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什麼手機是3G的

2022-10-25 05:30:15 字數 611 閱讀 1719

1樓:鎮胤邛姮

諾基亞支援3g功能的有很多,最早一款是6630,然後n70,n80,n91,n92,n93,93i,n95,n81,n82,e系列也有很多款。推薦你買5700,實際上3g至少一年內在中國是沒用的。**2050,價效比很高啊。

2樓:邱茉莉能陽

諾基亞5700水貨是3g,但是在國內不支援。諾基亞5700是一款智慧**手機,外觀時尚大方、**效果好、反映速度快、扭腰設計,s60處理系統,而且網上有關諾基亞5700的知識特別多,不明白可以去看。支援的軟體也特別多。

價錢也適中,普通版是1900左右,金剛板2200左右,經濟實惠,現在買的話含水量較少,新出的手機價錢太虛,含水量高。5700手機韌體可以升級,升級後的**效果更棒。自帶語音簡訊,可以將你說的話通過簡訊給對方傳過去。

外放**效果也特別的棒。

3樓:寒莎莎象雅

你好!nokia的n系列和e系列都屬於3g手機!

它們都支援wcdma的3g網路!

但是咱中國的3g網路是td-scdma!所以那些3g手機在中國發揮不了3g的功能!

nokia目前還沒有任何一款支援中國網路的3g手機!

很遺憾!

怎樣判斷手機是3g還是,怎樣判斷手機是3G還是4G

怎樣判斷手機是3g還是4g其實很簡單,現在移動公司可以免費換4g的sim卡,聯通 電信不太清楚是不是免費的 具體的可以問問 商,也許也是免費的,現在的4g的網路在縣級的城市的角落裡都有訊號 你的手機機支援4g網路且sim卡是4g卡,就會顯示4g網路.不是的就顯示不出來 如果訊號不好也會顯示e網或g網...

3g手機如何轉變4g手機,3G手機如何轉變4G手機

3g手機無法支援4g網路,需要更換支援4g網路的手機才可以,目前已通過工信部入網許可的4g手機有三星n7108d,華為d2 6070 td lte版 索尼m35t xperia sp td lte版 中興 u9815 grand memo td lte版 等。如果手機沒有換成4g sim卡或者未開通...

3G手機上網的問題,3G手機上網的問題。

網路都是一樣,只是速度問題而已,關於開啟 和flash,主要是看你的手機瀏覽器是否支援,一般支援這樣的都是智慧機器.3g網路只有電信的美國貨cdma2000 evdo,聯通的歐洲貨wcdma,和移動的垃圾國產貨td scdma.最好的當然是聯通的,頻寬為11m,電信的美國貨為上行1.8m,下行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