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冷庫物流站大概要多少錢,建設一個冷庫物流站大概要多少錢

2022-10-15 13:20:46 字數 1186 閱讀 3313

1樓:

場站建設費用不是很貴,主要是冷庫的裝置比較貴。

2樓:廣州銀雪

建設一個冷庫物流站大概要的**是根據使用者的實際情況來決定的,不同的要求有不同的**,物流冷庫**涉及的東西很多,首先要考慮的就是使用者的需求問題,另外冷庫的**必須考慮建造冷庫的周圍環境,周圍環境佈置會影響到冷庫的施工難度和施工質量;

物流冷庫按庫容量大小分為大型、中型和小型。庫體大小直接影響冷庫的**;另外選用所選用的裝置不同,製冷裝置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都不一樣。隨著科學進步的大力發展,冷鏈物流不同行業都能應用到冷庫,物流冷庫發揮著重要的作用,以滿足客戶需求和多品種配送為目的的低溫物流中心逐步發展起來,從冷藏冷凍類食品在生產、貯藏運輸、銷售,到消費前的各個環節中始終處於規定的低溫環境下,以保證食品質量,減少食品損耗的一項系統工程。

同時現代物流冷庫不但需要現代製冷和保溫技術的支援,更要符合現代商業流通對冷鏈物流管理的特定要求。大型的冷鏈運輸中心貨物非常之多,各種食品保鮮溫度要求不一樣,完整的食品冷鏈包含冷凍加工、低溫貯藏、冷藏運輸、保鮮銷售四個方面。冷鏈物流冷庫就是冷鏈企業食品冷凍加工、低溫貯藏的場所。

總的來說,更準確的**需要製冷公司排出工程技術員到現場勘察後方可制定準確的冷庫**和方案。

3樓:喬露蒙

看你建多大的,是什麼樣的庫,地上還是地下的,氮氣庫也不適合做中轉庫 。

4樓:

你好:一般按面積去算的.大概的費用在10w-20w

建一個物流冷鏈冷庫費用大概多少錢 物流冷庫工程安裝

5樓:錢青顏嘉言

這要看建一個小型的還是大型的物流冷鏈冷庫:

1、冷庫的大小,保鮮庫還是冷藏庫

、2、選用的製冷裝置進口,還是國產的;壓縮機組的冷凝方式3、庫板是材質,厚度,防火等級、

4、選用冷風機還是盤管、

5、冷庫工程的安裝難度

6、以上的所述都會影響的**,所以建議你和工程公司溝通一下,還有你的預算,以及建庫的前景,你再思考一下要不要投資!

建設物流冷庫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6樓:獅子座老

安徽肯德製冷指出,建設物流冷庫需要考慮以下因素1、 選址

2、結構

3、型別

4、裝置

物流倉庫建設費用大概是多少,物流倉庫建設費用大概是多少?

倉儲 的時間計價單位是按天,即一天中的某個時點計算當天的倉儲費用。倉儲費用的計算採用按面積 平方米 和按重量 噸 兩種方式計量。比如豬肉按照重量計算,但是也要記錄入庫的數量,即生豬屠宰後都是按半計算數量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土地的費用及產生的稅費不包含在內。我只能給你說純修建成本。第一,不考...

學吉他大概要多少錢學吉他大概要多少錢

親!這樣跟你說吧!我是個業餘歌手,彈吉他?15年了,中途也抽過一些時間教過二十幾個學生,也碰到過很多零基礎的,的確是很難教,學費呢一線城市到三線城市每個地方差別很大,一般是65到120塊錢一節課,一節課45分鐘,一個星期4節課,也就是說 你每節課之間有6天的練琴時間,12節課就算入門了,依此看呢?從...

冰箱大概要多少錢,一個冰箱大概要多少錢

普通家用的一般1300以上.功能和效能越高越好.冰箱比較推薦海爾的,海爾的用的都是巴西的恩布拉科壓縮機,能耗低,效能比較好.首先容積段相同或相近的冰箱耗電量才有可比性,其次,電腦板控溫的冰箱要比機械控溫的冰箱耗電一些。在省電這方面我覺得卡薩帝和海爾做的不錯,冰箱的發泡料都是用的一種新型高密度宇航絕熱...