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壓抑,心情很亂。上班沒有精神。請問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2022-10-26 05:05:49 字數 891 閱讀 5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這樣的問題建議你可以休息一陣子,調整一下自己。你也絕對不是精神有問題,放心。

2樓:

你能將問題表述出來說明 還好 。

3樓:木之約愛

我上班也經常這樣的,主要是工作壓力大,不順心而已..週末好好放鬆下就好了

4樓:最愛最愛小彬

當然不是、那……請問你 最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最近心理壓抑,情緒低落,吃不下飯,做事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偶爾心裡壓抑是很正常現象,如果心裡特別壓抑,建議你可以找個之心朋友訴說下你的心思,將心裡解壓,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好很多了。

6樓:

請你說一下,你因為什麼而心情低落

週末玩的太過,上班都沒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以週末不能玩得太過,玩也應該適可而止,不能玩瘋,否則就會影響工作的。

現在幹什麼都沒有精神,很想生病重病那種,心裡也壓抑感覺一切都無所謂了我是怎麼了

8樓:氯化鈉

這是沒有志向,沒有努力方向,沒有能力,不想奮鬥,混吃等死的表現。活死人,一輩子很快就會過去。

9樓:南天

生病?這種想法有點怪,但其實你這種狀態需要暫時的脫離現在的環境或是換種活法,找一種喜歡的方式比如:旅行,運動,唱歌,或是報名興趣班,攝影,健身等等。

10樓:平靜的我

沒有休息好,要不就是有心事,多休息就好了

最近心情總是很壓抑感到孤獨,感覺自己很委屈,老想哭怎麼辦

孩子,人生的路還很長,人 生從來就不是單行道,上高中 大學是對的,但不代表上不了就是錯的。你還小,並且才初二,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用來學習,可能你有很多事的做不好,但沒關係,一步一步來,從一件一件小事做起,例如先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學會 每日早起 一件一件事慢慢來,其實等你長大了,走向社會後,你會發現雖...

為什麼最近很心情不好。還沒有自信

每個人都有低谷的時候,放下手頭的工作,放鬆一下,相信自己 小情緒正常 不要忘記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活著要有信念 加油 為什麼對自己一點自信也沒有?自信來自自身的肯定,與外界無關!第一,經常關注自己的優點和成就。你總想自己的缺點和失敗,你當然會越來越沒信心。第二,多與自信的人接觸和來往。第三 自我心理...

最近心情很失落,對什麼東西都提不起興趣,上班也感到壓力特大

上班久了多少都會有這種情況,解鈴還需繫鈴人,放開胸懷,自己調節,當你自己變成 熟手 的時候就不會有這樣的現象了 你好!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