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想買一部5 0到6 0螢幕的耐用手機

2022-10-15 21:10:32 字數 2430 閱讀 2563

1樓:表示無語

建議買個榮耀7,zuk z1,魅族mx5,或者是一加(跪求採納,再次採納我就可以升級了)

6.0以下手機螢幕,有哪些值得購買。

2樓:非我

小米,360,努比亞是價效比較高的

具體需要什麼手機自行挑選啊

比如要拍照?要效能?要lcd螢幕?

3樓:

vivoz1不錯,帶面部指紋解鎖

4樓:認真的夏目

賈政自謙自幼於花鳥山水題詠上就平平,如今於怡情悅性文章上更生疏;因聞塾師贊寶玉有對對聯的歪才情,便帶他進園擬匾。 妙玉帶髮修行,不願來賈府,王夫人讓下個帖子請他。 正月十五上元之日元春歸省。

在轎內見園內外如此豪華,因默默嘆息奢華過費賈政自謙自幼於花鳥山水題詠上就平平,如今於怡情悅性文章上更生疏;因聞塾師贊寶玉有對對聯的歪才情,便帶他進園擬匾。 妙玉帶髮修行,不願來賈府,王夫人讓下個帖子請他。 正月十五上元之日元春歸省。

在轎內見園內外如此豪華,因默默嘆息奢華過費

5樓:

頭像提兜洋蔥好好練車

6樓:童年的心心情

紅米note7 660 支援兩個電信卡小米**買1009元

我想買手機。**在一千以上。要求螢幕5.0以上。運存容量大,朋友們給推薦推薦

7樓:愛pong如夢

華為榮耀6x,5.5寸大屏,4g+64g,1600左右,絕對的價效比之王!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左右的可以努比亞,1加,小米,華為榮耀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5x、華為暢想7plus你可以看看、價效比還可以,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衍小天

親,要給個上限啊!沒上限的話,當然是越貴越好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五,吊打所有手機

買一部 3000左右手機,5.0-5.5螢幕,現在哪個手機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oppo.vivo全網通4g執行至少記憶體64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v9,5.7其實如同5.5

求大家推薦一款華為的手機,5.5 6.0的屏,一千元左右,最好不超過10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方案供樓主參考。

如果樓主是學生的話,而且還喜歡玩遊戲的話,榮耀3c已經足夠了,至於他們說的榮耀3c暢玩版,僅僅螢幕大了點,電量多了點。從價效比考慮的話榮耀3c已經足夠了。建議樓主買榮耀3c 2gb ram的,2gb的話價效比不高。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玩遊戲時只要將所有的應用關閉即可暢玩遊戲,2gb ram的區別就是你能邊玩遊戲邊掛qq。至於5.

0寸您會嫌小,這沒辦法了,暢玩版要1000多,這個暫且不考慮了。還有一款手機是小辣椒,這個機子不耐用,我朋友用了1個月,問題多多,不建議購買。

綜上所述,華為榮耀3c雖然螢幕小了點,但還是一款值得購買的手機!畢竟798這個價真的不貴。

16樓:華音通訊上海

小米紅米 四核1.5g處理器 4.7英寸1280*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799元

夏新 大v王子版 n828 四核處理器 4.5英寸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899元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899元。

聯想a830 四核 5.0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 999元

中興u985 四核 4.5螢幕 800萬畫素 1280x720解析度 行貨999元。

聯想a820 四核處理器 4.5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799元。

中興 龍捲風 四核處理器 u956 5.0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華為 g525 四核處理器 4.5qhd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999元

17樓:小白君吧

榮耀3c吧,我用著很好用,沒宕機現象還有卡頓情況發生

18樓:揭愜

華為榮耀3c和華為榮耀3x暢玩版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個贊。來個贊。來個贊。來個贊

想買一部手機,2500以下的,螢幕4 0 4 5,畫素最好800W的,各位大俠有什麼好的啊?魅族MX怎麼樣

您好魅族mx2是一款驚豔的四核智慧手機 擁有3.15mm全球窄邊框,配備極速四核處理器,800萬畫素的背照式相機,4.4英寸16 10 hd 螢幕,基於android的flyme作業系統,支援hspa 21m高速網路。售價2499元起,更有聯通合約機0元購。無論從做工和配置以及外觀的設計都具有相當高...

想買一部2019到3000左右的4核手機,水貨也可以,有沒有好的

索尼有幾款這個價位的,好像不是4核,但是畫面確實太清晰了,外觀也漂亮。我最近準備買部,聯通有合約機的 現在的四核手機不用那麼貴的 i9300跟小米2s 螢幕大小跟色彩i9300好點.硬體配置小米2s好一點 不過優勢不明顯 9300水貨3000以內拿下沒問題,牛二我感覺太大了 這個價位我會介紹你買魅族...

我想買一部手機,什么的好呢,我想買一部手機,什麼的好呢?

看你是要那方面功能更好點的了 如果只是聽 nokia 5700就是首選了,反正一般nokia系列的手機都不錯的,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款式了 便宜點的 比如 天語系列的也還不錯 支援國貨嘛 一般不要買雜牌機,雖然雜牌機便宜得多,但售後保障卻很差 個人認為諾基亞n73還可以 n82最好了,雖然超過2000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