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駕校為什麼不好,天子駕校為什麼不好

2022-10-15 13:20:50 字數 5104 閱讀 488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本校考試的優勢:練車場和考場不是一個場地,這個也正常,送的考場模擬並不是全真模擬,不是考試車,沒有裝載考試系統;全真模擬也是另收費的。

2.管理混亂:駕校老闆同時執行多家駕校,你在這邊報名也會給你安排到其他駕校,這樣很可能造成考試的時候你的檔案未被送到考場,我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的時候檔案均未被送到考場,直接造成拿到照的時間晚了一個半月;行政人員素質低,一大媽天天板著死人臉,從來沒好好說過話,有問題只會讓你等,天天去練車看到簽到處的人一天板著臉十分影響心情。

3.練車條件:練車場經常出現人很多的情況,學員練車時間十分有限,一個練車場(也只有一個練車場)經常出現四輛車同時練車的情況,十分影響練車效果,這應該也是駕校有意為之,讓你掏錢去考場練。

4.科目三練車跟跟考場完全不一樣,由於不是本校考試,科目三想過的話要靠你自己花錢去考場模擬。

以上是本人在天子學下來的所有情況,有些問題在學車的時候也跟駕校領導反應,但都被無視,完全一副錢已經到手了,別的我不管了的感覺。以上供想學車的朋友參考,想報的朋友可以多瞭解兩家,相信也絕對不會報狗屁天子駕校了!

洛陽天子駕校三大罪狀

2樓:風雨中的北湖

根據你所述;僅憑訓練地點經常更換的這一點,就可以判定這所駕校是非法駕校!你可以 到駕校主管部門投訴。駕校主管部門是交通運管局,全國統一投訴**12328。

3樓:

我覺得挺好啊,我五月底報的名,6月練科二時候老下雨,不過現在也開始科三了,挺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o(∩_∩)o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咯!還望採納。

為什麼網路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般的情況來說分為三種

一就是 線路問題 可能你們當地機房線路整修 以至造成你的網路頻繁掉線二就是 可能你把線牽的離你們區域的線路盒子太遠了 也會造成收發資料緩慢 如果以前速度正常 那這一條可以排除

三就是 你的機子可能中了病毒 接收到大量的資料包 以至造成網路堵塞讓你頻繁掉線 你可以嘗試一下全盤防毒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上網可以瞭解很多資訊,也可以用於娛樂還是比較好的,但是長時間上網或者玩電腦,主要有以下的弊端:

1、眼部疾病:據醫院眼科專家介紹,病人出現暴盲是因為螢幕上出現的畫面是上下左右跳躍式的,變幻迅速,玩的人目不轉睛盯著熒屏,使眼睛過度疲勞,輕者引起近視,重者導致視網膜脫離,造成視力嚴重障礙而突發暴盲,即暫時性或永久性失明。

2、頸椎病

3、腰椎勞損

4、肌緊張性頭痛及血管性頭痛等疾病, 嚴重者還會形成頑固肌緊張性頭痛

5、肩周炎:通宵不離網 肩膀要下崗。長時間伏案工作或埋頭於電腦的人,特別在夏季易發肩周炎。

高溫時,人們如長時間在空調環境下工作和生活,頸肩部遭受風寒侵襲,會引起肩部軟組織充血、水腫,肩周組織攣縮,肩關節的滑膜、關節軟骨間粘連,造成肩關節活動受限,一動就疼痛。

6、導致精神疾病患:專家指出,過度使用網路常常會導致青少年出現情緒障礙和社會適應困難。在心理方面,會出現注意力不能集中和持久,記憶力減退,對其他活動缺乏興趣,為人冷漠,缺乏時間感,情緒低落。

在軀體方面,會出現不能維持正常的睡眠週期,停止上網時出現失眠、頭痛、注意力不集中、消化不良、噁心厭食、體重下降。在行為方面,會出現品行障礙,產生攻擊性行為。即上網成癮症。

7、如果在通風狀況與衛生條件均不好的環境裡或是空調房裡長期上網,熱傷風、腸胃性疾病、接觸性皮炎、頭暈頭脹頭痛都是常發病症。

這是上網不好的原因,但是合理利用網路還是有很大好處的。

比如:1、開闊視野,及時瞭解時事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資訊;

2、加強對外交流。網路給我們創造了一個新的虛擬世界,可以與網友聊天,傾吐心事,減輕課業負擔,緩解壓力等等;

3、促進個性化發展。可以提高自己某項業餘愛好的水平,動手做主頁,把喜愛的**資料傳上去,開一個討論區,發一些貼子,和大家交流。

4、拓展受教育的空間。可以在各個bbs裡張貼自己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和見解。等等

網路現今無處不在,網路是一個奇妙的世界,具有無窮的魔力,可以讓人發生巨大的變化,關鍵是如何利用它,「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分清網路帶來的利弊,趨利避害,做一個好水手,揚帆起航。

8樓:最後半塊糖

具體的原因,因為我沒有測試過不能正確指出問題的所在.

但是我給你分析一下可能出現問題的幾個方面:

1 是的網路線路,沒有正常安裝和接入.

2 計算機作業系統中病毒或安裝了惡意軟體,以及像防火牆的軟體導致計算機網速很慢.

3 計算機硬體有問題,導致卡的原因,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比較小.

4 路由或者接入的寬頻有問題,建議找寬頻服務商檢測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安裝了某個p2p軟體造成的

例如 bt 迅雷 土豆的加速等

這些軟體在不使用的時候一樣會佔用大量的頻寬的

14樓18樓為什麼不好賣

10樓:俠科

諧音不好聽。如1401 1404 但**不會比樓層低的**低。

17-18層:在國外是最佳的樓層,視野開闊,噪音小,空氣好。不高不低,從心裡角度來考慮是很舒適的樓層,過了18層人就會感到有一些壓抑,在中國迷信說法18樓是18層地獄。

11樓:居理買房網

在咱們傳統的觀念裡,4是一個不吉利的數字,14樓的單位,就會被很多人讀成「要死」,給人一種晦氣的感覺。然後18樓不好賣是因為很多人認為地下有18層地獄,地上的18樓也很晦氣。其實這都是迷信的觀念,每個樓層的設計和建造都是一樣的,大家不要因為一些數字的避諱就給這些樓層貼標籤,其實也是因為這些說法,導致這兩個樓層交個都比其他樓層便宜,也是入手的一個好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黑中介,當然不好買也不好賣,還有像雞屋鴨舍這類蹭免費點選的。

說不好賣的,肯定沒有可以拿出來賣的。

13樓:帥帥俠

不要信這些迷信,買房不易,買了就好了,

14樓:小小魚兒

比頂樓及高樓層好賣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無禁忌,只不過是一個消費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0樓左右的高層,18樓是處於**分割線樓層左右,首先從位置上來說是最好的樓層。

其次說吉利的問題,主要是諧音和諧型兩個方面來看。

從諧音來說,18就是「要發」,是非常吉利的。在富豪眾多和非常講究風水的香港,18樓是被瘋搶的最好樓層,沒有關係和實力根本搶不到。

從諧型上來說,加上地下車庫的話18樓真正的形狀是第19層或者20層了,諧型也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所謂的地獄是向下往地下的,不是向上往天上的,高樓在天上,跟地獄有什麼關係呢?

以前2023年代左右剛開始修高層樓房的時候,18樓因為「要發」是非常搶手的第一選擇,後來很多人搶不到,出於嫉妒心理在那亂扯什麼十八層地獄,這個說法實際上是因為嫉妒而來哈。

17樓:草原情

18層樓沒問題,有問題的是人的腦子有問題,地獄在地下,樓建築在地上,不要從頂樓往下數第18層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黑風水的風水檔次就這麼低,先嚇後騙,專騙不懂傳統文化的,標題黨專用。

小高層時代,買頂層的人少一點,但是頂層也不多,無礙。

在次世代高層,這兩層都是中層,都是好樓層,數量都少,售罄不會通知你。

手中有好貨不賣,手中沒貨賣什麼?有什麼貨,拿出來晒晒?

19樓:abc陳永仁

其實很簡單,6和9都是中國傳統的大吉之數,那麼666等於18, 99等於18,你還擔心什麼呢?而且我們生活中總是離不開18這個數字,武俠中的降龍十八掌、山路十八彎、女大十八變、成年十

八、你的身份證位數為18位,多有福氣的樓層,南方地區尤為粵港澳地區,逢18樓必搶,18等於實發,意思就是必定發、一定發,要想發住十八,買了18樓的業主大可放心,你們住的樓層是別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大吉樓層。同理14樓,也依然是個好樓層,大部分網路傳言都是那些以訛傳訛 散佈謠言的暴民,他們或是買不到心儀的樓層,更或者是窮光蛋買不起而在網路裡面掀起風暴言論來誤導廣大民眾,他們這樣做,才是真正會被打下地獄的。

13層樓為什麼不好

20樓:個人行家

原本沒忌諱,後來一些假洋鬼子學西方,忌諱十三。結果好多人跟風。早年間中國人對十三沒啥惡念

21樓:波邵

房子是看風水的,根樓層沒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崗敬業得體會

相思織成網真

可而知都沒有留下

23樓:佑木富美恵

愛留下傷痕但也教忘記痛過

當走近請細聽

多看眼努力記住每個回眸瞬間

老燕銜得新泥回

24樓:明健

一個數字能代表什麼?有些人中國人不做,做西方國家洋鬼子,難道西方人是你祖宗,在我看來,這些人也不是愛國之士,如在抗日時期,肯定是個漢奸走狗,這是東方國家,中國,這裡有自己國家的文化!在中國13是神聖的數字,天寧佛塔是13層,布達拉宮,全都是13層,怎麼的佛塔也改成12b不成,可笑

我為什麼命運不好

25樓:殷潔利

不是你命不好 是你的機遇還沒到

26樓:箕蔓汪梅青

誰說你凶吉難分啊!!!

27樓:相姣逮春海

命不能選運可以造,每個人生下來就有一個命運,這個命運後天可以改變的,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讓運氣一直好,怎樣改變命運。經典

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28樓:羊正候念天真

人的命運不是說出來的,而是人自己創造的,好命運是自己艱苦奮鬥出來的!

29樓:錢哲凡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做到最好的自己就行了,生活是美好的。祝好運

駕校教練為什麼喜歡加女的微信,駕校教練為什麼喜歡加女的微信

方便聊啊約啊的,畢竟你有求於他,基本不會也不敢拒絕的 道理很簡單,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再一個說無聊時和美女聊聊天也很爽回啊,沒準還能聊 答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來呢,或者某位美女為了感激勞苦功高的教練或以身相許呢,想想都讓人激動啊,所以男人都愛犯這個毛病 當然我也煩這個毛病 有棗沒棗打她一竿子有魚沒魚撒...

學駕校為什麼要交銀行卡和密碼,駕校考試為什麼要提供本人的手機號碼,身份證號碼和銀行卡帳號

給其他人交銀行卡和密碼是不安全的,應該好好問問駕校為什麼 駕校考試為什麼要提供本人的手機號碼,身份證號碼和銀行卡帳號 提供手機號碼是為了方便駕校和你及時聯絡,有助於教學的開展。提供身份證是為了確定你的身份,還要辦理你的檔案。提供銀行卡賬號是不正常的,駕校沒這個權利這樣做。這一點上需要小心謹慎,保護好...

駕校為什麼非要學員排隊練車,一人練一天不好嗎

一個人一天你身體受不了 科二不能練一天,否則踩一天離合器腳會疼的 會練疲的。一小時跑個兩三圈的保持住手感腳感最好 練多了腳都疼,也會煩,會越開越差 我們駕校就是預約呀,一人一小時 一人練一天,你很有錢?練車練時間長了反而容易出錯。其實一起練車,只要人數不是過多,也有一定的好處的,別人練的時候你可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