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e 不及物動詞 ,當主語是單三時,要加s嗎

2022-10-23 19:31:23 字數 3044 閱讀 99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及物後面是指不要加名詞 !要加s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謂語動詞要加s

3樓:

動詞的單三跟及物不及物沒關係,只要主語是單三就要加

4樓:隨心逆行

he永遠要用 does ,而does 是所有動詞原形do變了s的形式。

arrive是do ,所以,arrives 是does , 而he does 是永遠不變的(如果是一般現在時的話)。

5樓:琴瑟丨在御

當然要加了,不及物是指後面不加名詞,和變不變複數沒關係

6樓:春盼易

主語是單數,動詞當然加s

7樓:

when a person or vehicle arrives at a place, they come to it from somewhere else. 例句、 是需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加呀。跟及物不及物動詞有什麼關係

arrive是及物動詞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它跟賓語時後要用介詞in( + 大地方) 和at ( + 小地方)1 he arrived in china last week .

他上週到達中國。

10樓:靜心**世界

arrive

[ə'raɪv]

vi. 到達;成功;達成;出生

她是不及物動詞

後面用介詞 at 和in

at是到達小地方,in 大地方

比如: we arrived at school at 5 pm.

we arrived in beijing at 5pm.

不及物動詞有單三形式嗎

11樓:泡沫521親愛的

不及物動詞不僅有三單還有過去式,及物動詞就是它本身能夠直接在後面加動作物件,不及物就是本身不能夠直接跟物件,所以只和後面跟的物有關,而和他前面的主語無關。

望採納!~

12樓:奧風英語魏老師

當然有了,第三人稱單數形式和及物不及物沒有關係,在一般現在時的句子中,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形式時,不管動詞是及物還是不及物都要用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13樓:雄鷹

你是指一般現在時這種時態裡的第三人稱單數形式吧?

不管是及物動詞還是不及物動詞,當句子時態是一般現在時的時候,都有第三人稱單數形式,也就是說,當句子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謂語動詞必須用三單形式。

i arrives there為什麼不對,不是三單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是第一人稱單數

一般現在時,謂語動詞arrive不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第一人稱單數不用加s

三單是指第三人稱單數。

我 i 是第一人稱,你/你們 you 是第二人稱, 他/他們he/she/they才是第三人稱

often後用動詞什麼形? 當主語是三單時還是原型嗎?

16樓:

often後用動詞一般使用一般現在時態。often前的主語是複數形式,後面的動詞使用原型;often前的主語是單三形式,後面的動詞變成相應的單三形式。

另外當often前面的主語是i或者we 時,後面的動詞為動詞原形。

舉例:they often go to work by bus.他們經常乘公交去上班。

he often goes to school by bike.他常騎自行車上學。

we often go there.我們常去那裡。

17樓:桔汁加可樂

often是一般現在時的標誌,後面的動詞用原形,但是如果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動詞字尾應該加s或es

18樓:紀帆

often後用單詞原型,單三主語後要變形,一般是加s或es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often是頻率副詞,謂語動詞用一般現在時,單三+s

常見頻率副詞還有:never ,seldom ,sometimes ,often ,usually,always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學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語是第三人稱時用三單

21樓:一斥染

用一般現在時,主語為第三人稱時用第三人稱單數

22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用什麼形與often無關,與主語和時態有關

23樓:嘟嘟

often後用動詞一般使用一般現在時態,後面的動詞根據主語的形式而發生變化。當主語是單三時,後面是動詞的單三形式。

當often前面的主語是i 時,後面的動詞為動詞原形。如果often前面的主語是單三形式時,後面的動詞也同樣是單三形式。如果often前面的主語是複數形式,那麼後面的動詞就是動詞原形。

舉例:he often goes to school by bus in the morning. 他經常早上乘公交去上學。

舉例:i often go to school by bus. 我經常乘公交去上學。

舉例:they often go to wok by bus.他們經常乘公交去上學。

24樓:害怕水彩的四島芽衣

nfhigyhjhbjgdezgjihbhhjj.udtxhfrstjjott%uggsr?7_(ugjgyfyftedyuhgyghh.)

這個單三的help為什麼不加s?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句話是錯誤句子。應該用單三的helps的。

什麼是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是什麼意思?

及物動詞指後面可以加賓語的動詞,不及物動詞後面不可以直接加賓語,得放個介詞在中間 根據字面理解,就是,後面能直接加一個物 賓語 的就是及物動詞,不能加的是不及物動詞,你書本後面的單詞,標記為vt.的是及物動詞,標記為vi.的是不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後面不能直接加賓語,一定要有介詞引導,如look a...

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的區別,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有什麼區別

及物動詞指後面可以加賓語的動詞,不及物動詞後面不可以直接加賓語,得放個介詞在中間 及物動詞後面可直接接賓語,不及物動詞後面不可直接接賓語,一般要加介詞後再接賓語。不及物動詞本身意義完整,後面不需要接賓語。不及物動詞沒有被動語態。後面必須接賓語的動詞叫做及物動詞 先你要知道一般的句子都由主,謂,賓組成...

什麼叫做及物動詞,什麼又是不及物動詞

及物動詞就是說該動詞後面能夠直接跟賓語,就是可以跟名詞或者人物等詞。不及物動詞就是後面不能直接跟賓語,需要加介詞才能跟名詞。什麼叫及物動詞?什麼叫不及物動詞?及物動詞 及物 說明需要帶 物 來完成一個動作,這個動作是有物件的,這個物件就是它後面要加的賓語。及物動詞是可直接跟賓語的動詞。不及物動詞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