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找誰,關於投資理財的?找哪個好?

2021-09-14 17:23:33 字數 3119 閱讀 6047

1樓:艾薇兒

先了解一些基礎的理財知識 然後去銀行諮詢下,會有人跟你解答,雖然相信自己為重,但是你還得跟銀行打交道,所以要多瞭解金融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其實也蠻不錯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啊 現貨**延期交易 感興趣和我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投資,**、**td,有意聯絡

關於投資理財的?找哪個好?

5樓:菜鳥理財

首先,對於個人理財,建議您最好做整體的資產配置,而不要著眼單個渠道某個理財產品,否則可能風險較大。

其次,投資理財之前您需要明確一些問題:

1)您或您家庭可用於投資理財的資金有多少?

2)您或您家庭的財務狀況是否健康?

3)您的投資風險偏好及風險承受能力是如何的?

在對這些問題有所梳理後,再去尋找合適自己的投資理財方式。

6樓:蓬圃坊

投資理財的話,預約e都市錢包,還是可以。這個的話,好多了,在這裡投錢,比想象中更容易賺到錢。

7樓:

現在的投資理財平臺多如牛毛,很多初入此行的朋友往往會不知道如何選擇,給這些朋友的建議是,為了避免麻煩儘量先選擇名氣大的、歷史久的練練手,如螞蟻金服、陸金所、無界財富之類,等有些經驗後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再嘗試其它平臺。

8樓:諮詢霍老師

建議選擇從事實體專案的 目前的網際網路從事撮合的水很深

9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吧 專業投資理財

10樓:皇瑪品牌

投資理財嚴格來說分為投資和理財兩類,理財收益比較低,投資的話收益比較高,找口碑好的靠譜的就好,主要是看資質,其他的基本大同小異

11樓:美豔當空

如果你已經加入p2p理財,就一定知道“所有雞蛋不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道理,即通過分散投資來降低風險。一般來說,分散投資需要做到這樣兩點:其一是投資前選擇安全可靠的p2p平臺;其二是資金分成多份,分別按不同平臺、不同期限、不同收益進行分散投資,從而做到風險的有效降低。

投資者如何能挑選到安全平臺,做到有效分散投資呢?接下來,錢來也平臺跟大家詳細說說。

想做好分散投資,需做到以下幾點

1.分散到不同平臺

說到分散投資,大家最容易想到的是,將資金投到多家平臺中。但平臺分散不能太多,太多隻會加大投資分散。對於初涉p2p理財的投資人可先在1-2個優質平臺進行投資;有經驗的投資人可根據不同的投資金額在3-5個平臺進行投資。

2.分散到不同期限

時間上要做到分散投資,需要注意投資期限越長,資金流動性就越差,但收益卻比短期高。但投資者最好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將資金進行長短期搭配分別投些,這樣既滿足流動性也能獲取高額收益。

3.分散到不同收益率

投資者在分散投資平臺時,最好按利率的高、中、低分別選取平臺,並按一定的比例將資金分別投在三個不同利率水平的p2p平臺中,這樣在保證客觀收益的同時,也能降低投資風險。

說到投資理財,其實我們可以選擇的產品很多,比較傳統的有銀行儲蓄、銀行理財產品,還有這兩年熱門的網路理財。目前,銀行儲蓄利息較低,很多人都不考慮;銀行理財產品購買相對麻煩、門檻高,也不太適合上班族投資。所以,值得推薦的也就網路理財了,特別是p2p理財,不但門檻很低,而且可以做到隨時隨地操作,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進行。

比較不錯的平臺如錢來也,起投金額500元,投資期限1-6個月不等,平均歷史年化收益率在9.6%-12.6%之間,有著投資門檻低、期限靈活、取現便捷等多重優點。

如果你對p2p理財感興趣,歡迎來試水哦!值得一提的是,錢來也早就上線了銀行存管系統,在投資者的資金安全方面有很大的保障。

投資理財的方式有哪些 ?

12樓:萬洲金業

投資理復財的方式按照形式上來分制總體可以分為bai兩類,一du類是購買實物類的投資,zhi

一類是電子盤類dao型的投資。

這兩種投資方式在本質有所不同,前者是有實物交換,但是後者只是根據其**在網上交易即可。隨著網際網路的滲透,現在大家普遍都選擇後者,另外也是因為實物投資在交換上的流通性非常弱,即使有好的**也需要找到賣家,這中間非常花時間,而且儲存實物還需要成本,所以一對比電子盤型別的投資更加適合普通大眾。

大家參與投資是為了獲得盈利,但是在資本市場中只要參與交易必然會遇到風險,特別是今年出現的危機讓大家更加認識到避險的重要性,而**作為***有一定的避險屬性,在危機爆發其他資產****時,國際金價不但抗住了跌勢,還一路**,所以現在大家對**投資都比較推崇。

1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入股方式主要有資金,裝置,土地使用權,智慧財產權或者其他可以評估的財產。

14樓:jb青春

投資肯定是要找適合自己的了。就我個人來說,之前投資過p2p,因為那時候投資收益還算是比較高的,但是現在風險太大了,轉到金交中心投資了,背景挺強的,現在的投資環境下還是要更加謹慎一些的。

15樓:卿蔥靜好

這個總得分為兩類,一類就是根據其價值和市場需求購買實物,另一個就是通過網上投資,比如定期,**等等。

16樓:侍賢望德曜

投資理財分短期和中長期兩類,短期理財要選活期,以應對突發事件或急用錢的情況。中長期理財要選時間週期在半年到一年的,這種往往收益較高,一般年化收益十到十三的比較有安全保障

17樓:韋鑫

種類很多,具體看你的經濟能力決定,不懂可以請教我

18樓:釘子兔

伴隨著國民經抄濟的飛速發展和人民生活襲水平bai的提高,人們對理財的需求也

19樓:淺丿灘

我這是做郵幣卡的,有了解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謝邀,作為一名影視領

21樓:流夏天蠍

2023年最火的投資理財來方式,電影投自資,影視bai投資是一個新興的行業,很多人都

如何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詳細點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投資理財是什麼,什麼叫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保險 p2p 文化及藝術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

怎麼樣投資理財,新手如何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保險 p2p 文化及藝術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