改變,所以安利為了更合法的佔有市場,就改為直銷。

它的系列產品質量非常好。而且公道實惠。這是它們公司唯一讓我覺得可取的地方。但是話說回來,咱們國家自己的產品未必就不如它,效果都是一樣的。只是名氣的大小而已。

有人很討厭安利的這種銷售手段,我本人也不喜歡。他們的經營理念幾乎就是自產自銷,然而說回來,最大的贏家就是安利公司,做安利的沒有幾個賺到大錢的。

好好學習是正道,尤其好好學一門手藝,以後它也許就是你發展的方向。

朋友,但願我說的能給你帶來幫助。

18樓:

說點我的看法,安利公司明確規定是不讓學生做的,要是你捨不得,就看你現在在上什麼學了,是不是快畢業了,如果是可以和家長老師好好說說,因為大學生最後一年好多都已經工作了,如果是因為你做安利的原因我想是可以解決的,如果離畢業時間還很長,可以先留著你的卡等畢業再做。祝好!

19樓:一張有思想的錢

那麼多職業,你幹嘛做安利呀

何況安利是否為傳銷管你啥事呀,你不從事這個行當就可以了我就覺得安利是傳銷,我是個俗人,其實你改變不了俗人的想法孩子,好好學習才是真道理,你這是跟誰較真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搞安利的不知道它是傳銷直銷啊?蠻簡單的嘛,列段時間先安撫你爸媽,說你還聽他們的話,好好學習,在你們一家人聊天的時候找適當的時間跟他們講講安利,循序漸進。平時抽點時間做安利就行了。

21樓:沒錢你還愛我嗎

你連這關都過不了,還做什麼安利啊!!

22樓:犬薇留連

23樓:王碼無筆

安利無論是不是傳銷,但是至少法律上沒有規定他是。因此不能這樣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吧,因為你現在的心理素質還不適合做這項工作,目前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安利是合法的,但是學生還是要以學習為主!記住:做傳銷的沒有幾個能掙到大錢!

安利好與壞?

25樓:何喻馨

千萬別上當呀!安利的東西和普通的效果差不多但**貴得驚人。長期用下去可以讓一個普通的家庭傾家蕩產的。

而且做安利的那些人都是些人面獸心披著羊皮的狼。他們對你熱情關心一個勁的誇獎你還聲稱和你合得來要和你做朋友那些千萬不要相信。其實就是他們騙取你對他們的信任去買他們的安利產品。

注,你在他們手上買安利他們是有分紅的。所以做安利的人就是個十足的大**而且是那種眼中只有安利沒別的的大**。那些人沒良心得連條走狗都不如。

我前幾天就被做安利的鄰居騙了。我 把她當朋友當姐姐去看待她。她卻聯合起和她一樣畜生不如的安利人利用我對她的友情和信任騙了我,這不是光明正大的揚起手打我臉麼,真是噁心死我了。

所以樓主你不想陷入萬丈深淵,不想失去愛你的人不想家破人亡的話勸你千萬不要成為做安利的人千萬不要做美國安利公司的走狗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有分好多,貝瑞德的安利是相當於邊培訓邊做生意;你可以瞭解下貝瑞德國際教育集團

27樓:zhang曉荷

算了吧還是。安利是好東西,但是,有忽悠人的成分在裡面。放低身價,放下大學生的架子吧。

做安利到底好還是不好

28樓:

最差的結果,你用上優質的產品變得容光煥發,改變了生活方式,變得更加註重健康和身體健康,以及學到很多知識幫助周圍的家人朋友調理身體,比常人更加感恩和積極向上等。

中等結果,你比一般人多了一份穩定的收入,然後你可以稍微做一些自由的事(自由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可以不做什麼就不做什麼。)。

最好的結果,有錢有閒有健康。

最後,忠告一句,如果你想賺快錢,保險、房地產、金融,甚至是法律上不允許的都蠻快的。但是,如果你想以後有保障和輕鬆,你可以考慮安利。

別人說一千道一萬都是別人說,他們也都是聽別人說,你為什麼不來自己瞭解一下呢?法制社會了,誰敢綁你?最重要的是,安利,2023年成立,安利2023年進入中國,現在都23年了,你說在中國有多少企業有20年以上的歷史或者說59年以上?

29樓:

我做過一段時間,現在不做了,有興趣可以交流噢

早戀好還是壞呢,早戀是好還是壞

早戀就跟網路一樣.是一把雙刃的刀.一邊是好一邊是壞.在這世界上不會存在於什麼好壞的.要看自己怎麼去認為.自己認為是好別人說壞也不用去理會.自己覺得是壞別人在勸也不去做.早戀好好的珍惜吧.真心喜歡的就不要到失去以後才後悔.如果去愛.對不起自己的父母.早戀是一種新鮮的東西.我面對的時候需要理性地.戀愛的...

壞男人喜歡壞女人還是好女人,好男人,好女人,壞男人,壞女人,的區別是什麼

這就看你如何定義 壞 這個詞了,相對來說,壞一點的男人女人都是比較喜歡乖一些的,乖一點的男人女人通常會比較喜歡壞壞的,也就是說自己缺乏什麼,就會想要在對方身上彌補。若滿意,望採納!謝謝!好女人 壞女人都是玩玩一般情況沒有照著結婚目的去處物件的 喜歡像你這麼 優秀 的女人 好女人,因為都是壞蛋容易把房...

曹操是好的還是壞,曹操是好的還是壞

論老版電視劇來講 我覺得是壞人 而且很魯莽 性急 人還愚蠢 一開始借寶刀殺董卓 因太急沒得逞 反被董下逮捕令 後因投奔親戚 親戚欲好心款待殺豬備酒 而他卻誤以為是殺他 殘忍將親戚一家老少全殺死 後欲逃走遇到親戚打酒回來 又將親戚也殺死 再後來糧倉糧食不足 而他卻剋扣軍糧 還拿管糧倉長殺死來殺一儆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