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學生進公司後公司會安排什麼工作呢

2021-04-15 05:49:49 字數 1679 閱讀 1225

1樓:劉備無中7仁過

除非有社會經驗,知道社會上的套路,不然還是別去剛成立的公司吧,一般這種公司很多東西都不齊全,而且辦事會不規矩,新手可能會被坑。

2樓:易力通

主要看這家公司做的事情是不是有前景,是朝陽產業還是夕陽產業,其次看自己的職業規劃,你在這家公司加入後能否有發展?當然,更重要的是,你要評估一下創始團隊能力,不然,兩天半倒閉了,其他的什麼都白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剛剛畢業的學生就不可以成立公司,如果公司好的話,可能上學的時候他就開始創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好的啊。如果公司不錯,後期就有發展。如果公司不行了,最起碼也混個工作經驗,不是嗎呵呵。對以後的工作也是有好處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公司定copy位,發展規劃,行業前bai景,工資待遇,如果du都能接zhi受,那幾年後你就是公司的元老,所以不要dao小瞧新成立的公司,其實這更適合像你這樣的新人,盡你的努力,施展你的才華,同時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為今後的人生路打下堅實的基礎。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公司是做什麼的,工資如何,對你今後有沒有發展,才能決定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的,這樣很好,可以和公司共同成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個人的能力,若你雖不是剛畢業的學生,然能力還是不強,也找不到好點版的工作權,這時候,去剛成立的公司也是很好的一個起點,不管在什麼單位,只要努力工作,對自己都是有益的,賺不到大錢賺小錢,賺不到小錢賺經驗,對自己都是鍛鍊,對自己的能力都有提升。

若是有能力,當然可以找一家有實力的大公司,對自己也是有發展的空間,不管什麼工作或公司,只要肯付出,願意學習,努力做事,對自己都是非常有益的。

若糾結做什麼工作好與不好,小單位不願進,大單位進不了,一直也不能進入工作狀態,那麼不只是荒廢了自己的寶貝光陰,對個人的成長都不利了,所以不管是何公司,適合自己的都是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試試,新公司待遇好。還容易被重視。

10樓:大林暖暖

你好,剛來畢業的學生可以去自剛成立不久bai的公司。不是剛畢業的學生也可du以zhi去剛成立不久的公dao司。這個是不是剛畢業的學生和新成立的公司沒有必然的聯絡。

這個還是要看自己做選擇。如果是一家比較的的,有一定年齡的公司,自己只需要去適應公司的條例管理,然後就是朝九晚五就可以,不需要承受太大的變動。

如果你去的是一個初創的公司,那你就要做好準備,這個公司制度可能還不完善,需要不斷的改正,以及適應社會磨合一段時間才能慢慢將自己企業的制度搞好。初創企業需要的是有奮鬥精神,有理想的青年,而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所以上班會比較累,但是付出和回報有可能成正比。

最後,不管你選擇那種公司,主要還是看自己,是不是想做這份工作。再難做的工作也有人做出花來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1樓:月上樹梢

什麼好不好的,到**都要努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清楚公司的基本資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職業規劃,你在這家公司加入後能否有發展?當然,更重要的是,你要評估一下創始團隊能力。

只有人的小公司,適合剛畢業不久的學生呆嗎

這個個人覺得適合,你可以在裡面歷練社會經歷和學習為人處事的經驗,還有你說的沒事時可以 學習知識啊。有發展前景嗎?他說不定哪天就散夥了,你再那的工作經驗別的大公司會不會認可呢 我是一名會計專業剛畢業的學生,在一家去年成立的只有三個人的小公司上班,經常性沒事幹,我要不要辭職呢 我的建議還是辭職吧,你現在...

剛畢業,找了一家公司都快月了,還不怎麼安排事我做,其實我那事安排了我也不會。我要重新找過嗎

你和想去面試的那家 說了自己沒有工作經驗嗎?如果說了,能夠請假,那就去面試一下吧。去面試吧!既然在現在的公司做的不開心,反正年輕找一份如意的工作 新工作快一個月了,領導基本沒給安排工作,為什麼。你不必鬱悶緊張,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的。你要鎮定自若,相信你的能力,不過在一般公司做事,為人處事很重要的,得...

剛畢業的大學生,進入中石油山東銷售分公司(正式編制),一般是什麼待遇?月工資多少?基層工作幾年

現在好像不說編制了吧,只有合同化和市場化用工,基層一般是所屬加油站,試用期合同化應該是一年,市場化可能是一個月或三個月,剛開始只有基本工資,兩千以下吧,轉正後就要看你們公司的標準了各個省都有差別,望採納!童鞋,我不明白你說的正式編制是什麼意思。中石油現在只說用工形式,國企沒有國家編制。你是合同化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