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投資理財合法嗎,網上的投資理財合法嗎?

2022-10-23 20:00:45 字數 1952 閱讀 598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法無禁止即合法。通常你買得到的都是合法的。只不過收益高的風險大,人家借了你本金,還不起利息,然後跑路了……所謂法無禁止即合法。

通常你買得到的都是合法的。只不過收益高的風險大,人家借了你本金,還不起利息,然後跑路了……所謂法無禁止即合法。通常你買得到的都是合法的。

只不過收益高的風險大,人家借了你本金,還不起利息,然後跑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很多投資理財,並不是很合法,一般的投資理財,要看的是哪一種,比如平安保險理財,還有很多種理財,可是對我來說,理財保險,都會有一般的風險,比如你去銀行投資理財的話,都是合法的。

3樓:飛來的真愛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七章 違約責任

第一百零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第一百零八條 當事人一方明確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為表明不履行合同義務的,對方可以在履行期限屆滿之前要求其承擔違約責任。

詳談**或簡訊聯絡。

4樓:人與理

都是在合法平臺上買的,當然合法了。記住不要搞p2p,那種東西通常是不合法的。

網上的投資理財合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要看你選的什麼投資理財平臺。現在網上很多平臺還是不錯的,投資理財我也放心。但是總有少數缺心眼的平臺,各種吭各種片,就不一一列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 你在選擇平臺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些 謹慎為妙 不過可以推薦你人人貸 倉儲貸 理財範這些平臺都不錯 倉儲貸是百元起投 有第三方資金託管賬戶

7樓:天蠍座菇娘

合法的,我都投了很長時間的安捷財富了,收益也是很豐厚啊

理財都是合法的嗎

8樓:主角丶木槿

選擇比較安全的

就像理財通就是個錢生錢的平臺

理財通有貨幣** 保險理財 定期理財和指數**貨幣**屬於靈活零用的

定期理財和保險理財收益比貨幣**高一些

指數**手機更高但是風險也很大

**的指數浮動很大的

9樓:許我良人

理財看選擇的渠道和平臺,東方金鈺 合法理財渠道,

選擇了違法肯定就是違法的了

慎重選擇

10樓:勝億配資

什麼是理財

一般人談到理財,想到的不是投資,就是賺錢。實際上理財的範圍很廣,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也就是個人一生的現金流量與風險管理。包含以下涵義:

①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不是解決燃眉之急的金錢問題而已。

②理財是現金流量管理,每一個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錢(現金流出)、也需要賺錢來產生現金流入。因此不管現在是否有錢,每一個人都需要理財。

③理財也涵蓋了風險管理。因為未來的更多流量具有不確定性,包括人身風險、財產風險與市場風險,都會影響到現金流入(收入中斷風險)或現金流出(費用遞增風險)。

關於理財產品的合法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遠遠阿..年化利率..絕對沒有高過3倍的,再說高些的都是預期收益..不保證的連本都不保.

補充:世界上沒有保本的高收益理財產品!小心!

12樓:外匯裡手

如果是銀行跟你簽定的合同,絕對是有效的。銀行理財產品都是預期收益,真正保本的產品收益也不高,好象沒超出銀行利率3倍的。投資公司一般是不會跟你簽定協議的,都是叫所謂的分析師**手給你簽定合同。

目的就是為了等你虧完之後,好把責任推到他們身上。然後你找投資公司也是沒用的了。這種事情我都看多了。

法律是不會保護你的。

這些公司自設黑平臺,把你錢虧到自己口袋,就走人了。

如何選擇網上投資理財平臺,如果想投資理財產品,該如何選擇理財平臺?

如何選擇網上投資理財平臺?網上投資理財也成為了當下老百姓最熱門的話題。各位投資者選擇在網上投資理財的同時,也要注意平臺的安全性。低風險 高收益 可信賴而又足夠專業的金融平臺才是你的菜。但任何形式的投資都有其風險存在,風險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懂如何去控制風險。那麼,究竟該如何選擇一個好的網際網路投...

pp理財投資安全嗎,PP理財投資安全嗎?

投資最重要的是資金安全,其次才是收益問題 給你推薦小贏理財,有保險公司擔保,不怕公司跑路 我也投了,但是試投試取沒有,問題,後面多投投了,把我的銀行卡都變更,取不出來,感覺被騙了 建議投資大平臺或者銀行平臺。推薦恆豐銀行一貫,最近有一個小金貫產品,隨存隨取,預期年化收益5 可以說是銀行系低風險產品裡...

有什么投資理財的產品嗎,有什麼投資理財的產品嗎?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保險 p2p 文化及藝術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整存整取有一定的存錢效果,存款雖然利息比較低,但是最安全的一種方式,將一部分錢定存入銀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