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學生,找了家影印店工作,太累了,每天都加班,怎麼辦

2022-10-25 23:55:18 字數 1841 閱讀 5372

1樓:

呵呵、青年人就要能夠吃苦、敢於吃苦、要麼努力奮鬥、要麼跳槽、、、

2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要學會吃苦,現在找工作挺不容易的,累的加如果能學到點東西也是不錯的,如果實在堅持不住,也可以珠江人才網上看看新的工作

我最近上班好辛苦啊,每天都要加班到十幾點鐘太累了,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3樓:好問求知

堅持,實在不行換個工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一切就會好起來

天天加班,好累,怎麼辦?

5樓:萬寵小老虎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你老闆沒有想過給你們休息的時間了。

畢竟你也知道,沒有很好的休息,人的腦力跟不上,就會做一些機械式的工作。

6樓:戰神是傻子

做老闆娘就不會累了。

剛做這份工作的時候很有幹勁,每天都加班很晚也不感覺累,現在一上班就不想做事,這是怎麼回事?

7樓:寧e心

因為剛開始任何事物都能引起你的好奇,所以很多東西都能讓你感覺新奇與新鮮,久了習慣也就漸漸膩了,自然沒有幹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情不好吧,還是那裡的人不好

我的孩子是個很好的孩子,今年24剛畢業,找了分工作,工資也不低,就是每天加班,星期天也加班,這孩子 10

9樓:永遠的明媚陽光

是男人就該承擔,不要這份工作也可以,只要你沒讓家人過的好。

10樓:小和的世界

我覺得不能為此就委屈孩子,否則會後悔的。分擔家庭責任是要的,但未必就要幹不喜歡的工作。

11樓:北歐秋殤

不應該總想他怎麼樣,也應該想想你應該怎麼樣,有時候成功是靠自己而不是他人

12樓:

待他鬧夠,自然就明白了

工作太累,我堅持的好辛苦,不知道是再等等看,還是再找一份工作然後辭職?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勤奮這是一種工作態度,是非常好的。這是你的優秀品質,與人無關的,所以就算別人有所指責你都不需要理會,因為你確實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了。還有對於工作中的派遣,我們是可以選擇的,去或者不去都沒關係,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向領導提議下,如果公司不同意的話,那麼你就再考慮下,如果公司因為這個事情沒給你轉正的話,我想你應該要為找下一份工作做準備了。

當然要等找到工作後再跳槽。至於公司是由於什麼原因派遣你們過去的,那也不要去介意,在你們面前的就是選擇去或者不去,別去管那麼多原因,以至於自己憤憤不平的,導致心態不好,引起一堆的抱怨。其實像你自己說的,剛畢業沒什麼工作經驗,這家單位還是國企,所以我想你還是應該冷靜下來,不管你在哪一家單位都會有一些不順心的事情發生,這些都是很小很小的,你可以不用去理會。

這在職場中都是很小很小的事情。如果因為這個走,就不值得了。再好好的想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幹著,等有好機會出現的時候再放手現在的工作,切忌閒著。千萬不要閒著。!我是過來人,這是忠告。

15樓:下一站幸福

1.要看你的條件,家裡是否要你幫助,手中是否有兩個月的生活費,找不到工作是否可以回家,如果沒以上問題,辭掉

2.長遠發展,要有一技之長,條件好,上大學學個適用的專業,或學一些適用技術,條件不好,找份能學技術,有前景的工作,或找份比較輕閒的工作,不要急功近利,要為未來五年而努力

剛畢業的大學生適合從事什麼工作,剛畢業女大學生最適合做什麼工作

大學畢業後可以把職業道路規劃為 黑路 紅路 黃路 白路 綠路,幫助明確自己的個人職業發展目標,最終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與職業目標。每一類工作都有初級 中級 高階,要有耐心慢慢發展。具體可在搜搜上查 大學畢業後找什麼工作?不要眼高手手低,有工作就行,不用要求太高的工資,經歷才是主要的,為人處事等...

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做什麼工作好,剛畢業的女大學生,現在很迷茫,做什麼工作對以後的發展好?

你好。你提供的訊息過於模糊,無法結合你的性格 專業 行業背景 家庭背景 經驗閱歷等綜合分析得出你實際適合從事什麼行業的什麼職能,在這我只能大體的將一些思路與你分享,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剛畢業的大學生,不分男女,大體都可以從下面三個方面入手工作 1.從事專業對口的工作。高校專業的設定絕大部分是對照社...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在一家公司上班,工作地方比較偏僻,但

自己做的那麼不開心為什麼還要堅持呢?我跟你一樣也是今年畢業的,已經換了一份工作啦!不要怕再出去找工作,別人說你沒有經驗。你自己也說了這樣學不到什麼經驗,待下去不是浪費青春啊!而且自己還過的那麼的不開心,何必呢?是吧!女孩子很好找工作的,男孩子就更慘啦!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價值選擇也不同。他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