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升初中了誰能幫我把小學的英語語法知識和短語總結一下

2022-10-23 19:31:22 字數 4213 閱讀 95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上面是找不到的,光單詞就有4000多個,建議你買本資料包,都有,還可以買初中英語語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買語法書最好了。去書店逛逛吧,這種書有的。

我馬上要小學畢業了,誰能幫我總結一下句子結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背單詞時,要弄清楚詞性.詞有名詞(表示人或事物的名稱),形容詞(表示人或事物特徵),副詞(修飾動詞,形容詞和副詞),代詞(代替名詞和數詞),數詞(表示數量和順序),動詞(表示動作或狀態),冠詞(與名詞連用,是起說明人或事物的作用),介詞(通常置於名詞和代詞之前,表示名詞或代詞與其他詞的關係),連詞(連線詞與詞或者句子與句子)和感嘆詞(表示說話人的感情或語氣).

讀書時要看清楚句子的成分.句子裡有主語,謂語,表語,賓語,狀語,定語.由主語,謂語動詞,表語,賓語,賓語補足語等句子成分,按不同方式可合成5種基本句型.

第一種 s + v (主語+謂語動詞)

第二種 s + v + o (主語+謂語動詞+賓語)

第三種 s + v + p (主語+連繫動詞+表語)

第四種 s + v + ino + do (主語+及物動詞+間接賓語+直接賓語)

第五種 s + v + o + oc (主語+及物動詞+賓語+賓語補足語)

建議你買一本語法書,以後都可以用的,放心,小學英語考試不會太難的!加油

4樓:淚蝶·蒼狼

沒有固定的方法(句子都有n種),只靠自己的悟性啦~~~

初中英語幫我總結一下(短語,句型,語法之類的)謝謝了····

誰能給我總結一下人教版初中英語短語和語法!!!!

5樓:華華哥哥愛你

有, 說下郵箱, 採納即傳送.

6樓:缺覺的小琦子

你去書店買本參考資料吧····很全的。

誰能把整個初中的英語語法和短語歸納出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個想一口吃成大胖子的孩子……

這種全面的歸納市面上很多英語輔導書都有,我記得有本大概叫「英語知識手冊」的書,非常不錯,樓主去書店問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整個初中的語法系列和短語,給個qq號碼。

怎樣學好初中英語語法?

9樓:beseace小華

我自己學習英語以及在輔導其他孩子英語的過程中,一直在強調語法的重要性.所謂語法,就是語言的法則,屬於規律性的東西.遵循這個規律就是對的,不遵循這個規律就是錯的,語法就像人的骨架一樣,有了骨架才能撐得起整個身體.

但是實際上大部分的學生對於英語語法知識的重要性認識不夠,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的學生學習英語比較困難的原因,因為沒有清晰的語法知識體系,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就會沒有頭緒!現在說這些東西沒有太大的用處了,對於初三黨來說如何在短時間內快速掌握初中所有的英語語法知識(或者說是中考常考的英語語法知識)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其實凌雲想說的是,英語語法並不難學,而且知識量也不大,只要大家多分析多總結,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把所有初中英語語法知識完全掌握!

但是現在讓孩子再去自己總結英語語法知識不太現實了,所以凌雲自己把這個工作給做了.上面是我以代詞為例,畫的一張思維導圖,這張圖上基本上涵蓋了初中階段代詞常考的知識點,大家只要按照這個圖去複習,那麼在兩週之內就可以把初中階段所有的語法知識都完全掌握.當然上面的圖並不一定適合所有的孩子,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對上面的圖形進行簡單地修改和補充!

比如,看到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和名詞性物主代詞,如果你不知道這兩者的關係,那麼可以在旁邊進行解釋一下,形容詞性物主代詞+n.=名詞性物主代詞.當看到other the other another others the others的時候,如果你已經掌握的差不多了,那麼再過一遍.

如果你一點也沒有弄清楚,就可以在旁邊標註一下,帶the的就是剩餘的全部,不帶the的就是剩餘的部分.

10樓:數日庇詼

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都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想要學好初中英語語法做到以下五點:

心到,在課堂上應聚精會神,思維要靈活,跟著老師走,聽懂每一句話,多領會,聯想。

手到,學英語一定要做課堂筆記,因為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耳到,在課堂上,認真聽講十分重要,不僅要聽,還要聽懂,不懂就問。

眼到,認真聽的同時,觀察老師的口型,表情,發音。

口到,多讀多與同學交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聽老師對語法的講解,因為課下自己看語法會很枯燥。

新概念2挺好的,可以報輔導班,也可以自學

就如同中國人不用特別地學習語法一樣,美國人也不會刻意地去鑽研語法。但是為什麼他們就講地很自然呢,因為他們處於英語環境中,閱讀了很多英語文章,天天說英語。即使我們沒有去處於英語環境,我們也可以每天聽,看,說。

同時進行太多會很費力,選一本你喜歡的教材(如新概念2),早上先聽一兩遍,肯定有沒聽清楚的地方,沒關係,然後出聲讀,要讀到很熟悉,下午放學後分析一下課文語法,記一下詞彙。第二天背會。第三天早上再聽幾遍,下午放學後做做習題。

一個星期學一篇就好了,不然會很累。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筆記,準備個小本,老師上課講的要記下來。2.

多看課外英語附帶材料,其中的單詞、語法都記到小本上;3.善於總結,比如說總結反義疑問句有多少型別,每種型別給個例子;4.經常翻閱自己的小本,目的是記住這些知識點;5.

每天堅持找時間大聲朗讀英語文章,目的練習聽力和口語,你朗讀的同時也能自己聽到,以後聽到某個詞彙很快就能理解,要不然即使會寫,別人說了也要暈乎一會才能理解。不能練啞巴英語。6.

找本語法書籍系統的有針對性的去看,常看多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書店買本初中英語語法

上面目錄中 就告訴你目前初中階段需掌握的語法專案逐個解決

學習沒有捷徑,堅持才是硬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去做整理,每本

課本後面都有每個單元的語法點歸納,把初中三年的課本的語法點自己整理好後結合考綱就可以很明確的知道初中的語法點有哪些了。

然後剩下的工作就是針對近幾年的中考整理常考點,做好相應的背誦工作,不能理解的語法點可以去問一下老師,初中的語法點不難的,大多都是需要記憶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方法,僅供參考

1 記筆記很有用,一開始看不出來,記多了也看不出來,但考完了,自己經歷過,就知道是多麼重要了。

2 多背課文,我初二老師統一要求背,要檢查,後來換老師了,但自己背習慣了,reading什麼的就接著背,每次考試一看20個選擇題,自己都知道是課本原句,頂多換換人名。而且背多了,就有語感,看看李陽瘋狂英語也不錯,很鼓動人心,把課本的課文拿來練三最,然後做題時直接讀題,順口就把答案說出來。

3 上課認真聽講,預習最好,把學新課當做複習,一開始挺難得,其實就是費時間,我的預習就是提前背背單詞,把要講的課文背過(這個一開始挺費時間的,不過頂多5課時就可以適應),然後上課時多看看,就背熟了。

4 別看語法書,別看別看,把那時間用來查字典,一個單詞,字典裡很多東西,肯定比語法知識多,推薦初中用《學生實用英漢大詞典》(劉銳誠編),裡邊有也語法。

5 自己寫作業,不抄。別題海,時間用來背課文。

6 想辦法讓你自己喜歡你英語老師。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細讀《無敵英語語法(初中版)》,每看完一部分,就把後面的題做通做懂,然後對照做錯的題和正確答案,再將這部分內容看一遍。看書時心要靜,思想要集中,這樣堅持一段時間,相信會有收穫的~~~祝你成功

17樓:沉默的月光醬

如果是為了應付考試,可以拿中考的考綱,逐個擊破語法點。有些語法中考是不考的。

18樓:腳步停在你身旁

最好有一個筆記本,這樣上課你可以把老師講的語法記下來。不僅是記下來,隔幾天或者休息時間拿出來看一下。初中語法不是很多,主要是記和背,還可以在作業閱讀中記住一些你不懂或者新的語法。

我用我全部的分數,只求一個人為我講一講小學到初中所有的英語語法,用最通俗的方式給我講一講什麼是謂語,

19樓:文山雜談

你學中文會用到這麼多東西嗎,話說我連謂語是什麼都不知道,一樣看英文新聞,別被書本那些語法束縛了,看懂最重要

馬上要小學升初中了,急需大量的數學練習題目,不低於20題,要有難度,每題難度不低於小學升初中最難的題

1.一批工程,甲要10天做完,乙要15天做完,如果甲乙先合作5天,剩下的乙單獨做,要做多少天?2.一批工程,甲要20天做完,乙要10天做完,甲乙合作,多少天做完?3.一批工程,甲要5天做完,乙比甲少做3天做完,兩隊合作,多少天做完?4.一件工作,甲做9天可以完成,乙做6天可以完成.現在甲先做了3天,...

我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今年要升初中了過幾天就要考試了我想大家幫幫忙幫我找一下小學升初中的試題

英語 五 三中考,效果不錯,我也是小升初,就用它。數學 小考衝刺46天。語文就只能多看看書了 祝你好運。 我也是升初中的,不會太難的 聽說英語數學語文在一張4a的紙上 只要看看數學的公式背背語文古詩看看英語單詞就行了 買奧數書,我都買了4本在家做 我是六年級的小學生,現在六年級下冊了,要考初中了,想...

怎麼查不了小升初的分數,小學升初中要怎麼查分數。

你好,是哪一年的小升初分數呢?現在小升初考試成績還沒有公佈吧。望採納 謝謝 小升初考試成績還沒有在網上公佈,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小學升初中要怎麼查分數。你可以向考試學校提出查詢申請,他們會給你明確的答覆。因為這不是 學生和家長是有權知道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