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老是長痘痘該怎麼消除呢,如果臉上總是長痘痘怎麼辦啊

2022-10-15 21:10:37 字數 6058 閱讀 1395

1樓:萊晶霞舒翼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2樓:鞏新之巧淼

合理作息,少吃辛辣食品,醬油也要少吃,其實**痘痘是要有耐心的,除了要注意飲食的清淡、良好的心態、毛孔的清潔以外,最重要就是要選對去痘產品,我也用過很多種去痘產品,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反正多的都數不清就是了,花了很多錢,反反覆覆的,並沒有給我帶來多大的效果。後來在網上的論壇裡查詢治痘痘的方法,看到那麼多人都說用過【潔盾青春痘組合】這個產品,開始我也不相信,後來就向朋友說起,他們說好像聽朋友說用過,效果還是可以的,於是一狠心在網上訂了一個療程的。

剛開始並沒有發現它有什麼不同,後來堅持用了一段時間以後感覺痘痘明

如果臉上總是長痘痘怎麼辦啊

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臉上老是長痘痘該怎麼辦?

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7樓:似清秋機維

中醫妙方**「青春痘」

很多人進入青春期後,臉上不知不覺地起了很多疙瘩,有時還伴有癢痛有黑色的稱為黑頭粉刺。破潰或吸收後可出現暫時性色素沉著或凹狀疤痕。少數嚴重的紅疙瘩可出現更大的軟囊腫、膿腫,破潰癒合後留下比較明顯的疤痕,使顏面**凹凸不平,顏色深淺不一,十分難看。

另外由於雄激素水平不同,一般男子患痤瘡比女性嚴重,且更難**。

中醫主要採用清熱祛風、涼血利溼的方法。成藥可選用防風通聖丸、歸參丸等,內服可用枇杷葉9克、桑皮9克、苦蔘9克、赤藥12克、丹皮10克、菊花9克、生草9克,水煎服,日服一劑。大便乾燥者,可酌加酒軍6—10克;結節性囊腫可酌加貝母10克、凌霄花6克。

外治可用顛倒散,每晚用茶水調後搽患處,白天洗掉。

也可用簡便方法:

①白花蛇草15—30克,加水煎湯內服,每日或隔日一劑,一天二次。

②仙人掌適量,搗爛,塗敷患處。每日2次。

③鮮馬齒莧、蒲公英、菊花各30克,蜂房10克,水煎湯待溫後清洗患處,每日2次。

④鮮槐葉、絲瓜葉各30克,搗爛,塗敷患處。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10樓:精分8eayp痛

注意飲食還有清潔就好啦~ 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情舒暢啊~ 長痘痘是年輕的表現啦,不要沮喪啊.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

11樓:竺同宇文震博

你好,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與你平時的飲食都有關係的,指導意見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可以將蘆薈的鮮汁塗於面部20分鐘,有縮小毛孔,改善油性膚質。痘痘外用皮白金草本乳膏塗抹。

12樓:沒色彩

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不要經常生氣 壓力也不要太大 喝花茶效果也不錯

13樓:hary丶妳

哦……同胞你好!我男生臉上長痘痘4年了,就昨天在醫院買支「青春養眼膏」回家洗澡後用了下……剛起床呢……哎呀痘痘酷快沒了!估計明天就可以泡妞了!嘎嘎希望咋們都有泡妞的臉蛋啊

14樓:無語冬日

聽說每天可以塗寫綠豆粉做的**效果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有了痘痘後生活中要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是要不吸菸,不喝酒,特別是不飲烈酒,不喝濃咖啡和濃茶,還要少食辛辣食物,少食糖果及高脂食物;,不要去擠它,保持**乾淨,因為我以前不知道這些,結果臉上多的痘痘多的不像樣子了。

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100

1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8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19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20樓:金華**病防治院

如果臉上的痘痘出現反**作的現象,有可能是患者產生了明顯的痤瘡,這種痤瘡如果反覆,有可能具有一定的誘發因素,所以這時候需要及時尋找這些誘發因素,儘量避免這些因素的產生,比如有的人經常熬夜而導致這種現象的發生,就要儘量避免熬夜。有的人是飲食習慣導致,比如經常吃燒烤或者是經常吃火鍋等,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也要及時糾正。有的人如果是由於不良的習慣導致,比如經常使用手區域性的擠壓原來的痘痘,這種不良的行為也需要糾正,再根據具體的炎症反應進行鍼對**,比如炎症反應比較明顯,可以口服多西環素進行消炎**。

21樓:穆璟褒悅可

臉上的痘痘反覆增長的原因很大一部分跟你經常去醫院**有關係的,建議不要盲目的用藥,目前很多藥都是含有化學激素的,使用後對**傷害很大,如果臉上的痘痘出現的時間比較長,病情比較複雜的話建議你上諾美康**諮詢下諾美康專家

22樓:雙專罕璞瑜

樓主你可以去買下萬寶草藥膏用,這個是中草藥成分的,改善膚質

收縮毛孔的效果真的很好哦,我也是3年多的痘痘歷史的,朋友介紹去**網買了

這個藥用的,**痘痘和痘印效果真的很好的哦.

23樓:向丹塞妍

也許有關係。你是什麼型別的**?**出油多嗎?你平時用什麼護膚品沒有?回答一下,我告訴你**出問題了。我是美容顧問,從**角度看看你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嗎。

24樓:泰蕾止綢

姐姐告訴你:臉上豆豆主要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請用溼毒清和蘆薈膠丸,結合用球蛋白100毫升,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250毫升內靜脈滴注;用三九皮炎平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黴變的食物,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煙酒,最好多喝牛奶可以使**嫩白富有彈性而不容易發**病,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25樓:開文玉山綾

是和電腦輻射有關,你是油性**嗎?如果是,我建議你用全套的控油產品和補水產品!因為夏天人的**就是愛出油,出油後就會堵塞毛孔,然後就會起痘!

但一定不要忘記補水!補水也很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喝水,可以排毒。多吃玉米。用白蘿蔔煮白菜,少放些鹽和海米,一週吃一次,或者白蘿蔔絞汁喝。還有就是運動。水喝到一定量,多運動就多排毒。

--------------------香車用品

27樓:拜楚安浩嵐

油性**需要二十四補水的產品,洗臉一天最少三次,可以私聊我,我原來也最容易長豆豆的

臉上老是長痘痘,要怎麼護理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科學的護理,成了每個女孩子的必修課程。首先我們要知道我們為什麼會長痘痘,舉個簡單的例子,當你發現你家裡出現了一隻蟑螂後,在此之後你就會一直看到家裡各個角落有蟑螂的影子,你用盡了一切辦法,用鞋拔子拍,用殺蟲劑噴,到後面依舊消滅不了。痘痘就跟蟑螂一樣,痘痘就喜歡在這樣」髒亂差「的環境下生長。

這樣堅持下來,在一個月中改變的效果很明顯,你的自信和完美肌膚就來啦!!!

29樓:王者哥哥呵呵

臉上長痘痘,藥物的調理就可以,所以有痤瘡的時候,需要到正規的醫院來就診。生活當中的調理,與痤瘡的影響因素有關,總結起來幾個字,要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是痤瘡調理最重要的一個原因。第

一、目前有一些文獻還是支援飲食會影響痤瘡的形成。當然不是對每個人都是這樣,但是有一些人在吃了油膩、辛辣或者是甜食的時候,會有痤瘡形成增加的情況;第

二、作息規律、心情舒暢。緊張,也是引起痤瘡形成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緊張不是大家平時想象的,一定要非常緊張。

比如有一些孩子在考前,痤瘡會增加,就跟他的緊張焦慮有關係。對工作的人來講,不要熬夜,心情舒暢,也是減少痤瘡形成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第

三、生活當中的調理,有一些是跟內分泌相關的一些因素。實際上是跟性激素的代謝有關係,尤其是雄激素。比如一些女性,有月經週期的紊亂,可能也會伴發痤瘡的形成增加,所以可能就需要到**去看看,讓月經週期規律,可以減少痤瘡的形成。

同時再輔助一些外用的藥物,就可以管理好痤瘡。

收起內容

3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注意飲食和作息,當出現痘痘的時候要注意深層清潔,防止毛孔堵塞。同時注意補水,讓**達到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

32樓:祥舞

年青容易長痘因為火力比較望勝,同時也是陰虛的一種現象,這時需要溼陰用中藥調整一下,然後注意飲食請淡多緞練,每天做深呼吸,舌頭抵住上er使幾中座生唾液然後深嚥下去堅持一段時間會有良好的效果。

33樓:

臉上長痘痘對於女孩子來說是很困惑的,見意你要面部清潔乾淨,不化妝,不吃辣的東西,多喝水。多運動。

34樓:

油脂分泌旺盛就會長痘痘,平時要注意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少吃甜點少熬夜,洗臉用溫水一定要洗徹底能緩解長痘痘

怎麼臉上老是長痘痘?

3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7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38樓:戈傅香藍嬋

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沒有特效**.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指導意見:

一個有效的方法是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真的是超級有效.

由於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所以從理論上也可以解釋.還有哦,任何護扶品維生素e的濃度都不可能高過膠囊.所以它是最有效的.

如果這樣還不行可以採用畫素鐳射**,它是近年來美容鐳射的一項新進展.其優勢被應用於黃褐斑,色素沉著,膚色不良,膚質不良,毛孔粗大,細小皺紋,淺表疤痕,淺表痘疤的**等方面.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消除痘痘

痘痘好發於顏面 下顎部 頸部 上胸部 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皰 囊腫 硬結等多形性 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發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痘痘如何消除 首先臉...

臉上長了痘痘該怎麼樣消除呢,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最快,臉上長了痘痘怎麼去掉

關鍵在於平時的飲食和作息規律。建議你平時別吃油炸,燒烤的食物,甜食和腥辣的也儘量不要吃。還有,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真的很重要!不要上網到很晚 堅持每天排便,便祕是痘痘的重要致因,毒素需要及時排除。過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臉真的不一樣了!ps 我是油性,以前也有很多兜兜,也試過很多方法,但感覺不大理想。於是...

總是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呢,臉上老是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啊?

你是不是痘痘肌啊,這種肌膚本身應該都是比較油的。平常清潔衛生要做好,不然,痘痘一有感染源,就突突的冒出來了。內調也要注意一下。你的內分泌激素肯定太多了。平常多調調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