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骨折吃什麼好的快

2022-10-22 09:35:14 字數 467 閱讀 1672

1樓:那活無

骨折從西醫的角度說也不禁忌什麼,只要是有營養的東西都可以吃,特別是富含鈣的食物如:黃豆燉排骨、或豬腿骨或雞湯、油炸小魚蝦、魚湯。如果年齡不是特別老、身體也不是特不好,補不補鈣劑都關係不大,至於其他活血化淤、舒筋活絡的藥有條件吃也可以,但不是必需品!!

因為正常飲食時身體會根據體內的要求取其所需。現在新的觀點並不主張早期(半個月左右)補鈣,認為補鈣劑後適得其反。吃藥必竟不是件高興事,中青年人還是儘可能地讓身體挖掘自身潛力自已**為好,骨折對人生來說並不是特別巨大的打擊,相信身體本身完全有能力修復,還是儘量少借鑑外力。

骨折後修復骨折斷端的成骨細胞,在沒有做手術的情況下15-20天就開始修復了,但做手術後會慢一點,大概20天以後才開始修復,也就是出現骨痂。如果要待骨痂完全包裹骨折斷處那一般也得一個月以上。所以在這段時間不要運動患肢,免得引起錯位。

建議多在飲食上下點功夫,多變花樣、調節品種吃得開心就好。祝早日恢復!

請問骨折吃什麼好,骨折吃什麼好的快?

骨折患者吃什麼好呢?對於骨折患者而言不要盲目進行大補。針對於骨折處於不同時期,可採取不同的飲食結構幫助患者早日 按照骨折的早期 中期 後期三個階段,分別為大家介紹三個階段的骨折患者的飲食建議。方法 步驟 1 骨折早期 骨折早期應多喝水 多食用蔬菜 蛋類 豆製品 水果 魚湯等。由於骨折早期,患部關節仍...

骨折的人吃什麼好,骨折的人吃什麼好

前七天多吃點三七片,平時吃骨頭湯 南瓜籽 魚湯,用豬腿燉湯喝,是補鈣的。來了 骨折後恢復期吃什麼營養品比較好 不是 是不 是讓骨折處儘快的長出骨痂,讓骨折快速的癒合。骨折復位固定後,關鍵是用藥促進斷骨在短時間內快速生長癒合,達到徹底 這才是 的重點,而不是靜養吃補品,靠靜養飲食來幫助骨頭生長,作用是...

骨折吃什麼好,骨折禁忌吃什麼?

只要是有營養的東西都可以吃,特別是富含鈣的食物如 黃豆燉排骨 或豬腿骨或雞湯 油炸小魚蝦 魚湯,如果年齡不是特別大 身體也不是特別不好,補不補鈣劑都關係不大,至於其他活血化淤 舒筋活絡的藥有條件吃也可以,但不是必需品,因為正常飲食中身體會根據體內的要求取其所需。現在新的觀點並不主張額外補鈣及大量進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