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垃圾簡訊遮蔽了

2022-10-26 04:45:30 字數 670 閱讀 8528

1樓:sto小月半

您好:2.進入後即可在「簡訊」一欄下,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刪除、舉報、更多(恢復到手機收件箱/加入白名單/加入黑名單)」的操作,如圖:

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式:

5.在騷擾攔截功能中的「設定」中,管家還提供了更多的個性化功能選項,您可根據自己的日常需求一一設定: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您選擇。

c、管家提供的「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您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如果還有其它疑問,歡迎來手機管家企業平臺諮詢,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哦~

2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使用者自己奈他何?是通訊管理部門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bs樓上的垃圾回答,推薦樓主用手機衛士,能有效遮蔽垃圾簡訊,本人力推!

4樓:愛新覺羅亞

可以打10086人工服務取消業務,或者下個帶遮蔽功能的軟體

怎麼知道對方是把我微信遮蔽了還是刪除了

如果對方已經把你拉黑或者刪除 你會在資訊管理器裡 面的 已刪除好友一欄裡看到他 然後 如果你還在對方的黑名單裡 你是無法傳送訊息給他的 會提示 請先新增對方為好友 然後 如果不想看到對方發表的說說 可以到空間裡 找到對方發表的說說 右上角有個遮蔽此人資訊 點完就不會再提示對方動態了 然後如果自己的空...

對方把我的扣扣遮蔽了,我發加好友請求,對方能看到嗎

遮蔽了,就看不到了。如何檢視對方是否對自己遮蔽此人訊息 1 用電腦登入兩個 帳號。手機上兩個帳號都不登入 2 用一個號遮蔽另一個號。3 從圖中可以看出,無論你傳送了多少訊息,遮蔽了你的人都不會收到訊息。4 在pc端的 上,我們可以看到你傳送的訊息記錄。即使對方遮蔽了你,你都可以看到 5 在手機上登入...

女朋友發朋友圈把我們之間認識的人遮蔽了,她是什麼想法啊

他不想讓別人知道,只想讓你知道他發朋友圈的目的 就是讓你知道,不想讓其他的人知道。你點贊,她的朋友就看不到了 也許她等你們感情穩定再說吧 一個月轉一萬多兩萬多給女朋友,可這陣子我們之間有點矛盾,她發朋友 我認為要慎重交這樣的女朋友,因為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戀愛不是真的愛戀,這樣的戀愛不會長久,你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