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相怎麼樣?好還是壞?

2023-02-19 03:10:10 字數 3162 閱讀 6499

1樓:星座手相運勢分析師

手相一般男左女右。

這手相看去應該起女孩子,**細膩,顏色紅潤,一看就是身體健康的人。那麼我只看右手。

從感情線看,在愛情觀上非常理性聰明的女孩子,既要愛情也要麵包,兩者都要,用情專一,對待愛情,友情,親情都是個用情至深的人,感情美滿,對方也是個用情有迴音的人。身邊朋友大多來自共同興趣或者做同樣的事的圈子,用在搞錢的時間略多。

事業方面,有一份事業,經營良久,很大概率會作出頭,跟隨一身。事業上,家人也幫助很大,財運不錯的,事業線感情線有兩條很深的交叉紋,組成了兩三角形,做事專一用心,為人誠信耿直,如果做生意,是個非常厚道的老闆,如果是上班,是個非常用心的員工。值得信任,值得交付的人。

從小身體就很好,青年,中年,身體都不錯喲,保持下去,童年幸福,可能偶爾做點事,但是不多,35-40相對整個人生是最辛苦多時光,不過是體力上的,整體看是個不會辛苦的人生,心態好,不瞎操心,富貴隨身,目前沒存住錢,或者存了錢沒多久就就走了,不過不要緊,財路有,財庫線也在長。

如果上過大學,目前從事的工作跟所學專業搭不上邊。因為是**,所以很多細節觀察不到,大致準確率應該有80%,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優雅的狸花貓

生命線不錯,別瞎折騰可以長壽,愛情線和事業線有些小問題,不過很快就會過去的,所有總體還是不錯的,但是要放寬心態。

這個手相怎麼樣? 50

3樓:0生活0態度

這個手相一般事業上沒有什麼大起大落,沒有什麼特別好的發展,但是一輩子平平淡淡。生命線也還可以,一生沒有什麼大的疾病。愛情線也是可以的,平平淡淡沒有什麼比較大的事情,但是這一生中可能會有一些比較亂的操心事。

4樓:薇薇妹

這個手相並不是非常好啊,因為你中間是一個縫隙,意味著你想抓住的東西沒那麼容易抓住,而且看你手你應該經常的是去幹那些體力活的,導致手上有很多件,手上也看起來比較老。

5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你這個手相還是可以的,但是一看就是個勞碌命。就是你一生都在奔波,都在為你的事業奔波,而且呢你的事業線很長,但是呢平平淡淡的沒有什麼起伏,但是過的也還好了。

6樓:鍾瑪

你這個手相是比較好的,愛情線,生命線和事業線都很長,說明你是一個能夠長壽的人,而且吃苦耐勞。

7樓:淡淡心情阿飛

這個手相一看就是大富大貴之人。雖然前期你可能會經歷一些人生的低谷期,但是等你到了中年以後。你得財運好運就會接踵而至。

8樓:c柯言你好

你這個手相看起來還是挺好的,只是可能平時太操勞了,感覺手有點粗糙,而生命線很明確,還是很健康的。這只是我個人的建議,請不要太當真了。

9樓:我愛嬋丫頭

從手掌的紋路來看,還是比較好的,但是應該是一個工人的手,因為你的老繭是比較厚的。

10樓:卓安容

你的手相不好。一看就是長期從事體力勞動工作者。手上有老繭,而且也走形了。通過這些可以分析出,你也不是有福之人。屬於勞累之命。

11樓:文老師**問答

您好,您這個是典型的川字掌,擁有這種掌紋的人,是事業型人格,比較喜歡拼事業,對工作非常的認真。

12樓:唐荷塞

還行啊!生命線綿長,事業線和愛情線中規中矩。總體而言應該可以算是中等偏上。

13樓:暖心郭大姐

手相還可以,就是手指關節有點變形了,要注意一下了。

14樓:生活導師悠然

這個屬相的人婚後比較看重家庭,夫妻兩人舉案齊眉平平淡淡的到時可以順遂的過一生。

15樓:帳號已登出

通過你的手上來看,你的手上有很多的皺紋,說明你日常生活中你的手有經常的勞動,比如說去幹農活啊,或者幹苦力之類的,是屬於一個苦命的手相。

16樓:帳號已登出

通過你的手相上來看你的桃花線以及事業線是非常長的,中間的那個橫線是屬於生命線,但生命線比較短,但是這些都是屬於迷信,你不要相信。

17樓:農村哥逛村

你這個首相跟我的差不多,我虛度三十又6,到現在為止,每天還是忙忙碌碌,不斷的為別人打工,屬於那種勞碌命的人。

18樓:書玉石

這個手相是是屬於提升的富貴相,你一定要努力工作才是正確的,這樣才能讓生活更加幸福美滿啊。

19樓:生活貼心服務

從**上看的話這個是一生很順利平平安安,但沒有大富大貴的現象,生活還得需腳踏實地的進行。

20樓:泰智湧

看了這個首相的**,覺得這個人的手相可以看出這個人的財運會很旺,生命線,事業線都很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操心勞累的命,生命線很長,可以很長壽,感情線也可以,事業線專一。

22樓:老楊顏飯

從**上來看,你的手相簡直是畸形。看來你是做重體力活的人,是比較辛苦的。手上都磨出了那麼多泡。

23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一雙勞動大眾的手,幹活真的是一把好手,姐已經幹了有一些年頭了,肯定掙的也不少了吧,所以努力是會有回報的。

24樓:帳號已登出

沉默。說實話本喵喵不會看手相~既然問了~本喵喵看了看你的手相:從手相上看。你今生想要富貴~就要多經歷一些挑戰~那才會成功!

25樓:在五美景園轉陀螺的木槿花

朋友,你這個手相可以看出來你是幹辛苦活的,乾的好早點休息,幹不好玩完。

26樓:望覓雙

你的這個手下是不太好的,手指也就幾醒了。而且也磨出來泡了,說明你平時是非常辛苦的,乾的是重體力活啊。

27樓:不安志

你那麼迷信幹什麼,手上的紋路是自然形成的,也是你父母基因留下來的,他不能決定人的未來,但有些人總想在這上面找些什麼,這些都是騙人的。

手相看命運:看你手紋是好是壞

手相看命運:看你手紋是好是壞

手相看命運:看你手紋是好是壞

手相看命運:看你手紋是好是壞

我老婆怎麼樣!娶了她是好還是壞,我老婆怎麼樣!娶了她是好還是壞??!!!

夫妻之間要學會理解,寬容 家裡的公主,人家對你這麼支援也是有你理由的,再說家務的事情也不是什麼大事,你好好誇獎她下,讓她慢慢的一點點做起,不能急!她爸媽想呀,我家這妖精終於嫁出去了。有個二楞子接了這麻煩體!不能互相扶持的夫妻,不可能長久!你伺候她個兩三年,肯定會去找小三!她到時候會找你要哪20萬,連...

我的手相怎麼樣

一 手掌看上去幹瘦無肉,而且能把手掌伸直的人,那麼注意了,這樣的人一生中很難發大財,沒有財氣環繞,如果要去做生意的話不會太順利,同時在工作事業上不能勝任較為重要的工作,上司不敢給你安排超出能力範圍的工作。手相中有一條 元寶紋 又把這條紋路稱之為橫財紋 貴人紋,配合自身的八字,擁有此條紋路的人格局高,...

我的手相怎麼樣,我的手相怎樣?

你的手相挺好的,白嫩嫩的小手,很有福氣的,看起來很你一定會成功,晚年幸福。這就是一個很好的一雙手。想知道自己手相怎麼樣可以去找一下算命的算一下 沒有看到您的手相,沒有顯示出 什麼的。請上傳你的手。也好幫你檢視一下。哈哈。命中富貴有桃花運,守得住財也進得了差手,相非常好 請你將問題描述的詳細一點,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