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肚子的最好辦法,是什麼呢

2022-10-17 02:21:00 字數 591 閱讀 4917

1樓:迅雷

一、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儘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儘量大。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2樓:

呼啦圈。每天轉半小時。剛開始可能會不習慣,就轉十幾二十分鐘就可以了,然後慢慢的加長時間。

眼部去皺紋的最好辦法,眼部去皺紋的最好辦法?

肌膚的年齡就像大樹的樹輪,樹輪多了一圈,年齡就增長了一歲。隨著年齡的增長,自然會進入老化狀態。我們的肌膚到底從多少歲開始老化?眼部皺紋的出現,更是讓你應該開始面對肌膚衰老問題了。今天,小編不但告訴你那些常被你忽略的眼部皺紋成因,還要教授你簡單實用的去除眼部皺紋的好方法。產生眼角皺紋的壞習慣 ng的生...

寧波到長沙的最好辦法

k422,寧波 17 25開,婁底 09 42到,硬座154,硬臥下281,執行16小時17分 k472,婁底 10 11開,長沙 13 09到,硬座33 執行2小時58分 衡陽中轉 k212,寧波 13 35開,衡陽 05 15到,硬座158,硬臥下290,執行15小時40分 n554,衡陽 05...

發洩情緒的最好辦法是什麼?望指教,謝了

唱霆鋒 勇者之歌 裡那個拉的超長的音,學我同學打牆壁 前提你不怕痛 再者有事沒事大 怪 叫,叫到丹田沒氣 最後找個人打一頓 不推薦 不要見誰都打,挑那些好欺負的 找自己喜歡的一種方式,什麼都行,只有自己覺得能夠排解自己心中的壓抑就行,但最好不要傷害到別人 跑步,到遊樂場去玩,砸砸不壞的東西 如枕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